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法轮功学员罗托鲁阿圣诞大游行

甯修、柏妮摄影报导


【正见网2006年11月27日】

2006年11月25日,位于纽西兰北岛中部旅游胜地罗托鲁阿(Rotorua)举行了圣诞大游行,共有40多个团体参加,在游行经过的主要街道两旁有约6000人驻足观看,共同庆祝这一日子,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法轮功游行队伍

罗托鲁阿是一个68000人的中小城市,她以其丰富的硫磺地热资源而著称,旅游业为该市的第三大产业,每年有30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到访,年收入占当地国内生产总值(即GDP)的12%。

国会议员Steve Chadwick 女士和法轮功学员

当地政府历来重视推动该市旅游业的发展,鼓励各种特色文化活动,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更是得到市长Kevin Winters先生的亲自关怀,他在游行开始前到出发地,和工党国会议员Steve Chadwick女士以及评审组的其他成员一道,对所有参加者進行评分。

当地媒体记者报道法轮功

当他和家人经过法轮大法花车时,饶有兴致地与部分身着唐装的法轮功学员交谈留影,气氛十分轻松。

市长Kevin Winters 和法轮功学员

造型各异的花车展现了当地丰富多彩的多元民族文化,法轮大法的花车是其中最具特色的,仙女、武士、皇帝、贵妃及道士的中国传统装束令沿途观众耳目一新。另外,由台湾学员手工制作的纸制莲花极受欢迎,人们为其美丽的造型和漂亮的色彩而赞叹。

一评委非常高兴地接过莲花书签

人们在欣赏和感受这一精彩盛会之余,一定会为纽西兰的多元文化而骄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