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行巧遇同修

吴树枝


【正见网2006年12月22日】

递送有缘人书签

我们从七千多公里外的台湾来到澳大利亚,第一天开始就想在那边可找到同们修一起交流。我在这几天中一边旅游一边发法轮大法的书签,希望在各个景点能幸运遇到自己同修,但都扑空没找着。虽然外出休闲却不忘洪法,备妥法轮大法的书签觅寻有缘人,西方小朋友很高兴能收到我送的书签,在谢谢声中接过手,他们父母亲也很高兴微笑的一块儿道谢。由衷希望他们阖家和大法有缘。

雪梨歌剧院前巧遇同修 如逢故人

那天早上我们驱车前往国际知名雪梨歌剧院,在下车处不远的人行步道边,惊讶的碰到王、李两位同修。他们在路边墙壁挂满法轮功遭受邪恶共产党迫害大法的真实照片,及天灭中共的标语,以便向中国观光客讲清真相,他们迎接着一波又一波可贵的中国同胞,并且不厌其烦的为了救度众生而尽心尽力,为了神州大地上的同胞能从蒙蔽中苏醒过来,两位同修展现着大法弟子应有的气度和风范,为营救世人与时间赛跑。

我与内人如同碰到多年没见面的亲人般高兴前去寒暄,并递上记者明片表明身份。双手紧握得当下,彼此难掩心情的激动,泪珠在眼眶里打转,他告诉我大陆民众有些被xx党蒙蔽不明真相,虽说向他们讲清真相,但有些却难以听進,我们心中都明白,时间可不等人,怎不叫人心疼又心急。

深盼歌声呼唤同胞的良知

此外,有一幕也让我印象深刻,学员精神抖擞,面色红润的在大陆观光客身边唱起法轮大法好的优美旋律,听来悦耳轻松,心灵舒畅,相信能唤醒他们内心深处的良知与正义,及早退出xx党。临走前,我在大陆观光客身边轻声的说你退党了吗?他面无表情并且语带谨慎的说:还没有。然后一溜烟就快速進车内,估计应该是被严密的监控着,难以表达自己的心声。这是大陆xx党员普遍被蒙蔽的悲哀!我在暗中祝福着他们好的一面能早日苏醒过来,退出那邪恶的魔掌。

“精進之意不可转”

本次远游,按常理应该很高兴,但不知怎么的到机场报到时,我却没有一般旅客的喜悦。反倒怀念起几次前往纽约曼哈顿、洛杉矶讲清真相的踏实。此次的旅程虽然也不忘洪法,但心灵总是空虚不踏实,尤其看到海外同修的精進,而我却贪图玩乐,内心确实快乐不起来。尤其新唐人电视台落地在即,我却安逸之心不去,将来如何面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殊胜称号。回国后,我告诉自己要不要在消极懊悔,当挺胸精進,为自己史前的誓约及未来的威德着想,以不负史前的誓约,愿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