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飞来峰的传说想到的

念慈


【正见网2007年07月02日】

朋友你到过杭州吗?你知道飞来峰的传说吗?传说,有一天济颠和尚算知当天午时,将有一座奇异的山峰飞落到灵隐寺前的村庄上。他担心山峰落下来会压死很多人,五更天就爬起来,奔進村庄,挨家挨户地说:“今天中午有座山峰要落到庄上来,大家赶快搬家呀,迟了就来不及啦!”

村里的人听了直摇头,骂道:“你这疯和尚,又来寻开心了,山是顶重顶重的东西,谁见过会飞的山呀?”

太阳越升越高,中午眼看就要到啦,济颠和尚急得团团转。这时,他忽然听到“滴滴打,滴滴打”吹唢呐的声音,赶紧顺着声音奔过去,一看,呵哟,原来有家人娶媳妇,新郎、新娘正磕头拜天地哩!屋子里喜气洋洋,人進人出,闹热极了。济颠和尚搔搔头皮想一想,呵,有了!赶忙推开众人,钻到堂前,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新娘往背上一背,就抢出大门往村外飞跑。

新娘子头上的红方巾还没有揭掉呢,忽然糊里糊涂地叫人背着飞跑,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只吓得“哇哇”直叫。济颠和尚抢走新娘子,这还了得!人们气得抓门闩的抓门闩,抡扁担的抡扁担,挥锄头的挥锄头,举钉耙的举钉耙,没命地追赶上去,一面追,一面大声叫喊:“抓住济颠和尚呀!抓住济颠和尚呀!”“前面快快拦住呀,别放济颠和尚跑啦!”

这一下,把全村的人都轰动了。也不管是不是亲戚,是不是朋友,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全村人都追了出来。只有村东一家财主没有动,倒反站在门前看热闹,讲风凉话:“哈,‘活菩萨’去抢新娘子,真是件新鲜事!嘻嘻。”

济颠和尚背着新娘子,一个劲往前奔。他跑得可真快哩!大家一直追出十几里路,没追上他。等到太阳当头,济颠和尚站住脚,不跑啦。他从背上放下新娘子,自己往地上一坐,摇着扇子扇风凉。人们赶到他跟前,刚想揪住他打,却没料一霎时天昏地暗,伸手不见五指,大风刮得呼呼响。突然“轰隆隆”一声,人们都被震得跌了跤,爬起来一看,哟,已经风停云散,太阳又照在头顶上了,却见一座山峰刚刚落在他们的村庄上。人们这才明白过来:济颠和尚抢新娘子,是为了救大家性命的呵.而那个在一旁说风凉话,看热闹的财主却永远的压在了飞来峰下。人们除了感激济颠和尚还能说什么呢?

如今无恶不作的中共给中华民族制造的苦难罄竹难书,天灭中共在即,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 和“九评xx党”不正是神的慈悲呼唤?!给人以自救的机会。法轮大法弟子面对暴力,不顾个人安危的讲真相不正是为了众生得救吗?众生啊,在山峰还没下来之前快快跑吧!(退出中共党、团、队)不然当山峰下来了后悔可就来不及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3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