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家大法修炼人的故事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21日】

在新西兰法轮大法修炼的人群中,提起曹叔一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从2000年至现在六个年头里,在新西兰奥克兰中国领事馆门前,证实大法的弟子去了走了,换了许多的。唯有曹叔一家风雨无阻,始终如一,天天坚守在中国领事馆门前,打大法真相横幅,炼功。用大法真、善、忍,给予大法弟子的智慧和实际行动,向世人讲清大法的真相,发着大法真相资料等,证实着大法的美好,展现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神圣风貌。

下面讲述几件曹叔一家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的趣事:

这是曹叔一家和其他大法弟子,在早期坚守在奥克兰中领馆门前时,发生的事情。中领馆的工作人员用录音,不停的播放攻击大法的内容。一位女领馆人员对着曹叔一家和其他大法弟子,不断的讲述诋毁大法的语言,驱赶着曹叔一家和其他大法弟子,不让他们站在中领馆门前,讲大法美好的真相和发真相资料传单等。

曹叔一家为了让它少造孽,善意的劝告说: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你不要受中共煽动对大法仇恨的欺骗了,说对大法不好听的话,你再这样会遭到报应的! 女领馆人员却口硬的说:我不信。第二天在中领馆门前的曹叔一家和其他大法弟子就听不到播放攻击大法的录音了。原来那位女领馆人员,据说遭到报应了,摔了一跤,行动不方便。结果半个月内未再见到她,進出中领馆的门口了。因此,再也听不到中领馆播放攻击大法内容的录音了。

接着中领馆又出了另一邪招,在它们的围墙铁栏杆上,用了两根比一般的竹竿旗杆,还要粗近三倍的旗杆,拉了一幅诋毁大法的蓝色横幅。在这期间,旗杆无缘无故连续的被风吹断了三次。在第三次旗杆被风吹断时,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出来找茬,说是我们大法弟子搞断了它们的横幅旗杆。曹叔一家反驳说:不是我们搞断的!你们有摄像头,查查你们的录像,就清楚是谁搞断的了?中领馆的工作人员仍然坚持说:就是你们干的。曹叔一家平静的说:你们是堂堂正正的中领馆工作人员,怎么可以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睁眼讲假话,诬陷是我们搞断了你们的旗杆!哦,我们也是华人!原来不愿相信中国是造假大国,看到你们的诬陷行为,我们相信了!哦,原来中国人听到媒体宣传诬陷法轮功的谬论,全是在江xx授意下你们造假造出来的,没有一句真话,目的是想煽动不明大法真相人们的仇恨。真是太卑鄙了!你们千万不要再上当受骗,不要相信它们散布诬陷法轮功的谬论,那都是假!是害人的!我们也几十岁有独立思考能力,能分辨善与恶、好与坏的华人。我们风雨无阻站在这里就是想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就是好的真相!中领馆的工作人员无法反驳,只好耍无赖说:那就是你们师父搞断的旗杆。曹叔一家又说:我们师父不在这里,怎会是我们师父搞断的呢?告诉你们中国的一个古风俗吧,断旗杆是不祥之事,下次再断,可能就不一定是断旗杆这么简单了,说不一定有可能是断人头呢。你们的旗杆比我们的旗杆,粗近三倍。我们的旗杆风吹不断,而你们的旗杆却已连续吹断了三次……,你们好好想想善恶有报的天理吧。它们听了后,吓的当场就撤掉了横幅,从此不敢再挂了。

为了更好的讲清真相,曹叔一家在中领馆门前的两个方形柱子前,多摆放了两块大法真相展板。第一天引出了一位中领馆内的男性工作人员,满脸凶像,恶狠狠的用脚踢了两下大法真相的展板,嘴里叫喊着,不准放在这里,赶快拿走。曹叔用讲理的口吻慢悠悠的说:你这两脚踢的象不象中领馆的工作人员?真是有损国威!有损外交使馆人员的身份!顿时,该工作人员尴尬的面红耳赤,不知说什么好,灰溜溜的赶紧离开了现场。第二天中领馆又派出了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不发火的面无表情,嘴里不停的叫学员快拿走大法真相的展板。这是中领馆,不是你们自己的家。曹叔上前反问告诉她:这里也是我的家!我是放在自家的门口,为什么要拿走?女工作人员愣了一下说:这怎么是你自家的门口?曹叔向她解释说:中国和新西兰是在1972年12月22日建交的,中领馆是不是那时建的?我那时还在中国大陆工作,那时的工资很低。为什么?是因为中国政府把国内大量的资金,投入在门面的建设上了,新西兰的中领馆也是中国的门面。我是退休后才到新西兰的,你说新西兰的中领馆是不是有我投入的一份资金在里面?肯定是有我的一份资金投入在里面的,所以中领馆也应算是我自家。这展板就是摆在我自家的!女工作人员听后不知如何是好,根本无法张口再叫拿走展板了。现在两块大法真相展板依然摆在中国领事馆的门前。从此,女工作人员见到曹叔一家都点头示意问好!

把江xx告上美国法庭那一年的春节,曹叔一家仍然象往常一样,坚守在中领馆门前。早上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到门前浇花。曹叔一家向他问好,祝新年愉快!工作人员听后感动的说,你们春节也不休息,还守在这里。真是辛苦啊!曹叔的老伴上前善意的告诉他:要记住!江xx已在美国被告上法庭了,你不要跟着他走,上江xx的当,给自己和家人积点德,保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吧。工作人员真心的示意知道了,谢谢!
后来这位工作人员任职到期,准备回国前,点头示意向曹叔一家问好告别!

有一次中领馆门前停了一辆面包车,里面坐着广东阿婆,正好挡住到中领馆,收垃圾的汽车。中领馆的工作人员指挥阿婆,要她让开车位,阿婆不同意和工作人员争吵起来。曹叔看不过眼,好言好语的劝阿婆,我们替收垃圾工人着想,让让收垃圾的汽车吧,不要耽误了收垃圾工人的工作,他们还有其他地方的垃圾要收呢。阿婆,你把汽车开到对面街的停车位上,一样可以停车。 阿婆愉快的同意了,把车位让出来,停到对面街的车位了。中领馆的工作人员面带即感谢又无奈的复杂表情,冲着曹叔一家笑了笑。后来这位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带着中国大陆来的官方访问团到新西兰奥克兰的蒙夷登山参观,碰到大法学员发真相资料。访问团里的大部分官员都接了真相资料,唯有一位官员不接,嘴里还强词夺理的在和大法学员狡辩。这位中领馆的工作人员看到后,马上制止它不准这样。说:不要以为你懂的很多,法轮功任何一个学员你都讲不过他的,你闭嘴吧!你快闭嘴吧!

曹叔这一家大法修炼人在中领馆门前坚守了六年,证实大法的故事多了去,不只是仅仅以上的几件趣事。他们不只是简单的打着大法真相的横幅和发大法真相的资料,而是心中装着师父的法,记住师父的话。慈悲能溶天地,我们大法弟子没有敌人,我们大法弟子做事要为他人着想。天天用礼貌用语,亲切问候,对待着每一个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天天用实际行动保持着中领馆门前的清洁。天天口袋里装着零钱,为来中领馆签证的华人,随时准备兑换零钱,方便他人。天天为来中领馆签证的华人,指路可以到那里照像片、到那里办签证手续。并且帮他们看着汽车,避免被警察抄牌等等。

是曹叔这一家的大法弟子用慈悲的善心,看似重复、看似简单的无声行动语言,在点点滴滴平凡的积累中,在水滴石穿、铁棒磨成针的过程中,为他们展现了大法的美好,展示着,见证着大法弟子的浩然正气与伟大风采。感动着每个世人和每个中领馆工作人员的心灵,中领馆的工作人员换了一批又一批,每个中领馆的工作人员都是刚来时不明白大法美好的真相,紧绷着脸打着官腔。到走的时候都因为明白了大法美好的真相,而向坚守在中领馆门前的曹叔这一家大法弟子微笑点头示意问候或告别。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现在新西兰奥克兰中领馆门前的证实大法的环境是越来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