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穹主下凡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4月28日】

题记:这是一篇回忆文章,是我想起了自己在那个境界的产生和下走的过程。这些也许对于不修炼的人而言有些不可思议,不可想象。但这一切确实是很多人从前所真实经历的,只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与低层的越来越发沉重的物质掩埋的太深了,而把自己的历史当成了神话故事。

4月23日这天早上,我一如既往的炼第五套功法。当進入静功修炼的不久,我看到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殊胜景象,现在就将我所看到的整理出来,与同修们和有缘人共享。

在整个天体中分为很多种层次或叫数量级。比如现在的科学研究电子与原子核组成原子,多少原子组成分子或者几个原子组成构成物质的基本单元。但我们笼统的简单的说物质都是由分子组成的;各种物体又组成地球;很多星球又组成太阳系;很多类似的太阳系又组合成银河系。很多银河系组成我们所能认识到的这个宇宙。人类的认识基本上也就认识到这种程度。但作为修炼者,我们的师父给我们讲过,三千个我们认识到的宇宙构成第二层宇宙,三千个第二层宇宙构成第三层宇宙,……上千层宇宙构成一层天体,上千层天体构成一个天体大穹。而人们所说的三界在一个层次中所对应的只是我们的银河系范围。可见三界的范围是多么的小,那人类所能认识到的那就更小,更可怜了。

为什么要提到空间呢?因为我们今天的文章就从大穹这个数量级的层次写起。其实这个层次对于整个宇宙的洪穹天体来说,也是连沧海一粟都算不上,这个天体的奥妙可以说是无穷无尽的。

在上边的层次极高的大觉者要造就下面的天体大穹的时候,在他的身边有很多的“孩子”,其实他们不是孩子,他们长的只是有些用人的话来说,象十几岁的孩子模样,他们都是有果位的觉者,而且他觉的这一切都是他所造就的,其实他们有的还有更高层次的来源。当他想造就他境界以下的很多同等层次的天体大穹的时候,他就将那些“孩子”召集到一起,讲了一次法,大意是:我想造就我们这个境界以下的天体大穹,需要神去开天辟地,去管理众生,去维护这个法;但是我告诉你们,到下面的境界,去了为了众生和那一层次的法就不可能回来了,而且到下面的境界要把在上边的一切记忆抹掉,只能留下维护那一层天体大穹的智慧和能力。为了众生和宇宙的繁荣还有就是维护那一层次的法,你们下去吧!不过在关键的时候,在你们的层次中会显现出你们即使在这个境界中都没有见到过的瑞象的,到那时,你们的问题就会得到解决。说完,这个神的语气用人的语言形容有些沉重,因为神要下走意味着永远返回不了,要想再上天,除非修炼。这对神来说是决不可轻易为之的事情。在天上很多都是因为犯了天条被打下来的。这时很多神三三两两的被他用功罩住送入下边的层次中。其实很高层次的大觉者造就一个很大范围层次的宇宙是很容易的,这是大觉者的智慧和能力的体现。

别的大穹我们不题,但说其中一个。在造就这个大穹的时候有三个女佛被那个神用功罩上送入下边的境界之中。那个神所下的功罩到了下面的境界就成了造就下面境界的物质了。虽然还是功构成的,但是已经是那个境界中的物质了。要想打开这个罩创造出下面的一层天体必须她们合力将这个罩震碎,这也是她们作为大穹之主的第一步,就象小鸡从蛋壳中出来时必须将蛋壳叨破一样。这几个神各显神通最后合力将此罩震破。那些功的碎片非常自然而且有序成为那个天体大穹的天地和其他各种天体众生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物质。

在这里为了简单而形象的说明这三个佛,我们不妨将她们分别称为大姐二姐和小妹。大姐在她们三个中智慧最大,见识最多。二姐慈悲心最大,小妹神通最大。所以在造就这个大穹体系内的觉者的时候就分别有了不同的侧重点,而且生命本来就是多彩的宇宙,本来就是繁荣的,所以在造就神的外形之外,生命的长相与性格能力等即使在一个层次中也有了一定的区别。因为在这个境界中也有负的一面的因素,这也是为了能让生命珍惜所得到的,所以有时也会出现干扰的情况,她们都能维护好,同时也为管理那层宇宙而尽心尽力。同时她们也在享受着众神众生对她们的敬重。同时她们也在不断的创造她们以下不同层次的天体和各种众生,一层层的创造下去,她们的这个大穹也变的十分的丰富与复杂多彩。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时光,一天当她们用佛眼望见天上有一种有些不纯净的东西时,她们都很吃惊,特别是当她们用神通将其清理之后不久又出现了,好象那个东西有一个更高层次的根源似的。还有她们所造就的这个大穹的其他方面也出现类似的情况,虽然当时里边的众生并没有察觉。再后来众生的心性也发生了变异,这是使她们最忧心的,这意味着她们所造就的大穹面临解体的危险,特别是她们亲自用佛力耗尽了无数的心血所造就的天体和里边的众生都将面临解体这是最令慈悲的神所最担心的。佛为了众生为了维护法可以放下和抛掉一切的。正在这个危难的时刻,在她们的智慧和功力所能达到的天边,先是一朵祥云飘落下来,然后听到非常美妙的法乐之声,天边好象开了一扇门,在洒落无数的非常美妙的奇花之后,一尊巨佛慢慢的从天外(就是她们所在的这个大穹体系之外)乘着一座无比巨大的莲花盘款款的降落于这个大穹之中。这时她们突然想起在上边临来时,那个神的嘱咐,于是她们领着众神双膝跪倒共迎巨佛降世。

只听巨佛朗声道:因为宇宙发生了变异,所以我要到人间正法,才能挽救整个宇宙和全体众生,你们有谁想挽救大穹和众生那就与我一同下到人间吧!这时巨佛的手中出现象书一样的物品。这时很多这个大穹体系之内的很多神都无动于衷,而很多的神推举她们三个当他们的代表,于是她们三位向前合十道:我等愿意随您下世,只要能挽救大穹和众生,我们神体怎样也再所不惜。这时她们所说的话已经被巨佛的书自动记上,这份在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清除邪恶维护大法的神圣誓约就产生了!当然这个大穹体系还来了一些神,他们也是与巨佛签约下世。因为正法是将一切不正的都纠正,那很多不同层次的不正的因素就形成一股势力,它们为了维护它们变异的私念,而细致的安排了很多事情甚至是生命的一思一念。

它们为了左右正法这件事情 而利用下世神的对于得法的迫切与对众生的慈悲,而与很多神在不同层次都签下很多约定。这些约定无非是到大法在人间洪传的时候,与它们签约的人能经受非常多的魔难甚至对大法修炼环境的干扰才能圆满之类的。

在不同层次下走也很不容易,得一点点将自己迷住,将智慧和神通一点点的“关闭”。这对于神来说是件十分悲哀的事情。

这三位女佛中的大姐就曾经在魔界与魔界的王签约要用人情来到人间魔乱人世,干扰大法弟子修炼。在人间开始修炼的时候,她本来不重的人情被加重,最后在男女关系上犯下错误;后来当她想彻底的走回来的时候,那些旧宇宙的很多神就以她曾经与魔王签下约定而死死不放,然后就利用她在人间轮回转生的时候曾经有过怨缘的人用情来迫害她,那个阶段,她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后来她就不断的否定从前与邪恶的任何约定,在一个朋友的帮助下,遇到“小妹”后来在与“小妹”的共同努力下,她才彻底摆脱邪恶从情的方面对她的迫害和摧残。

在快到我们这个小宇宙的范围,她们分别还有不同的事情,就先分开一段时间,后来先后在人间转生,与大法的师父一起开创着人类的文化,同时也给自己的修炼和行救度众生的事打下基础和结下缘分。此篇就写到这里。

后记:此篇的内容都是我所亲眼看到的宇宙在那个层次的情况,没有经过任何的加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