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县龙眼蜂蜜文化节上的法轮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5日】

法轮功学员于8月13日首度亮相于“金色蜂华~2006大岗山龙眼蜂蜜文化节”活动,展示五套功法及腰鼓队表演。“龙眼蜂蜜文化节”是高雄县政府为重振大岗山龙眼蜂蜜产业,从2002年开始举办,结合产业、文化、观光、生态,希望让游客深入了解蜜蜂生态与产业文化内涵,为龙眼蜂蜜加强行销。

今年蜂蜜文化节,排定8月5日、6日、12日、13日,接连两个周休假日在大岗山风景区举行,推出蜂人表演、亲子闯关游戏、法轮功功法表演、龙眼及蜜茶品尝等,活动琳琅满目,每天涌進约上千名游客進驻现场参观,尤其是6位养蜂人家同台身穿“蜂衣”,近两百万只蜜蜂在6人身上相当壮观,游客们看的目瞪口呆。



法轮功的神威腰鼓队表演

优美柔和的法轮功功法表演

另一特别的演出,是身着金黄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的神威腰鼓队,他们神采奕奕、威武的打腰鼓以及缓慢圆柔和的五套功法表演,在这摊贩的喧闹声中,呈现一片祥和,为今年文化节带来最不同的演出,吸引了许多游客的目光。现场节目主持人很感兴趣的在台下学炼着台上表演的法轮功功法动作,更有民众当下询问学员何处可以炼功。

法轮功学员藉此活动向世人传播大法的美好,让人们了解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健康,希望有缘人能走進修炼的行列。同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图利的灭绝人性的迫害,以让更多世人明白真相及认清中共的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