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之中蕴天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08日】

神州文化的源泉就是神传文化,而神传文化的一股涓涓清流就是神话传说。看那些能流传千百年的名著,是因为其中内含的丽彩华章,而这丽彩华章往往正是有关神话传说部分闪动的璀璨光芒。如被誉为“人类文学宝库中最耀眼的一颗明珠”的《红楼梦》,如果没有开篇玄妙的引子、贾宝玉梦游“太虚幻境”的离奇和贯穿始终的另外空间的“梦”的预示、宿命前定的应验等神话的部分,那就成了一部充满脂粉气的描写古代贵族生活的言情小说了,很难说会流传下来,更谈不上什么名著、明珠了。《封神演义》、《西游记》中的故事为什么能代代流传,被无数的众生百姓娓娓道来?何尝不是因为它的神话传说中充满着让人难忘的神奇?

有一次我想到了女娲神,中土大地上的人自远古的神话传说中,就代代相传地上的人是她用泥土造出来的。而我们在古老的图腾绘画和文字描述中,看到她被描绘成上半身是美丽的女神的形像,而下半身却是一条蛇的尾巴。这是为什么呢?我一直不得其解。而当我学了大法后,有一天好像忽然明白了。

造就人的神演化出这种形像是否启示着这样的天机:人是神仿照着自己的形像造就的,但人的生命中隐藏着佛性(上半身为代表)和魔性(下半身为代表)。要想回到天上就要去掉魔性(尾巴),所以女娲神在天上的形像是没有那个尾巴的。师父说:“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警言")。在此也悟到神用那条尾巴来代表三界内的所有人身,也就是人的表面这层 “壳”。神话传说中的鲤鱼跳龙门的故事也是说,能跳过龙门的鱼将被天火烧掉其尾遂化为龙。神用那个“尾”,来代表魔性、魔。而这“尾”字也藏着很高的天机,那就是将宇宙中最大的恶魔共产邪党的党魁(魔首)的姓氏“毛”,已标示其中了。而“毛”上为“尸”,启示了――跟着魔头和恶魔共产邪党走,就是往死亡中走!

神在造人和为人造字时就预示了这场正法大戏的“结尾” !而今天在人间的大舞台上正轰轰烈烈的上演着这个“结尾”――天灭红魔!结束其“尾”了!神传文化何其玄妙哉?!神话之中还蕴藏着多少的奥妙玄机?

正是:

神州传神话
大法正乾坤
中土灭红魔
华夏日再辉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