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轮回:秦朝惊梦

静冉


【正见网2006年08月27日】

今生遭遇

谈起这件往事,首先还得从1999年7.20之前的几个月说起。那时候我刚刚开始背《转法轮》的第二讲,总觉的和男友B在一起住不太对,但家里父亲又不同意我们的婚姻,没有别的办法(指:登记结婚),所以只好如此的维持现状。

忽然有一天早上半睡半醒之间,听见仙鹤的叫声,甚是好听 。再看一看床前仙鹤图,不禁将信将疑,我定了定神,看看画中的一轮红日,心中升起久违的光明。我知道,我已進入那层境界,方才听到仙鹤鸣叫,这是指引我精進的动力……

在这之后,日复一日,越来越发觉男欢女爱之事十分的肮脏,感觉很是厌烦。而男友(是常人)不同,有着浓厚的兴趣;任凭他怎么勾引我都不动心,他说我是死人就强行做,……我在一分一秒的煎熬中度过,那情形着实令人心碎,一直持续了两三个月;我不知道我以前曾经做错过什么坏事?为什么这苦痛伴随着我,令我今生如此的痛苦不堪,我该怎么办?我不停的问自己?

我终于承受不了了,那撕心裂肺的痛楚白天想起都会令我颤抖!我心里默默的一遍一遍的求师父让我们分开居住吧!我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也许因为我的祈祷,修炼是严肃的,也有法的标准的,也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份孽缘。不久到了7.20;之后,我们因为生活的拮据,名正言顺的分开居住了,互不干扰。偶而他来看我,感情明显比以前淡多了。

梦悔

痛楚过后反思自己,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我以前到底做过什么样的事情,令我今生如此的痛苦!带着这种疑问,一次在梦中我回到了秦朝:秦始皇并吞了六国后,想炼长生不老丹,永享天年,为自己寻求长生不老的仙药大动干戈。始皇派遣一位武官(当时的我)监管全国各地召来的精通炼不老丹药的各种道人、术士等 ,为他炼就不经过修炼而服下就能长生不老的丹药,并兴师动众从全国各地选来千余名童男童女,为炼就长生不老丹做后备之用。与此同时赐予武官一把尚方宝剑,谁若不服从命令有先斩后奏之权。当时武官正是血气方刚、年轻气盛之时,他整日狂傲威风凛凛。那时候在千名童男童女之中顶数寒冬儿最漂亮可爱,她长的一双闪亮亮的秋水般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蛋充满稚气,大约十来岁的样子。

忽一日秦始皇心急,丹炉未到开启日期,他非得要道人们拿出炼的不老丹。道士们解释说未到日期,请陛下再宽限些时日。始皇怒气冲冲的哼了一声就走了。当然要免不了责备武官几句。武官心里有气不便发泄,憋在心里甚是难受。喝令道士们在期限之日内必须把不老丹药炼出来,如若不然,就将你们通通杀掉,定你们个欺君之罪!道士们都吓得扑通跪倒在地连连磕头,“小的不敢,小的不敢”。武官吆喝完毕,便扬长而去。回到驿馆,看见那个出众的童女寒冬儿顿生邪念,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将其拉将过来,三下五除二在神像面前就把寒冬儿强暴了,寒冬儿怎样哭泣暂且不表。再说秦始皇,有时喜怒无常做事武断,为所欲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暴君。始皇因着急服用不老丹药,催炼丹的人快点儿,可是不老丹药还未到开炉的日期,他继而变得恼羞成怒,遂下令杀掉所有的炼丹人。他们全部被扔進了滔滔的江水中。寒冬儿被放在芦席上,她眼泪汪汪的看着武官,希望他能救她性命。武官眉目上挑,心中闪过一丝悔意,但终未伸手相救,顷刻间寒冬儿可怜的沉了下去。所有秦始皇看到生气的人是格杀勿论。天地茫茫,江水滔滔,天怒人怨,这场人间惨剧就这样随着江水、随着历史流过……

事过境迁。回想此梦有如昨天,当时的寒冬儿,就是我那个男友B。我偶然跟他说起此事,他解恨的对我说,说我是报应。是呀!善恶到头终有报。还能去怨谁呢?古人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由此看来无论什么人,在世上做过什么坏事,即使轮回千载都会找到你,果报到你的头上。今生所受之苦决非偶然!

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师父帮我打开了秦朝的记忆,在还恶业中,是师父一次次善解了我们生生世世结下的恶缘,带领着我们走向未来,只有修炼才能明白人生存在的真实意义。聆听师父的教诲,前進的路才会越来越宽广,一步一步的我们才能走上圆满的回归之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9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