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学员家属的亲身经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15日】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她的先生不修炼,但看过一遍《转法轮》,第二遍看到第四讲时,身体净化,但他悟不上来,反而觉的自己没有缘,所以迟迟未修。2005年下半年他因病被送進医院,期间医院也发出病危通知,但几日后病情趋于稳定,被送回家。回家约十天后,他自己跟同修说了他昨天的经历。

他说昨天在家他觉的很难受,脖子上总感到好像被人掐住似的,晚饭时刻媳妇问他吃不吃晚餐时,他听到了,却没有办法回答。后来他感觉到有两个人在看着他,一个个子高高的,一个个子是矮的,而且还听到好像有铁链的声音,他觉的非常害怕。深夜时他非常的不舒服、难受,觉的脖子被掐得快无法呼吸很难受。

情况越来越危险的时候,他不知怎么突然想起来,他对着掐他脖子的“他”说:“我的师父是李洪志,我是大法弟子,你不要来抓我。”瞬间被掐的脖子就松开了,他也慢慢清醒,隔天就跟同修说了这个事。

最近他说梦到自己上天,在天上他看到一个人,很眼熟,他想这不是法轮功的师父吗?他跟身旁的一个人问起来,那人说在天上师父是“天尊”,还说大法将在人世间大流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