师尊讲明了,我们就应该做的更好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21日】

近悉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将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在多伦多艺术中心(Toronto Center For the Arts)主办两场“神韵艺术团中秋晚会”文艺演出,而且这是法轮大法学会在加拿大首次主办的文艺演出,内心感到特别的高兴和自豪。目前,神韵艺术团已经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了八十一场,在世界引起了轰动,越来越多的世人,通过一观神韵丰富多彩的演出,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明晰了中共破坏和割裂神传文化的一桩桩倒行逆施,从而归正了自己人生的航标;神韵艺术团,在真正推动着新的文艺复兴。

师尊在二零零七年七月的《美国首都讲法》上讲:“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 ”“正法的整个过程是最珍贵的,这就是宇宙的一切,是最了不起的事情。正法这个过程就很主要,所以不能任由旧势力参与。”

最近学习师尊讲法,内心那种紧迫感和责任感竟如此强烈。正法到今天,万世有缘师尊亲自引领,我深感这是师尊再次对我们正法修炼的精進明示和期待;也是一个在更大范围和更深领域,广泛解体党文化、复原神传文化的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师尊以无量慈悲,为我们开创的又一次证实法的历史机缘,以期我们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大家应该把最后的事情做的更好,树立更大的威德。” (《美国首都讲法》),進而圆满和繁荣大法弟子新的宇宙天体。

师尊当年传法时,历尽万难,慈悲救度众生的浩荡佛恩,至今仍历历在目,感念师恩,无言以表。今天,“神韵”承蕴着救度众生新的深厚内涵,作为走在神路上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就要时刻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师父说到,我们就要最大限度的无条件的做到。所以在当前证实法中,我们就要把“神韵”的文艺演出,主动以多种方式,做的更用心、更完美、更亮丽,尽快让世人欣赏到期盼和涌动已久的“神韵”,以观赏和领略“神韵”之纯正、殊胜、洪大和辉煌。所以在此我们一定要谨记师父的讲法:“下一步要做的事情要做的更好,走好最后的路,把该做的做的更好。”(《美国首都讲法》)以彻底破除邪党谎言、广泛救度更多的众生。

为此,我们要排除一切干扰和间隔因素,正念加持“神韵”,整体救度众生,充份展示大法弟子的神威风貌,让“神韵”大放光彩。师尊讲明了,我们就应该做的更好,让师尊更放心。

个人一点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