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轮回:缘聚今朝(三)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7月18日】

二零零一年初,因为進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燕山(看守所)。因我不坐板(我觉的我不是犯人,所以不坐板)因此被宋管教勒令刑事犯强行拉出,用索链吊在了外面的走廊里,而且头上被强压一个很重的钢盔,因当时以绝食五天,有些体力不支……

宋某某冲我大声吆喝道:“你就是跟我做对!”让我向她道歉,说不坐板错了,让我改正。我非常坚定的说我没有错,接着善意的对她说:“宋管教,我很理解你,你是为了工作,而我是为了证实大法,咱们俩的基点不同,就是出发点不一样……”她根本都听不進去。到了四点半下班的时间,还追问我向不向她道歉,说道歉就放我回去。当时我想我是正的,我们被非法关在这里,一个正法修炼者,决不能图一时的安逸向你妥协!想到这里主意已定,决不道歉!当时屋里有两个同修非要出来与我有难同当,被我阻止。宋某某也说她们跟着瞎掺乎就给撵了回去。

到了晚上十点钟突然悟到:发现自己还有倔强的心,随即马上去掉;又想,如果这是我欠她的就还人家吧!可能是我以前对人家不好,如果这样的承受(当时手,胳膊被吊的已经失去了支觉,腿也冰凉麻木了)如果这一夜的承受能够换来她本性认识大法好的善念,为了众生我当舍尽一切……我不再执著我的观念,也不再固执己见。可能是我慈悲善念的作用,值班的电话铃突然响了,那头正是宋某某打来的,她非常担心而又焦急的对值班警察说快把那小姑娘(指我)放了!我明白这是我慈悲的善念使她本性苏醒了,我真为她感到高兴。值班的胖警察很慵懒的朝我这边看了看,很不情愿的把我放了。

回到监室,后来跟一个常人(因被诬陷被判十年)谈起此事当时的感受,她也很感动(后已得法)。后不知怎么就传到了宋某某那里。之后有一天放风(上厕所),我当时正炼静功,宋某某就和那人小声唠嗑,直到我炼完之后,她才放大声音问我还上不上厕所?我说不去了。可她一反常态的关心,使我感到很奇怪?后才得知,她已记住法轮大法好,是我慈悲的善念感动了她,她因此对大法弟子不象以前那样邪恶无理智了,我发自内心的为她高兴,一个生命得救了;

后来因一梦看到了我和她的前世:

那是在三四十年代,正当中华大地文艺初始时期。那时候我是一名电影演员,当时社会上的人还比较文明,人们互相之间还很尊重。

有一天,另一家电影公司的导演宋某某(前世)来找我到她们团队去做表演艺术指导,我因为清高,随便应付她几句,推说自己有事没有去。她因此很生气,但都是文化人讲涵养,不便发作就离开了,而我又恰好在那天闲暇无事出去游玩(找灵感)正碰上宋某某的大型团队在野外操练。我也不知道是她的团队,就非常善意的免费给那些小孩子做亲临指导,做完了之后,学生们逐步都走入了正轨,依次的進入了各自的角色;我正欲离去,宋某某来了,非常生气的对我说:“请你你不来!不请你你倒来了!真的瑟!”还说了一句埋怨我的话。我看到她那个样子,自知礼亏就没说什么随后离开了那个地方,没想到这点儿事儿也找到头上了。

写到这里我平静的笑了,总算善解了这份怨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