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城依斯顿的法轮大法周

农深


【正见网2005年06月14日】

六月11日在宾州依斯顿市(Easton) 市长菲利・密特曼(Philip B. Mitman) 及诺斯汉顿郡( Northampton County) 诺斯顿县长格兰・瑞勃曼(Glenn F. Reibman)以及全县九位议员假依斯顿公共图书馆,首度共同宣告法轮大法周。

参议员Lisa M. Boscola, Patrick M. Browne and Robert C. Wonderling,州议员Richard T. Grucela, Craig A. Dally, Julie Harhart, Stave Samuelson and T.J. Rooney 共同签字褒奖法轮大法。州议员 Robert L.Freeman并亲临致词,致词深刻的提到美国人的生活真的需要这种充满和谐的功法与真善忍的教诲。这场持续2个半小时的与会,还有音乐家陈汝棠先生、陈凝芳女士表演的合奏曲,以及曾在大陆遭受到残酷迫害的陈刚先生对目前大法弟子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情形作的简短有力的陈述;还有来自纽泽西及纽约的学员教授功法。

因依斯顿这几年来被列名为美国100个艺术家城之一,当天来了好几位艺术家,他们参加完政府官员的致词活动后,并留下来学习五套功法,一直到散会仍舍不得离开。有一位艺术家说,当他走进会场的阶梯前感到一股强大的能量场迎面而来,另一位刚从厨艺学校毕业的年青人说他遍寻依斯顿(Easton)就是找不到炼功点,都计划要搬到纽约去了,前几天无意中在图书馆看到这则讯息,如获至宝的就寻来了。

依斯顿是美国历史名城,有山有水,位于著名的德拉瓦河及利海河交会之处,《独立宣言》曾在此被宣读。(当年独立宣言在三个城市被宣告依斯顿是其中之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