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之六:轮回学者

小莲


【正见网2006年08月05日】

现在是人类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以全球法轮功学员齐心协力的和平非暴力反迫害揭露中共的暴政为这个人间戏台的主线。当然,揭露中共的暴政还有很多其它形式,但大多也都是和平非暴力的。至于社会怎样的发展等等,这些都成了不算最重要的了,各位如果不信,那就请拭目以待。

在这么多年的揭露中共暴政的过程中,涌现了很多惊世的人物(包括他们所写的书籍)。这些人物的勇气和意志都是非凡的,象高智晟律师、辛灏年教授,那在法轮功学员中更有许多,只要时常浏览明慧网、正见网就能找出这些人的踪迹。

很多人读到法轮功学员的书籍文章或是看到他们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来的平和的心态、非凡的胆略、不屈的意志都是普通人所表现不出来的。虽然象高智晟和辛灏年他们不是法轮功的修炼者,但是他们面对中共的暴政所表现出的傲人的不屈风骨,确实令人可敬可佩。由此人们不禁会问到:为何他们能做到这些,而其他人却做不到?

当辛灏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出来后,在海内外顿时引起非常大的反响,现在由于目前的大陆信息还处于被封锁阶段,大陆民众大部分还不了解此书。如果有一天大陆民众真正的了解了此书,那我想有些老年人恐怕明白了国共的真相之后,连不想活的心都会有,因为他们受骗太大了。因为书中将很多中国近代史上的大事小事都说的让人们无可辩驳,对中共而言就是无可抵赖。

那么另一本被称为真正的解体共产恶党的书《九评xx党》,自从在2004年11月在大纪元网站刊出之后,引起的巨大反响是震撼全球的,而且所引起的退党大潮,退的让中共心惊胆战,惶惶不可终日。对于书中所说的,中共到目前为止是一句也不敢回应,只是胡乱抓捕传九评的人。很多的人看过之后,都觉得此书真把共产恶党的画皮扒的精光,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都说的有理有据。有些人会问:那些非常机密的事情你们是怎样弄到手的?

还有那些在海内外维权与中共和平抗争的人(如高智晟)他们的勇气和毅力来自于哪里?

要想弄明白这些问题,我们就要先看一看,本次人类的文明历史是为何而来的?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们的师父告诉我们,本次人类的文明历史都是为了大法而来的。因为宇宙的不同层次都出现了败坏和偏移,所以我们都随着师父从宇宙的不同层次下来,在人间开创着文化,奠定着今天我们得法反迫害证实法的思想状态。这就是为何有许多人在常人社会中的学问并不算高,但是所写出来的东西都是很高阶层的知识份子都写不出来的;这就是虽然都处于同一领域都是职称差不多,但为何其能把历史的真相能找到,并令观者无不信服的原因所在。

说具体一些。如果一个人在天上,下来之前,要发愿,自己将来要在此次人类文明的最后,得法助师正法(当然包括揭露和铲除邪恶)。那么如果此人要是非常适合于此方面(用文字来证实法揭露邪恶),那就会在人类文明的历史上不断的转生从而积累经验,同时也给人类留下文化。在中国,皇皇二十四史(如果加上《清史稿》就是二十五史),这些史书记载着中华发展的脚步,那诸如《史记》和《资治通鉴》等等的作者现在何方?这仅仅说的是历史,其实社会的哪方面不是如此呢?他们不仅是在写在搜集整理从前的历史,他们的经历不也对后人来说,是历史吗?如果在此时,一个生命兑现自己当时的誓约的时候到了,而且随着他的道德标准的提高,那高级生命(神)就会让其找到(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回想起”前世的经历,而找到历史的证物和证人,只是一个表面原因)历史的真实,从而写出那些令邪恶胆寒的精品华章。当然还有神的安排,给予智慧的因素和现实的需要。

当然作为现在在这个时期的生命,我们是不看重我们或是哪个人从前是谁的,我只是在说,今天我们能直接的间接的揭露中共的暴政,从而清除邪恶的能力是哪里来的。在民国时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们前生的“亲历记”,只不过有的能想起来或通过表面因缘而找到的证据,并且能够使之用于揭露中共的谎言而已。这么说来,那些能够用文字等等方面(如音乐绘画和传媒)直接的或间接的证实法,揭露邪恶的“名人”、“学者”们,被称为“轮回学者”还是很恰当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