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找到大法

西人学员


【正见网2007年09月04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入门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的新学员。我是在二十个月以前发现这个伟大的修炼方法的。当时,我妻子的表兄向我介绍了大法。我在纽约出生、成长,可是却要千里迢迢来到捷克共和国后才得以寻觅到这个高深的大法。在找到大法以前,我曾经试过很多其它的东西,但没有任何实质上的進步和收获。我曾尝试过基督教、佛教、各种新生代的东西,甚至在十几岁时还曾经尝试过××教,可是我从未从这些门派中体验到或得到任何实质的东西。在得法的前两年,我一直在大量阅读佛教书籍、打坐、捐钱,并在某种成度上试图改善自己的品性。那时我觉的自己做的相当不错,认为自己的進步可观。多么愚迷啊!我压根就不知道一个如此高深、强大、影响深远、令人惊叹同时又如此简易的功法,一个彻底改变人的灵魂和品性的功法,即将進入我的生活。

早期个人修炼的一些体会

我妻子的表兄向我介绍了大法以后,我马上就开始天天炼功。从一开始我就能感受到我身体周围有一个强大的能量场,同时也感受到伟大的师尊在我身边,鼓励我前行。而且,正如《转法轮》中所说的那样,我的身体被净化了。每天我醒来时都浑身是汗,因为我身体里长期积累的所有坏物质都被推出来。我生活中的变化也立竿见影,而且表现在方方面面。我那堪称陈年痼疾并迫使我放弃长跑和其它体育运动的膝盖问题迅速痊愈了。事实上,在得法六个月之后,我参加了一个三项全能竞赛,而在得法前,我已经有四年不能跑步了!困扰我多年的皮肤湿疹也被彻底清理。在我开始修炼大法的一个月后,我戒掉了伴随我十三年的抽烟恶习。我的能量大幅度的增长,我的身心精力充沛。

接着我经历了许多思想上和精神上的转变。在初期我就注意到自己在对女儿的耐心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在修炼大法以前,我在这方面做的一般,不好也不坏。就象其他许多人一样,当女儿(那时她还是一个婴儿)总是啼哭时我会感到焦躁或恼怒。我修炼三个月后,她哭泣时我再也不感到有精神压力,只感受到慈悲。对于我来说,不论是作为一个父亲,还是作为一个人,这一改变都是一大進步。在学习了大法之后不久,我在家里和在工作上的组织能力都有了巨大的提高。在修炼前,由于我不能很好的安排我的日程,每天我都感到某些方面的压力。开始修炼后,我在星期一早上就着手安排整个一周的工作。这样我每周的工作都很顺利,我的心绪也很平静。我和其他人共同经营一个语言学校。在我的工作中,我很快就悟到重要的精神原则,并运用这些原则来改善我的公司经营。我的自律能力和工作负荷力也飞跃性的增长。在修炼大法几个月后,我开始利用闲暇时间提升自我、炼功或帮助他人。而在过去,我需要更多的娱乐、休息、看电影。学了大法以后,我很快就能在周末每次花几个小时坐在桌边学一门语言,而不是看电影。同时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开始寻找机会帮助身边的人,例如我妻子的祖母孤身一人,需要别人帮助。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执著,一层层的去掉那些肮脏的东西,包括从抽烟到看色情电影到说谎以期盼他人喜欢或认可我;从惰性到对金钱的执著,对娱乐的执著和拖延时间的恶习。我非常感激师父传给我们一个真正能往高层次带人的功法。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功法真实的存在,这真让人惊喜。

开始讲清真相

在修炼大法六个月后,我开始有参与讲真相活动的向往。我从小处做起,比如在人们的邮箱里放传单,告诉我的学生、家人和同事有关法轮大法和有关迫害的情况。几个月后,我那年幼的女儿开始帮助我。我的女儿从很小开始就表现出与大法极深的缘份。她十一个月时第一次看到师父的照片时,她两眼睁的大大的,兴奋不已。她手指着照片兴奋的大声说:“父亲!父亲!这是父亲!”当她翻开《转法轮》时,她不停的翻书并指着书上的文字,叫喊着说:“父亲!父亲!”此后,她总是拿起《转法轮》的书递给我和我太太,鼓励我们读书。当她从电视上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时,她会去拥抱电视,并且亲师父在录像中的形像。她自己玩的时候,她会在悬挂师父照片的那堵墙前面玩耍,(她觉的)这样师父就可以看到她。我女儿十八个月时,她开始告诉我哪些村庄最需要传单。她说:“这儿没有师父。(在这儿)发传单。”她真的是很神奇。

修炼一年以后,我成为新唐人电视的校对和解说员。开始时真的很难。我对于技术和计算机有不少的思想障碍,不过我最终还是学到了所需的东西得以起步。自那以后,我一直在做解说和帮助其他学员润色英文。而且,在修炼一年后,我开始写大法弟子的音乐。开始修炼几个月后,我已经停止演奏音乐,因为我不再需要音乐。在以前,音乐让我感到自己的生活更完美,更准确的说,人们对我的赞誉和重视使我感到自己更完美、更重要。在修炼大法后,我不再需要这些。不过,修炼一年后,我又开始音乐写作,这次是为证实大法写作,讲述有关迫害的情况,这种感受与以前的写作非常不同,让我感到更加美妙。

我在参加了二零零七年四月的纽约法会后,深受鼓舞,更想要走出去讲清真相。这其中有两个原因。其一,我在法会上见到了师父;其二,我遇到了参与希望之声电台的一位同修。在法会上见到师父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美妙体验,我将永生难忘。如此接近我们伟大的师尊,感受到师尊周围的洪大慈悲和善的场,真是鼓舞人心。当师父离开会议厅后,我的头脑完全是空的,完全没有人的思想,真是非常纯净。这真是太强大了。

在法会上,我得到一位希望之声的学员的帮助。我相信(师父)安排她和我见面,以帮助我跟上其他学员。她教给我很多关于媒体的事情,帮我出谋划策建议我如何展开新的项目和参与其他工作,给了我鼓励。几个月后,我开始在希望之声每周教授英语。在音乐方面,我们成立了一个音乐团体叫作“Meng Hao”,并开始在节庆和公众活动中表演。同时,我还在继续做新唐人电视的解说和校对工作,不过我知道自己应该在这些工作中提高质量,做的更专业。

结语

总之,在修炼大法以前,我的生活无法与现在相比。现在,我在修炼状态、不断進步和自我升华等方面与以前相比都象光速一样突飞猛進。与现在的我感受到的对生活的目地的理解和对修炼的清晰体悟相比,我看到的过去的我是一个失落的灵魂。每天早上醒来知道自己是殊胜的法轮修炼大法的弟子,那种沐浴佛恩的感受真是无与伦比。尽管我一直努力提高自己,我知道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同时我也知道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修炼目标,因为自己在纯正的大法中修炼,真正能往高层次带人的大法中修炼。最后,我想引用我们伟大的师尊的一段话作为结束。当我在去执著心时遇到困难时,我经常想起这段话。这段话摘自《精進要旨》中“真修”一文:

“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