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之五:坐拥书城

小莲


【正见网2006年06月14日】

说到“坐拥书城”,其实我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书可言。原来有一些关于历史、地理,和一些散文方面的书,后来一股脑的烧的烧卖的卖,现在手边只余下那么三五本,象《史记》、《资治通鉴》之类的,但为什么要写下这个题目呢?因为在此篇中我所说的“书”不是人间用各色纸张装订在一起的书,而是超越时空、洞彻历史之书!这些都是任何文本、绵帛、竹简、龟背上均没有记载下来的,这些都是超越人间迷雾的真实与正见。言归正传。

我们无论未修炼也好还是当常人时也好,特别是年轻的时候,总喜欢问一个为什么。而有些“为什么”却被一代又一代的人们追问了几百年、几千年……

为何埃及法老胡夫金字塔有那么多的谜团?各种天文参数和物理数据还是建筑参数都是那么的精确,令有着发达文明的现代人大吃一惊?

为何玛雅文化中传说的水晶头骨在上个世纪末相继被找到?

为何我们每日仰望夜空时,望着天上高悬的那轮明月遐想万千:怎么也想不到她居然是空心的?!而且看起来和太阳一般大,而她却是地球的唯一的一颗卫星!

还记得公元79年在欧洲亚平宁半岛上的火山爆发吗?此次火山喷火造成了附近的一个当时十分繁荣的城市─庞贝的消失和湮没,直到上个世纪初才一点一点被发掘出来。历史的片断才得以连接,但为何发现的如此“合乎时宜”?当时不正是共产邪恶运动在欧洲发展的很快的时候吗?也许在冥冥之中上天在告诉我们什么?!

再举几个中国大陆的例子:为何消失了几千年的甲骨文在上个世纪中叶被发现,而从中考证出整整一个商代?

秦始皇的兵马俑为何在中共建政之后被发现?

陕西法门寺的佛的指骨因何消失了一千多年再度出现?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那块巨石因何两亿年前形成,四百年前从山顶掉落,仅仅几年前才被发现,而且上面写着几个令恶党胆寒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而且“亡”字特别的大?

……

要想弄明白这些,让我们先回顾前段时间,苏家屯事件首先被大纪元时报曝光之后,恶党党魁胡某某来美国与布什总统在白宫草坪上举行仪式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兼大纪元记者王文怡女士喊出:请停止迫害法轮功等话语。一时令全球媒体为之一片哗然,真可谓是举世震惊。此事件过后的不几日,我在正见网看到张杰连先生写的一篇文章,其中有一句“胡锦涛访美此行的目地就是来听王文怡这句话来的”。依我看胡锦涛此生的目地就是为了这句话来的!这才是他这个生命此生的真实目地!当然在关键时刻,人想如何做,那就是个人的选择了。要么就不存在生命的提高和下降(落入地狱)的问题了。

“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人间的任何事、任何物都是为了大法而来的,只不过有的起正面作用的,有的起破坏作用的。

当我们明白了这个问题的实质因素,那么我们再看一看,上文所例举的那些未解之谜吧。

金字塔也好,水晶头骨也好,还是月球的起源和结构之谜也好,不就是给现在迷于“X+Y=Z”之类的学科,物理的化学的数学的等等所谓一孔之见的现代科学中的人们,从新寻回正确的发展之路的标记吗?为何有的已经埋没了上千年却在上个世纪左右重新被发现,(注:不局限于以上的几个例子)有的却在人间的风雨中屹立了几千年上万年,它们在等、在等待,等待着当人类将自己真正的文化逐渐放弃,取而代之的是表面的所谓“科学”的时候,让人类看到,人类还有别的发展之路可以走,而且可以走得更好,水平更高。也许“史前文明”的被发现根本目地就是为了今天在《转法轮》中留下一笔!而为了留下这一笔得多少神多么精心细致的安排,又有多少百分之二十旧势力的生命在疯狂的左右着,妄图想埋没这一切呀!“几十亿年”(从非洲加蓬共和国的史前核反应堆算起)的光景在宇宙中根本就算不上什么,简直在有的空间中就是一瞬,甚至比一瞬还要短暂,就象现在高能物理研究的基本粒子的寿命一样,很短很短“生命”就完结了。而在人类的空间中却得经受多少沧海桑田的变迁和岁月与时间的侵袭与人为的破坏呀!

神给予当时的人类以智慧,一方面为了能让人在这里发展,根本目地就是给现在大法洪传之时留下文化,留下人类应该如何回归的见证。法门寺的佛陀的指骨被发现不就是一例吗?!当人不那么真正的相信有神佛的存在,那么指骨被发现不就是能使人类重新走上敬神礼佛回归中土神传文化中来的吗?!其实气功在文革后期的出现不也带有此目地吗?!

那些诸如庞贝古城的陨落,不正是历史凝固了千年的标本,在此时对现在迷于名利色气之中的人类的提醒吗?人觉得自己很有能力,想怎样就能怎样,无知的放纵着自己的欲望,然而这一切,却在伟大的自然面前却是渺小的致微致极,什么也算不上!人不配称为“人”的时候,那时人类才是最危险的!整个商朝的再现,除了将中华文明史往前延伸了几个世纪之外,不就是为了说明纣王由于对女娲神的不敬,而导致妲己祸乱朝廷最终被周朝所取代的历史吗?这本身不就是给中国人以警示!诽谤神、亵渎神最后的下场就是“亡国”,而百姓如不阻止也会深受其害!那秦始皇的兵马俑的被发现不就是让人们看到一个横征暴敛鱼肉百姓的君王的下场吗?秦始皇妄想千世万世的成为他家的江山,可是哪曾想三世未过,就被彻底推翻。那些给他打天下的兵将的形象被做成陶俑,为其陪葬,而且在此次文明的最后,一起见光,成为秦始皇穷兵黩武残害百姓的历史见证!而那些为当时为其卖命的人有几个有好下场呢?蒙田被二世刺死,李斯被赵高伙同二世刺死,赵高不也死无葬身之地了吗?那么现在对无辜百姓的施暴者,其下场又会如何呢?。这么说来,贵州的“中华奇石”上的六个大字,不就是上天向人类告知,xx党的下场吗?冥冥中的天意谁能违背的了呢?!

那么,在这里既然谈到了金字塔,那么它当时的用途是什么呢?这也是使历史和考古学家弄不明白的。当时在那块陆地上山有很多,经济很是发达,文明程度比现在人类的高许多,它是由于当时的“大人”们(就是大中小人中的“大人”)探索宇宙空间的需要而建立的飞行器导航设备而已。有点象手机的基塔的东西。后来此次文明结束了,当地沉入海底,原来的山和其它的建筑物等被移走,或者弄得粉碎,等再一次被神弄上地表之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这就是为何此次文明刚开始出现后的古埃及人仿造了很多小的金字塔,而今大部分已经倒塌,弄得科学界怎么也弄不明白了,成了千古的悬案。玛雅文化的水晶头骨其实就是一种祭祀用品。月亮我们现在都知道了是为了人类在晚上用作照明用的。这一点师父已给我们讲过了。

这又引出一个问题:为何在历史上出现这么多的不解之谜?通过在大法中修炼,我们都明白,人类的空间是个迷的空间,这个迷在一般的时候,是不能破的。神安排了一切,为了在今天给大法正用,而那些旧势力却是安排了一套起负面作用的因素。在历史上它们与正神的安排对着干,不想让正神给当今的人类留下过多的东西。还记得在埃及历史上发生的古祭祀阶层被彻底清除,而导致现在埃及的古文书几乎无人能解读;还有南美的玛雅书籍被西班牙人入侵之后被付之一炬的事吗?这些都是旧势力干的,它们的借口就是当时的人类道德不行了,他们不配了解自己古老祖先的历史和文化了。这是多么的冠冕堂皇的借口呀!但是却是极其邪恶的,这些负面的安排给师尊在此时洪传法轮大法,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是它们根本想不到大法的力量。真是无论它们怎样安排,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现代科学对于人类的历史上的很多事的研究,都是如《论语》里所讲:“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用现代科学的框框根本理解不了古代的文化。我记得几年前看过一本叫做《中国:发明与发现的国度》的书,在书里面详细叙述了中国在历史上的100个世界第一的例子。但是细看之下都是用现代科学的思维方式来衡量的,有时觉得非常的可笑和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如:文中举例说中国古代的游方术士们为了寻求长生不老,而炼丹(有外丹就是在锅里熬制丹药;内丹就是在身体里结丹)有的吞食水银致使自己的生命不但没有长生不老反倒缩短的例子,文中将魏晋时代的葛洪等称为古代科学家。其实说白了,就是完全用现代科学的框框来衡量古代的一切了。那我们都明白,这样的话,对于古代文化,连一点皮毛的东西他们都未必摸的着。而修炼人就不同,他们通过在大法中扎实的实修,生命境界的提高,那自然就会拥有对人类和历史的正见,才真正的重现历史的真实。正如师尊所言:“‘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如果人类能从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论语》)

坐拥历史和时空的书城,自己不再象常人一样每日望着砖块般的各种典籍发呆,更不必为了赚钱买书而劳神费力,只要我们静静的学好法,彻底转变人的观念和思维,就会拥有对人间及宇宙万物的正见和洞彻!当然这些只能是明白自己应该明白的,“佛法无边”嘛!此时我们才会真正的“坐拥书城”──拥有该拥有的一切智慧!这就是本文的主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