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中,由“哥俩好”变成了成熟的大法粒子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10日】

我和小张都是得法超过十年的大法弟子,迫害发生前我们一起去洪法、炼功、学法,后来我们也都進京正过法,并遭受了邪恶的严重迫害。

可是再后来我们就有些懈怠了,书还天天看、资料也发、真相也讲,但是精進成度就差多了,没有了从前的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能接触的同修也少了,好象对自己的要求也就有点放松了。那时我们见了面就爱问:“生意还好吗?”“父母身体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跳槽啊?”“今天咱们出去吃点什么啊?”“街口新开家饭店不错。”之类的闲话。就是偶尔谈到修炼的事也就是“最近看书多吗?”而已,对于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说,没有尽到最大的责任,真的是很惭愧!

随着正法这件事情不断的向前推進和在师父的帮助下,我们也越来越多的溶入到了正法中来,直到完全成为正法中的一个粒子。现在我们在各自的位置上都在不懈的尽自己的能力做好三件事,偶尔见面时,我们都在探讨:“你会使用加密盘吗?”“最近你在做什么真相光盘?”“你们点儿如果买耗材缺钱的话我这里可以资助一些。”“我越来越感到师尊做的这件事的意义实在是太大、太大了!”“你有九评封皮吗?”“我又在大纪元上发表了两篇文章!”“我想写一篇这样的文章,我打个框架,你来写怎么样?”总之,我们只要见了面,所有的话题几乎都围绕着如何提高、如何救度更多的人、如何更好的做真相、以及看书、发正念的状态等等。
看看自己,看看身边的同修,觉的我们大法弟子已经走过了那个不知所措、磕磕碰碰的过程,真的是成熟了!

文章的最后让我们来温习一下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吧:

“还有个别学员哪,私下里哥俩好、哥仨好,做事在一起啊,我们是一伙,经常扯一些没用的,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历史不会重来了啊,宇宙的历史、三界的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那么久远的年代,众生都在等待着什么?都在为了什么活在这里?就在等着这几年!而有的学员却在这几年中荒废着生命,不知道抓紧,而你却肩负着众生与历史那么大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