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则常人中无法解释的经历

晨光


【正见网2007年02月16日】

看到很多同修写的体会,他们都在记忆中或定中回忆起了生生世世的轮回的轮回故事,都是为了得法而在经历了很多很多。我是没有开着修的,所以也无从知道历史上的我的故事。但是我今生在得法前,也是为得法做好了准备,经历或听说了一些事情,为我在得法时可以奠定一些基础,下面我就略举几个典型的例子。

在小学和初中我就很喜欢看宇宙奥秘、人体奥秘的书。其中有很多师父举过的例子如史前文明,外太空的天国和飞天等我都从书上看到过这些介绍,而且也经历过下意识等等的状态。当学法后,我才有“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大法解开了我心中的好多谜团。

小时候还有一些听家里人提到过一些无法解释的超常现象,当时觉得很神奇,其实也是为了说给我听,使我得法的时候障碍少些。

听亲戚说过一个我爷爷的故事,当爷爷年轻的时候,有一次晚上走夜路回家。在路上碰到了几个陌生人,他们拉着我爷爷要和他打牌。爷爷那时也很喜欢玩,所以就答应了。等到天一亮的时候,公鸡刚刚叫过一遍,突然间那几个人就没有了。我爷爷还觉得很奇怪,到处找也没有找到,回过头来一看,他赢的钱都变成了纸灰,而且他们打牌的地方就在一堆坟圈子里。当时我听了觉得好挺神奇呀,学法后才知道只不过是碰到了另外空间的低级生命而已。

还有一个是姑姑的故事,她到山东的亲戚家。到了山东后,身体就不舒服,头昏脑胀的。晚上做梦,梦见几个人抓她呀,给她吓的够呛。早上跟山东的亲戚说了这个事情,亲戚说那就去庙里拜拜吧,估计是冲撞了什么吧。当她一進到庙里,看到了庙里的像,大吃一惊!就是她在梦里看到的人,结果拜完后就好了。其实这不过是人拜出来的假佛、假道、假神。

还有一个亲戚,用人的话说就是做风水先生。给人看看风水什么的,他还说去过阴间等等。而且还有在某某山上所谓的“仙”,帮助他做这些事。学法后才知道他不就是附体嘛,那个附体要得他得精华。果然后来听说他死的时候很悲惨,半身不遂卧床好久。

“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论语》)。要是不学大法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个原因,而且这只是很低很低层次的事情。师父给我们讲了无比广阔的宇宙空间的理,可以解开一切迷。可笑的是很多亲戚、朋友虽然知道一点这些事情,足以打破中共邪教无神论的宣传。可是他们就是不敢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大法的伟大、神奇。真是为他们着急呀,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样的未来呢?我决心有机会见到他们时,一定要把大法的福音带给他们,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