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谁来抚平你的伤口

夏天


【正见网2007年04月21日】

孩子,谁来抚平你的伤口?那年你才五岁,你的父母都被抓走了,姥姥来的时候,看见屋里乱七八糟,到处找你找不到,后来才发现你躲在厨房的门后,你的身体在瑟缩,你的眼神充满惊恐,姥姥一把拉你入怀,天呀!我的好心的姑娘和姑爷犯了什么罪?他们不过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

孩子,谁来抚平你的伤口?那年你八岁,你上小学一年级了,你学会了写字,爸爸说:宝宝写个“真善忍”好不好?你笑着按书上的字在本子上描。那天的凌晨,猛烈的敲门声把你的美梦惊醒,自称是警察的人要找你的父母问话,黑暗中,你的手紧紧拉住妈妈的手。“妈妈,我要妈妈……爸爸,我要爸爸……”你的声音在楼道中回旋,却听不见应答。

孩子,谁来抚平你的伤口?你期未考试得了第一名,你拿着家长通知单,在校园徘徊,你不知道谁来在家长意见处签字。

听说你的父母再一次被绑架,家中又只剩你一人,你的小小的身体,你的忧伤的眼神,一次次出现在我的眼前。孩子,你现在怎么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