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法使馆前 抗议遣返清华教授



【正见网2007年05月28日】

5月22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俄罗斯驻巴黎使馆前,抗议俄罗斯当局遣送清华大学老教授高春满回中国。

法国法轮功学员代表苏先生向俄罗斯驻法使馆递交了抗议信,他说:“秘书和顾问他们说会亲手把这封信亲手交给大使,他们会把这封信再向俄罗斯(政府)反映。”他还讲到俄罗斯驻法使馆的秘书和顾问在了解情况时表示深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并建议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向当地相关部门讲明真相,“他们很知道我们的情况,也知道这个事情是不对的,他们尽他们所能帮我们的忙,帮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希望他们重获自由。”

俄罗斯驻巴黎使馆门牌(摄影/明月)

法轮功学员用高音广播宣读递交俄罗斯使馆的抗议信(摄影/明月)

家住附近的弗朗索瓦兹・乐旺女士(francoise.Levan)在看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后,她说人们应该共同反对暴力,她说:“我觉得在那里发生的事情应该揭露出来,大声地说出来,让这些事情都浮出水面,都行动起来。” 弗朗索瓦兹.乐旺说听了法轮功学员用高音喇叭宣读揭露俄罗斯当局绑架和遣返法轮功学员的抗议信后,觉得中共是个残酷的政权,它不应存在,应该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法轮大法,让全世界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俄罗斯把他们(法轮功学员)送回中国受迫害也要让所有的人知道。


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抗议标语(摄影/明月)


法轮功学员向过往民众讲真相(摄影/明月)

在中国曾经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颖女士表示:“中共掀起的这场残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涉及到了海内外,中共利用经济利益等诱惑手段把邪恶的黑手伸向西方自由民主的国家,使很多国家在利益面前丧失了原则道义。 在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是非常残酷的,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还在中国黑箱作业,所以我非常担心被遣送回中国的马慧母女和高春满教授。我们的抗议和呼吁也是提醒俄罗斯当局所犯的错误不要再继续了,不要再助纣为虐,也希望俄罗斯人民,为自己的未来有个好的选择。”


法国民众签名支持声援法轮功学员(摄影/明月)

高春满是今年俄罗斯遣返持有联合国难民身份的第二个法轮功学员。二个月前,俄罗斯当局曾将持联合国难民身份的马慧和在俄罗斯出生的女儿从家中绑架,并在当天秘密遣送两人回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