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法学会将主办神韵艺术团中秋晚会



【正见网2007年09月09日】

据明慧网2007年九月九日报导,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将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在多伦多艺术中心(Toronto Center For the Arts)主办两场“神韵艺术团中秋晚会”文艺演出。这是法轮大法学会在加拿大首次主办文艺演出。学会发言人张照進表示,晚会将为当地华人和主流社会奉献一场表达纯善、纯美、没有共产党文化的真正传统中国文化的艺术表演。

“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大丰收和家人团聚的喜气日子。很多华人身居海外多年,难免佳节倍思亲。”张照進说:“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诚挚的邀请神韵艺术团从美国纽约来多伦多,为这里的海外华人和西方民众送去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

神韵晚会以各种舞台艺术形式展现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以承传古风、展现光明为主线,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同时集东西方艺术精粹于一体,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间的沟通。

张照進表示,神韵演出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社会各界极高的赞誉,包括政界、艺术界、学术界、法律界、传媒界等。在巡回各地都受到当地政府、政要的褒奖,仅在今年二月份纽约一地,神韵艺术团就收到各国家政要、名流的贺词逾四百份。

神韵艺术团今年的新年演出打动了不同族裔的观众,很多观众在观看演出时被感动的落泪。观众认为这样的演出不仅能够使人从中得到艺术的享受,更能使人从中获得心灵的净化、精神的升华。

“希望‘神韵’纯善、纯美、没有共产党文化的、真正传统中国文化的中秋文艺演出,给大家平日繁忙、紧张的生活送去一份平安和吉祥。”张照進说。

在今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中目睹过“神韵”风采的多伦多观众李继伟表示,在海外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作为一个华人感到很骄傲,那份亲切感让人有回家的感觉。

李继伟说:“我期待在多伦多的中秋节,再次欣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

二零零七年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走访了美加、欧、亚、纽澳等几大洲三十几座城市,共完成了七十多场表演,观众超过二十万人。

神韵艺术团多伦多中秋晚会售票热线电话:416-248-11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