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县县长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图)

文/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4日】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于8月3日周四下午县民时间,邀请县长加入真相调查团。获得县长的慨然支持。

自从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图利事件爆发出来后,世界正义人士成立“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展开全面独立调查取证,希望让中共设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中心等相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水落石出,以结束这场持续七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图说明:台湾高雄县长杨秋兴说:“中共政权不仁道,活摘器官,惨绝人寰。”

杨县长表示,他无法认可中共利用宗教打压法轮功,一个国家没有爱和关怀,人民没有希望;台湾有爱和关怀,慈善机构全世界最多。又说“法轮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希望。”

杨县长说,活摘器官贩卖图利真是太邪恶了,之前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事件他知道。而他的邻居有一位去大陆换器官,据说也没成功。县长表示他会特别针对县内医院诊所,促请认清中共这种残忍的行径,不要介入此事。

杨县长说他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他写下支持的理由是:“中共政权不仁道,活摘器官,惨绝人寰,法轮功学员为正义,不屈服,且揭发告知世人,让人感佩,真理必战胜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