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之一:鸿蒙初开

小莲


【正见网2005年11月18日】

题记:前些日子,我在写《轮回纪实》系列文章的时候,发现在人类的历史上也好还是在宇宙的历史上也好,我们都曾经跟随伟大的师尊一起创造了无限的辉煌。当时的思维是逐渐的打开的,所以写的时候,没有按照什么顺序去写,只是明白了哪方面就写哪方面,随意性很大,虽然文中突出了“法缘”连续千载和自己不同的心结这个主线,但是缺少另外一种主题那就是:对历史上的人物也好事件也好的真正的正见。那些文章故事性很强,但是由于缺少这方面而使文章的证实法的作用发挥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从这篇文章开始,写出在历史上的真实与修炼者的正见,当然这不仅是人类的历史,同时不同层次(当然是我自己在这个十分有限的层次内所知道的)历史也包括在内。掸去一切封尘,还原历史的真实表达修者的正见,这就是此系列文章的主题!


话说盘古开天地之后,女娲造人之前的一段时间。当这个小小的泥球被神又从新组造成之后,由于造地球给其安排了很多产生生命的环境,再加上很多神的配合,渐渐的在没有一丝生机的地球上开始出现绿色,出现生命,渐渐的在地上生长出了森林也有了野兽……由于此次地球的造就是为了在今天洪传大法时所用,所以此次造人之前必须谨慎安排,还有对于有人之后的历史的安排也十分的慎重。

当时,有很多的很高层次的神都十分的关心此事,当然他们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想起正面作用的,而另一部分就是想借大法洪传世间而从中保留自己的一切,为了这么个私心而精心安排。当然这种事情在更久远更久远的历史上就安排了。在此时,很多的两方面的神都亲自下到地球的天空中仔细“考察”一番,(他们来到地上,他们觉得肮脏,所以只是在空中看一看)当时来的神很多而且是一波一波来的。当我今天回忆起那个场景的时候还很感慨:有很多为了在正法时期来当大法徒的神来看一看哪个地方好,甚至哪块土地或者山峰是从前自己在上界见过的,后来那个地方解体之后,被造就地球的神给弄到这个地方来的,由于他们还得与将来传法的觉者一起开创人类的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开创不仅是这些生命在上界时的生命特点造成的,而且与在地球上所处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也有着密切和直接的关系,所以很多的神都是思考再三,以便在适当时机在某个地方投人胎转生成人。而那些想借用大法将来的洪传,以达到保护自己的私利目地的生命也同样想尽办法找到最适合的地方,而且它们利用旧宇宙的相生相克的理,在未来真正的大法徒附近安插了起负面作用的生命。

当时的天空中,真是霞光万道瑞彩千条,那些神真是什么样的都有,有的长得象七十多岁的老头,有的象几岁的娃娃。一次天空中来了一个老龙王,那龙须足有好几里地那么长,而且十分有意思。用一句人的话说就象“老顽童”一样,有一个看上去面目大约三岁多的神说:“你老龙王不在你的龙宫里呆着,来这儿凑什么热闹?!人间的水也不好,海底也不如天上美丽,而且你要到人间的海底里的那些虾和蟹不就成了你的兵将了吗?”老龙王一笑,将他的须子晃了晃不以为然道:虾兵也好蟹将也好毕竟是人间,而且,主佛要来人间洪传大法,能与主佛同在,那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呀!如果我在天上,到时不直接同化大法(指修炼大法),我的一切都会不复存在,所以我也想来看一看,选个好的地方好在人间安身,等待着大法洪传之时,亲闻大法吧!说着,老龙王的眼角湿润了,看着那些神,想说很多话欲言又止……

一个小小的泥球,自从开始有了人类,这场历史大戏就渐渐的拉开了它的序幕,无数年来就这样惊心动魄的演绎着,到了今天这场大戏就要落幕了。那些当初来的正与负方面的神,一切恐怕已经了然了,但是现在毕竟没有真象大显,一切还有机会,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是选择同化大法还是与大法对抗到底,那就是生命自己的选择了!当我们看到真象大显、一切封尘抹净之时,我们应该无愧于当初的选择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当时的老龙王到底想再说些什么呢?且听下回分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1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