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摆脱恶党 点燃希望

于筱红


【正见网2006年09月15日】

昨天一个网友上过小红网站后觉得这个网站可以信任,打电话找我,要我开一个热线,不一定要我来接听专线电话,但是至少提供个管道,让大陆人民能在这个专线中有可以信任的人听听他们倾诉心声。他对我说:“因为在党文化的统治下,人们苦不堪言,严重者几乎想要自杀一了百了!…… ”我专注的倾听,只说我明白,没有插话,最后才问他是否已经声明退党团队的,他说他有破网软件,这些消息他都知道也自己完成声明了。

这个朋友各在上午和傍晚给我打了两回电话,第一回语调高亢激动,第二回情绪上稍稍平息。我跟他说了我的聊天工具,隔天我看见他在上面给我留言:“我好累哟。”我深能体会他的心情是长期的抑郁下所呈现的沮丧。

当我跟他说完电话就看到大纪元9月12日报导:中国是世界上自杀人口最多的国家,每年有三十万左右的中国人自杀身亡,占全世界自杀人数的百分之四十五,而每十万人自杀三十人的自杀率也高居世界之最。大陆新华社引述世卫组织数据说,大陆平均每天有685人自杀,每年有两百万人自杀。在大陆15到34岁族群,自杀是他们第一死因。

我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我们在矛盾中讲求要能够想自己这样做是不是会伤害到别人,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愿意彼此坐下来交交心,往往这样的交流后感受到万里晴空,两颗心没有间隔没有防备,人跟人之间的交往变的单纯坦诚。但是在我刚接触大陆朋友告知九评和退党消息时,明显的感到大陆朋友在谈话中往往会表现的对人较不信任、不安、恐惧、暴躁,容易生气没有耐性等。开始以为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慢慢吞吞的让对方恼火了,接触久了才清楚那就是大环境的影响―恶党文化的长期熏染使然。由于恐惧不信任也就不愿意说真话,担心说真话会招惹麻烦,因此也就以冷漠来明哲保身。但自我保护下的心灵所换来的却是疲惫不堪,茫然空虚的生活着,日复一日没有希望没有朝气。一个朋友写信给我说:“我现在是公务员,但是我看透了官场的腐败,我恨政府的官僚主意。……”象这样的心声始终不断。

后来,《九评xx党》的问世,我终于看到多少中国人重新燃起了对未来的希望。一个朋友刚开始知道这些讯息时,对我说:“我怎么都不知道这些消息啊!”事隔几个月他对我说:“我有了破网软软件,下了好多被封锁的资料,我了解了好多,我买了刻录机刻成DVD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语气中透露着不愿再被蒙在鼓里。更有朋友看过九评后对我说:“上面写的还太含蓄,我知道有更多更多残酷的事实!”有人要我联系大纪元,还从视频中让我看他是如何从一个健康的人被邪党折磨成瘸了手脚。我当时整个心都揪在一块,感到十分的沉重。还有人要我联系电台,揭露他如何在党制度下被骗了钱财做了苦工失去了自由身。 《九评xx党》道出了他们不敢说的!揭陋了他们不敢揭陋的恶党狰拧面目!点燃了心中的期盼―让这个反人性反天地反自然的恶党快快解体!还我中国!

一直在帮朋友声明退党退团队的,但是我心中并不是怀着愤恨不平,更不是象有些还对恶党存有幻想的朋友所指责的要颠覆国家,当我知道恶党所干的的那些残暴血腥的事件时,我只是心中万分着急担忧啊!一个生命怎么能去认同这样的邪恶呢!自己的未来将置于何处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