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大法弟子发正念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

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25日】

我是九七年初有幸得大法的,属于渐悟状态,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真相。下面我讲一下我们针对教养院、医院、监狱等场所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目地是增强我们的信心,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在九九年以后,我们当地的教养院关押了很多的大法弟子,迫害很凶,恶警动用酷刑打死,打伤很多大法弟子,邪恶至极。我们市内一些大法弟子针对教养院等场所发正念。第一次我到那一看,教养院另外空间,黑压压的像一个大黑盖,里面有许多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等邪恶因素。其中有许多大个的黑手、有黄色的、白色的、还有蓝色的等等。还有小的更多。在很浓的黑烟中,有无数的大、小洞穴。洞里有很多邪魔烂鬼。有大鲨鱼、大鳄鱼、大蛇、大鬼头和邪灵。那大鲨鱼、大鳄鱼个大,身子在洞里,头却露外边,张着血盆大嘴样子很凶。我们大法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很多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等邪恶因素,很有效果。现在教养院基本上没有用酷刑迫害大法弟子,情况比较好。

上一个星期,我们两个地方大法弟子和在一起,在近距离发正念,当时把教养院另外空间给清理的天清体透。我还看到有一朵大莲花,在最高处,放着黄光,周围很亮。有几个黑手到大莲花的近处,大莲花就把它们解体了。

我市有一个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的黑窝,我们大法弟子到医院近距离发正念。我看到在医院大楼最高处,有一个很亮的黑手,周围有很多黑手在黑烟里窜来窜去的。在它左侧大楼楼顶的平台上邪党的头子毛在上边,穿一身灰色军装,戴着血红的领章、帽徽。正在指挥一支队伍,也是穿一身灰色军装,打着血旗,在摇旗呐喊。当时我发出强大正念,一下子那些邪恶就全没了。通过我们大法弟子有针对性的集中发正念,邪恶被清理所剩无几了,现在医院也没有肾源了。

最近,监狱内迫害死两名大法弟子,监狱每天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邪恶至极。我们就针对监狱发正念。我看到了监狱另外空间,感到非常惊讶:黑手占满了监狱,整个上空密度很大,非常嚣张。这是市内的又一个黑窝,最大的黑手在高处在往下看,它知道大法弟子来了,就在那里指挥黑手们向我们進攻,就是干扰我们发正念。我们集体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那个黑手头子,和周围的黑手、烂鬼及其共产邪灵。清除了大量的邪恶因素,只剩黑烟。在我们大法弟子不断集体近距离发正念的作用下,监狱另外空间也清亮了。

我们写出这篇文章的目地,是希望那些没有重视发正念的同修对发正念要重视起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