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美国休斯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3日】

各位同修好!

我很高兴今天可以在这里。昨天晚上突然得了急性膀胱炎。以我过去的情形,如果我太累,急性膀胱炎就会发作,而且在很短时间内即恶化成血尿症,整个就一直尿血,非常严重。事实上,我昨天并非累到那种程度。我想是恶势力在阻止我今天来。刚开始,我相当不舒服,而且还怕恶化,虽然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是大法弟子,没事的。”但因为有怕心,正念不足而不起作用,我觉察我错了,我要有足够的正念。于是我很坚定的告诉自己,我是修大法的,我是归李洪志师父管的,任何邪恶都不能阻止我明天去参加心得交流会,我只睡了两个小时,起来后一切归于正常。所以,我很高兴今天我可以在这里。

十几年前,我曾经死过一次,后来有几次大难未死,在我心里有很强烈的感觉,天上的神要我去做些很重要的事情。我是在1999年底学炼法轮功的,但后来因为一些因素中断了。我开始参与大法的活动、集体学法以及知道自己在修炼是在1年半、2年前。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受益很多,在此我仅分享两个小故事。

我还没炼法轮功之前,有一个问题老是困扰我,那就是我极容易受惊吓,而且经常被吓的很严重。任何一种不预期的碰撞或声响,比如有人突然拍我一下、人的喊叫、狗叫声都会把我吓的三魂七魄都没了,而且这惊吓会一直维持一、两个星期,甚至一个月才平静下来。过了两三个月我想起那情景,心跳还会立即加速。这样经过了十几年。可能这问题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了,有一天晚上,我又被吓到了,我整个人处在非常惧怕及莫名的忧郁的状态,加上我一位同事的手臂受伤,心里一直担心包在她手上的冰袋滑下来,我的心跳很快。我睡到半夜醒过来,我想到她的房间去看看,那时我看到我自己的灵魂,我跟它玩了一会儿,然后我起床站起来走到隔壁去,(我的床很低,隔壁房间的床也很低)蹲下去包她的冰袋。我站起来,左脚右脚这样正常移动的走回我的房间,我深刻的体验到灵魂与肉体之间一种非常微妙的关系,那个白白雾雾的物质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节目一模一样:科学家将一个即将断气的人放在一张平台上,整个室内都是用黑色完全隔光的布(也许其它黑色材料)的东西完全封闭起来,使整个室内呈现绝对无光状态。因为灵魂怕光,然后用针孔摄影机录影。当那个人断气后,一团白白灰灰雾状的物质就浮上来,离开那个肉体。所以当时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灵魂。回到床上后,我又继续跟它玩了一下子。天亮后,我开始感到害怕。我跑到庙里去收惊。从那时起,如果我受到惊吓一直留在心里,就去庙里收惊,直到有一天有一个朋友告诉我炼法轮功就不会受惊吓。我因此开始炼法轮功,才两三天的时间就感觉镇定下来,胆子也越来越大。

我先生不知为什么,偶尔会看到不同空间的东西,又一次我到别的州呆了两星期,回来后,他告诉我他在房间看到鬼,并且将整个经过讲给我听。如果这发生在我未修炼法轮功之前,那只能用“吓死”来形容我,我会从此不敢走近这房间,甚至整个屋子。可是当时,我听完他的描述,我坐起来炼了第五套功法(当时,我才刚从新回来炼功没多久,所以没有发正念的概念。)完了之后,合十。我跟师父说:师父,请你帮我清掉这房间里不好的东西。谢谢师父。然后,我躺下去睡觉,没想到出现奇迹,我是个有严重神经衰弱的人,平时我要躺很久才睡着,而且睡了2、3个钟头又醒来,半夜在那翻来翻去,累得要命就是睡不着。如果我看了鬼电影或听了鬼故事,那将连续的几天都不敢睡觉。可是,隔天,我天亮才醒来。我发觉几年来,我第一次睡了7个多小时,是在我听到我的房间有鬼之后,而且,我是躺下去立刻就睡着了,师父实在太神了,师父把困在深渊中多年的我救出来。

另一个小故事是在家运用真、善、忍。我一去炼功点,炼功点联络人就拨电话给我:她非常祥和的跟我分享一些事情,同时她告诉我:从今天开始,我是家中的模范,我的先生及小孩未来会不会得法,决定在我在家有没有将真、善、忍运用好。我想,应该没问题,我很少生气的。可是后来,我先生不知怎么回事,经常发火,他不是修炼人。有时我们会因为孩子的管教方式不同而有摩擦,他觉得我管得太严,小孩会没创意,我觉得按他的方式行事以后小孩会变坏。刚开始他生气我都忍下来,后来,我也忍不住了,回他几句。有一天,联络人拨电话给我时又告诉我在家运用真、善、忍的重要性及具体方法,比如说,如果我先生跟我之间为了什么事生气,事后,我应该很真诚的去向他道歉:“对不起!我刚才没有运用好真、善、忍,而且我把德给了你。”当下,我不能苟同这方法,因为我觉得我没有错,是他生气得太没道理,而且每次他乱生气,我提醒他:“哦!你给我德。”他就跟我辩回来:“不,是你给我德,我没有给你德。”我拿他没办法,他乱生气,还说我给他德,如果我还去向他道歉,那不是太低声下气了吗?就在这种心态上,我一直没悟到师父说的忍的境界。直到有一天炼功点的联络人拨给我电话,又再次重述同样的话,这回,我听懂了,我就是没做到忍。我应该反省自己向内找,而非一意的只注意对方把德给我了。从那时起,如果我们有口角,我就向他赔不是:对不起!我没有作好真、善、忍,我给了你德。他总是默默地看着我,没有说什么。后来,我发觉他也在偷偷的修炼真、善、忍,他的心性也在提高。有好几次,按惯例他会生气的,可是他一点也不,而且很和善。有一次他因某件事情非常的生气,以致骂了很久,我从头到尾都怀慈悲,面带祥和。后来他气消了,变的很好,相当的好!

我是个悟性不好的人,联络人跟我提醒三次我才悟到,心里一直很感激他。

心中对师父有太多的感激无以言表。希望这个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有这个福气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而受益。

(2006年休士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