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要炼法轮功了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3月11日】

前几天和一位朋友聊天,他告诉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他说:我有一个朋友在地级市里的一所监狱里当看守。去年,他被调到省城的一所监狱,专门做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教官,每天给他们讲课。按说他应该很高兴,毕竟是高升到省城监狱了。然而,有一次我碰到他,问他现在的情况怎样,他却告诉我,真痛苦,我都要快炼法轮功了!

原来,这位朋友的朋友刚开始一味的听信共产邪党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谎言,对大法很仇恨。上课时也是口无遮拦,污蔑大法,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也很恶劣。

随着和大法弟子接触的时间加长,他发现大法弟子根本不象电视上讲的那样恶毒,也不象他上课时讲的大法弟子做事情不可理喻。他发现大法弟子个个彬彬有理,做事情有条不紊。他们都很善良,且受过很好的教育,博士、硕士、大学生、工程师应有尽有,即使是当农民的大法弟子讲起道理也是有根有据,让人信服。

后来,通过大法弟子向他讲真相,他明白了共产邪党为啥要镇压法轮功的原因,他从内心深处已经倾向法轮功的美好,这也就是目前他所说的“真痛苦,我都快要炼法轮功了!”的真实心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