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 赶快退出党团队保平安

杨洪宇


【正见网2007年05月31日】

公元64年,古罗马帝国暴君尼禄火烧罗马城,并嫁祸基督徒、残酷迫害他们,结果招来灭顶之灾,惨遭瘟疫全国死亡人数过半。

根据史料记载当时的情景:“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下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观者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张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在街道或者教堂里腐烂。”

二千年后,历史又将重演,江xx用“自焚”杀人、投毒等谎言在全国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轮功,仇视修真善忍的好人;数百万人被抓,几十万人被劳教被判刑,数千人被迫害致死,使用的酷刑多达一百多种,毒打、电刑、火烧、烙烫、竹签铁丝穿扎、活体摘处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创下的罪业如天。

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邪共,在三反、五反、镇反、肃反、三年灾害(人为造成)、文革、六四等数次运动中,造成八千万冤魂漂零,无数的教堂、庙宇、道观被毁,无数的祖墓被掘,对众神犯下了滔天罪行。数年的执政造成道德尽失,腐败成风,官吏横行,娼妓遍地,强盗盛行,黑帮猖獗,江河尽染,文化颓废,精神空虚,陷入假恶斗黄赌毒的无量深渊,造成众神震惊,天遣无疑。

所有加入过党、团、少先队的可贵中国同胞:你们在无知中,在迷中被共产邪灵拉下了深渊浑然无知,其罪业己波及到你们每一个人,如不退出,遭天谴时你都是它的一份子,必灭无疑啊!何况所有的党团队员都宣了誓,将命交给它,并为其奋斗终生。

在滚滚红尘中,为荣华没有错,为利益没有什么大错,可在人性与党性、良知与利益中可别选错啊!这可是做人的根本,失去与动物何异,真有天谴时,为之奋斗豪宅归谁,存款何用,溺爱的子女化为了乌有,丢失的一切不再回来。

然而上苍慈悲,用非典、用海啸、用贵州藏字石、用《九评》横空出世、用天地反常等不断点醒世人,快警醒吧!也许世人都感到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一切不同寻常。望细想之。快用化名写退党、退团、退队书贴在人多处或找修炼人用化名声明退之,离退邪党,神看人心,退者神必悄然而护,邪印顿消、毒素尽除。

下附预言四则,望众生悟之,宁信其、有勿信其无:

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从另一角度提到大瘟疫发生时的景象:“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在描述这次大劫难时说:“积尸如山毒疾死”;“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

圣经《启示录》还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恶首像),在额上(邪恶的徽章)或在手上,受了印记(举右拳宣誓的党团队员),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它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14:9-11,最后的大审判)

《刘伯温碑记》――末法大劫难警示录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当一切罪恶已是恶贯满盈的时候,神就将以天灾人祸警告人们了,圣经《启示录》中描述的最后时刻是令人颤栗的。二千多年来,知道这段预言的人无不为这最后的景象忧心忡忡。

有了提前警示,其实灾难也许不可怕,神只看人心,所以祸福也许就在人的一念之间……

然而这场历史的重大事件,却是安排让绝大多数的世人以“负面认识”开始的。1999年7月,仅因江XX个人的嫉妒而对法轮功采取暴力镇压,透过国家所有媒体冠上Χ教之名向中国、全球宣传,挑动全中国人民仇视这群受迫害者,倾全力灭绝。

截至目前为止,八年过去了,迫害仍在持续着。法轮大法让这群明白真理的修炼人,一方面坚持“真、善、忍”原则,在生活中自我升华做个好人,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和平方式向全中国人、全世界的人述说这个真相,揭露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在海外有八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有合法的法轮大法团体,其中包括已回归中国的香港;《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版本广泛发行,全球各国各级政府颁给法轮大法一千多个褒奖。这宛如预言中所说绝境里复活的过程,点醒着世人“真实”与“假象”的区分。还记得《梅花诗》最后一段吗?“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须知神是慈悲于人才救度人;对于那些不想被救、“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人,神也救不了。

当邪恶迫害善良时,一个人无动于衷,站在邪恶阵营里,还说与自已无关,其实已在邪恶之中了。天灭中共,赶快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