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两重天

明鉴


【正见网2007年02月26日】

我们区里有一对婆媳,既是婆媳,又是同修,俩人同是97年喜得大法。婆婆腰上原来长了一个瘤子(医院确诊是恶瘤),在痛苦的深渊中,一家人只好筹钱要去医院做手术。而此时在大法洪传中,她幸逢大法,走入了修炼,让人惊异的是,修炼大法不长时间,婆婆身上的恶瘤竟不翼而飞。婆媳喜出望外,亲自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无法用语言感激师父和大法,很快在自家成立了炼功点,婆媳真心付出,证实大法,精進实修,使不少有缘人入道得法。

7.20邪恶迫害大法发生后,在那个红魔狂舞的严酷迫害环境中,婆婆渐渐离开了大法,法不学了,功不炼了,更谈不上顶着邪恶压力,走出来,讲真相, 证实大法了。最后,竟放弃修炼,改学了另一套东西。其他同修与她怎样交流也听不進去,而且还天天劝媳妇也去学,对媳妇说:学这个没人管。

媳妇也很长时间没能学法了,耐不住婆婆一点一点软磨硬泡的劝拉,也开始动心了。此时,慈悲的师父就在梦中点化她:太阳快落山了,她匆匆走在回家 的路上,却是一条小道,弯弯曲曲的,再往前走,到头了,没路了,四周空旷荒凉,没有人烟。着急中,转身回头时,猛一惊喜:一条金光大道,分明显现在眼前!宽广无比,亮亮堂堂。就这样醒来了,还带着梦中的惊喜。如此明白的慈悲点化,媳妇着急的赶紧去告诉婆婆,她要把婆婆拉回来,让婆婆真正从新走上大法修炼的金光大道。可是婆婆听罢,木然的摇了摇头,走出了家门。而媳妇从此在正法修炼中,紧跟师父正法進程,一直在精進的做着三件事。

接下来的事情,正如同修所料,一段时间过后,婆婆腰上的恶瘤又回来了(复发了),越长越大,长的很快,最后只好花钱遭罪的到医院做了手术。

从医院回到家后,婆婆躺不下、坐不住、站不稳,思前想后,心绪难平。大法给自己带来好处时,我走進来了;当大法遭到邪恶无理镇压时,我却没有做到助师正法,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而是在安逸中可悲逃避;在麻木中误入歧途。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真后悔自己当初离开了大法,偏离了正法;更后悔自己心不正,没有做到“不二法门”,铸成大错、酿成大患。媳妇受梦中点化,精進不止;而发生在自己身体上的神奇变化,不是真真切切的现实点化吗?

婆婆带着满脸的悔恨,又从新双手接过媳妇特地送来的《转法轮》及炼功带,激动的热泪流淌在脸上,悠扬的佛乐流入了心田。

婆婆放弃修炼,走進医院;媳妇精進实修,前程光明。真是“婆媳两重天”啊!

层次有限,欢迎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