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 吁终结八年迫害



【正见网2007年07月22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游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八年来的灭绝人性的迫害,呼吁终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这场浩劫。

“720”芬兰中使馆前 呼吁停止迫害

兰赫尔辛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前打出中英文的“法轮大法”和芬兰文的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并静静的炼功发正念。


日本法轮功学员大阪集会游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日本大阪领事馆前集会,呼吁结束持续了八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随后,学员们在大阪最繁华的商业街上举行了游行,向人们讲述八年里法轮功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的历程。

在大阪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们发表声明,抗议八年前江xx集团开始的对法轮功的镇压,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清水女士在声明中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進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弥天谎言。”声明中还说:“面对毫无人性的凌辱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声明强调法轮功学员之所以没有被压倒,是因为他们靠着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正信。而且法轮功学员以坚忍不屈、大善大忍的胸怀,用各种方式、积极广泛的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平和理性的向民众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纷纷唾弃中共,并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声明还呼吁领事馆的官员们不要继续执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政策,助纣为虐。希望他们能认清中共的本质,退出中共,为自己及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下午的游行活动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并倾听游行的广播。有的路人还特意向学员要真相资料,表示支持法轮功。

澳洲昆省法轮功学员七二零举行反迫害大游行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来自澳洲昆省(Queensland)东南部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省府布里斯本市中心举行了游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八年的残酷迫害。

游行队伍在警车的护卫下,从市中心行至中国城。沿途很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阅读传单,认真听着扩音器传出的真相广播。游行中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模拟展示震惊着人们。

泰国学员中使馆前呼吁终止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下午,部分泰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使馆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八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这场血腥镇压。身穿白衣的法轮功学员,打出了“法轮大法好”、“七•二零反迫害八年、终止中共镇压法轮功”、“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确证中共活摘器官”等横幅,有的手捧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有的向路人派发真相资料,让民众了解在中国发生的罪恶,希望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为尽早终结这场屠杀尽一份力。


印尼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中共非法迫害

印尼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八年的残酷迫害。

这次集会的组织者KYEL说:“迫害已经八年了,我们就是要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使社会大众都能了解事实真相并共同制止迫害。我们还要把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凶手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送上法庭法办。”

一位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法轮功学员就一直不懈的以各种方式向世人讲真相,八年的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人看懂了法轮功的善良,同时也认清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越来越多的世人参与到制止迫害的行列中。

在集会上,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公开与中共决裂的贾甲也来到了集会现场,他在发言中说:“共产党用饥饿、杀人和恐吓的方法来管理中国,它们屠杀了近一亿中国同胞,每一个家庭都有一本被共产党迫害过的血泪史,被它们活活饿死的民众不计其数,它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進行贩卖。它们所犯的罪恶凶狠残暴、登峰造极、罄竹难书。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自然规律。谁也躲不开,谁也跑不掉。为了避免日后遭到清算,退出共产党是最好的选择。”

集会活动吸引了许多过往路人索取法轮功真相资料。

吉隆坡学员呼吁终结中共迫害法轮功

马来西亚吉隆坡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马大使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达八年之久,并呼吁全世界协助终结迫害。

集会在上午十时开始,部份法轮功学员身穿白衣白裤,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学员,另有学员手持“终结中共迫害法轮功”等横幅。

法轮功学员张子建在集会上宣读声明,呼吁人们告别中共,结束长达八年的迫害:“天理昭昭,善恶必报,行恶者与协同者必将受到众神的清算,承受应有的报应。我们呼吁良知尚存的人们赶快清醒,不要再受中共的蒙骗,告别中共,退出中共,为自己及子孙后代选择光明的未来。”

来自中国的张子建也说,中共逼近末日疯狂,不只是在国内极度封锁的情况下疯狂打压,就是在国际社会众目睽睽之下也失去理智的迫害。最近中共逼迫香港政府大规模非法遣返法轮功学员,成为香港史上最严重的违反人权事件,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

另一名学员陶宏光则说,法轮大法被迫害八年,发展却越来越蓬勃,并没有被打压下去,这证明了「真善忍”是最有力量的。「面对世上最残暴的政权,大法弟子以最慈悲善良的言行,制止迫害。越来越多的世人被大法弟子所体现出来的大善大忍的力量所感动。”

另一位学员威廉以英文宣读文稿,他表示:“法轮功历经八年的迫害而屹立不倒,这是没有一个其它组织能做到的。”法轮功给世人证明,最大的力量是善,不是暴力。

法轮功学员受访时表示,这场迫害持续了八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使世人尽知迫害的真相及其残酷程度,世人都知道了“七・二零”这个日子代表了什么。“在七・二零前夕,我们就收到好几个警方打来的电话,问我们当天会有什么活动。其中一个警察告诉我说:七・二零是你们法轮功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就打电话来问看看。他们都知道了在七・二零这一天,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

“在现场,多名警察也主动和法轮功学员握手,表示互相尊敬和友好。我们感觉到警方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提供一个让我们向中共抗议的平台。我们感到很高兴,马来西亚警方能够协助法轮功向中共抗议。这和几年前的情况已经不一样了,他们都了解了法轮功。”

晚上,法轮功学员于八打灵再也公园举行烛光哀悼会,静坐哀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西班牙学员中使馆前谴责中共暴行

西班牙马德里的法轮大法学员聚集在中共驻马德里大使馆前,强烈谴责中共反人类和种族灭绝罪行,呼吁立即制止迫害法轮功。

骄阳下,“法轮大法好”的金色横幅熠熠生辉,和深蓝色的“强烈谴责中共集中营群体虐杀法轮功学员,盗卖器官,焚尸灭迹”的横幅,给人留下强烈的印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头目江××因妒忌而发动了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所使用的种种残酷手段令人发指。八年后的今天,江××已经在十几个国家被以酷刑罪、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告上法庭,面对正义的审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