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互不相识的人都曾说出过我的前世

李清(大陆)


【正见网2007年02月02日】

我是一名教师,同时又是一名大法修炼者,96-99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曾有三个人说出过我的前世,甚至是大前世,虽时隔几年,但还清楚记得,以前觉得这些事在大法中,算不得什么,今天突然想起师父在经文《证实》中的一句话:“那么做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弘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所以决定把它写出来。

第一个说出我前世的人―― 一个城市的老太太

这个老太太跟我讲,她的天目年轻的时候就是开着的,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在全国的气功运动中,老太太也卷入其中,学了××功。那是在95年夏天,我还在上大学,还没有接触到法轮功,也跟老太太学了那种功。

由于时间的加长,和老太太越来越熟,甚至在一块吃,于是我也经常让老太太帮我看些东西:当时我什么都学,总是让她看看我学得怎么样,她说我已经有四品莲台了,而且说我体内的丹挺好,很亮,不象有的人的发黑;我问她,河北香河有一个老太太叫周凤臣,死后尸体不烂,清华大学也在研究,我让她看看是怎么回事,她告诉我,体内有七颗丹(即舍利子),而且告诉我,周在那边已经有了位置了;还有很多很多不一一说了。当然老太太也跟我谈了我的前生问题,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她说我的前生是一个道士,大前生是一名医生,再以前还是过大官、树等。

96年3月,我喜得大法,从《转法轮》中明白了一切,才知道老太太那只不过是先天带来的一点小能小术,和大法根本没法比,明白了以前所学的乱七八糟的功给自己带来的危害,所以准备劝说老太太也学大法。我到了老太太那,让她看我有什么变化,她很惊诧:你的丹哪儿去了? 我说扔了,她问为什么,我说:您看我丹田多了什么?她说:“一个大锅盖大小的圆圆的转的东西。” 然后还给我具体描绘了形状。我告诉她,那是法轮,威力无比的东西。她还说,我的整个身体象奶一样的通白色。我又问:我体外有没有什么变化吗? 她说,这一進门我就看见了,你身体外多了一层金光护体,而且光环成七彩色,变得又大又亮,而且已经坐七品莲台。我又问,您看我的师父坐几品莲台,她看了看说,莲台太高太大,数不过来。我最后跟她说:“您也和我一起学大法吧!只有法轮功才是真正的高层次功法!”老太太点了点头说:“嗯,我去买书。”

第二个说出我前世的人―― 一个能给人治病的农村妇女

这位妇女,30多岁,和老太太一样,天目天生就是开的,曾给人治好过各种疑难杂症,村里人都知道她有这本事,且很多村里人由此都和她交往甚好。96年初,也就是在得法前夕,经朋友介绍,我和这个人有了接触,熟识之后,她告诉了我她是如何治病的:病者,她用天目去看的时候,发现都是有东西附在病处,她治病就是要把那东西抓掉,抓掉病就好。她看到的一般都是蛇附体,她说有一次一条大蛇跟她纠缠了很长时间。当然我不会错过让她看看我了。她告诉我,坐着莲台,丹田有丹;又说,远远的有一个穿着黄衣服的人,但不认识他是谁;还告诉我,我上世在道观出家,是一个道士,等等很多。

3月得法以后,明白了一切,开始专修大法。同时想让她及她村里的人得法,就带了一些书过去,当时在场的有十多个人,我说:你看一看我有什么变化。她说,你身体变得干干净净的,小腹部位有一个转的东西,头顶有一根光柱。还说,怎么有一个圈呀,而且圈上还有罩,只有你一个人坐在圈内,我们怎么都在圈外坐着呢?同时她惊道:“咦,你身边有一个人,不是上次那个远远的穿黄衣服的人吗?那是谁呀?”我道:“那是我师父李老师的法身,在保护我修炼!”同时我心里道,原来自己还没有专一修炼大法的时候,慈悲的师父就跟上我了,我一定要珍惜!

我给她们解释了一切,并把书交给了她们,告诉她们:“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宝书,你们一定要珍惜呀!”很多人从那以后和大法有了不解之缘,修得相当好。还有一个人天目也开了,她们说大法的所有书籍看上去都是金光闪闪的。

第三个说出我前世的人―― 我的一个同乡同学

我有一个姓李的同学,相识多年,他高中时就开始练气功。后来有了一种能力,他只要想知道什么,另外空间就有人告诉他什么。得法前有一次,我和他讨论丹的问题,他说起了我的前世,说我上世是个道士,曾在山西五台山出家。

我得法后,才知道他那并不是什么本事,而是被另外空间的生命控制了,决心也让他得法。我找到他:“我有一本宝书,你要不要?”,他答应后,我把他带到我的学校,从附近的书店买到了《转法轮》及《转法轮(卷二)》。他告诉我:“你的小腹,手心,脚心都有法轮在旋转。”

* * *

我所谈的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而且没有半点儿夸张之词。其实这些东西很多科学家都在研究,而且已有突出進展。但由于实证科学给人带来的思想禁锢,看不见的一概不相信,即便发现了新的东西,人们也不愿意承认它,本能地去排斥。尤其在中国,一顶“迷信”的大帽子马上就给你扣上。其实细想一想,人类不就是在不断地否定和重新认识着自己吗?以前的认识并不一定是绝对正确的,如果以前的认识都是正确的,也用不着发展了,再发展岂不是在否定真理?学过高中物理的人都知道,人肉眼所能看到的东西微乎其微,除了可见光,红外线、紫外线、X射线、微波、无线电波等都是肉眼看不见的;上过大学的人知道有四维空间的存在;学医学的知道穴位、脉络看不到,但对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科学家知道有另外空间;生物学家、考古学家知道有史前文化……

在大法遭无辜陷害的这些年,大法弟子虽遭迫害,但还在用着和平的方式,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告诉世人真相,为什么?他们在救人呀!难道世人真的认为大法没有能力惩治世间邪恶吗?要知道,庞大的宇宙,绝不是为人而生,别说人,连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在宇宙中也只是尘埃,什么也不是。人到底为什么活着?只有在大法中才能找到答案。那些连《转法轮》中写着什么都不知道,却偏听这个腐败政党栽赃陷害一言堂言论的人啊,更应该引起深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