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京古城小村庄显奇景



【正见网2007年01月25日】

我到永源去办事,听当地人说阿城蜚克图某某家屯,有个炼法轮功的人家,窗户上真真切切有个法轮图形,很是好奇,决定亲往一看。

我们一行几人,来到了该屯,一打听,村民告诉我们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而且,许多人都看见了,我们快速找到这个大法弟子家。進屋一看,果真在窗户玻璃上清晰显现着法轮,当时看到的人无不称奇。主人说:法轮五光十色,十分好看,家里几次擦玻璃也没有擦去,用手一摸什么也没有,有很多外地人都来看,对各种来看的人法轮有不同的显现,其中有两个杀猪的就什么也看不见。

作为亲眼目睹此景的人,我今天把这故事讲出来,目地是告诉家乡的人们,法轮大法是真正来救人的正法,炼法轮功的广大修炼者在他们身上显现的各种奇迹、奇效更是数不胜数,当我们打开心灵之窗真正去了解他们、接受他们时,所得到的福音真的会给自己带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