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都是“法轮大法周” 月月都是“法轮大法月”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10日】

有一天,我在想,自师父一九九二年传法以来北美获得的褒奖这几年一直持续一千多,这一点在海外好象被抑制住了,我们要是有更多更多的褒奖,要是有三千多个褒奖该多好啊,可是马上又觉得这个念头不对。实际上,大法带给世人的福祉太多太多,大法给予整个大穹的生命太多太多,是任何一个生命无以回报的,那么从人的层面上我们所获得的社会各界的褒奖和支持应该是不封顶的。

想到这,我的心豁然开朗,虽然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过去了,但我们可以开创各种机会向各个政府、地区的部门讲真相,申请褒奖。

中共现在在迫害法轮功,世界各地对大法的褒奖就是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就是在发出声音制止这场迫害,这和中共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鲜明的对比。有一个同修曾说过,褒奖在另外空间早就放在那里,金光闪闪的,就等着我们动起来,等着我们去拿。

有的地区的同修在五月里去找议员们讲真相并申请褒奖的时候,他们发现有些议员还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去做,持续的做。

说到近的,比如在美国,7月4日美国独立日和7.20也是一个向政府部门讲真相和申请褒奖的机会。说到远的,我们也可以利用各个地区的不同的机缘和角度去申请褒奖,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展现的,只要我们能动起来,用大法赋予我们的智慧,我们就会开创出更多更好的机会。实际上,日日都是“法轮大法日”,周周都是“法轮大法周”,月月都是“法轮大法月”。

今天我们身在海外,不仅要做好各个项目,同时也要兑现我们在每一个地区的责任。我们不是去求得褒奖,而是要重视这件事情,从网上的统计情况,这几年来,单单北美的许多地区在申请褒奖这件事情上还是没有持续的做,无论是个人的因素还是集体的因素,我们都可以找一找。

前些日子我们去申请褒奖的过程中,我的感触很深,一路下来,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把材料准备好,向我们所有遇到的人去讲,走了一趟而已,而真正起到的作用和有序的安排都是师父在做。如果在关键时刻走不出来,我们就和这一个又一个的机会擦肩而过。如果走的出来就是另一番新天地,真是天壤之别啊。

虽然五月十三日已经过去了,但我们看到申请褒奖过程中不断的有人在了解真相,所以我们应该持续的做,只要我们真正认识到就不晚。申请褒奖,这是一件很神圣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是不容忽视的一件圣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7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