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活体罪恶(新版)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4月03日】

内容简介:

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大法弟子王真去北京上访,被关进了苏家屯集中营,同伴小容被活体盗取器官给一名外商移植而被活活杀死焚尸,医院的医生熊明参与了此事,过程中受到很大刺激,但是黑心的院长用钱利诱,熊明继续做恶,他的精神状态持续恶化。

年轻的监狱长为仕途与医院院长合谋残害大法子弟谋利,偶然发现女子王真就是他的亲妹妹。监狱长害怕影响前途,隐瞒事实,未出手相救。就在此时,做恶遭报,遗传性的肾病急性发作衰竭,被送进医院紧急换肾。

手术成功后的监狱长在病床上得知肾的来源正是她的妹妹,手下并不知情,通过紧急配型,定位了王真。为保持器官活性,他们不用麻药,活体解剖,掏空器官后又做了人体标本,院长和熊明都是主刀,监狱长得知这一切后出现排异反应,知道血型组织的物质相配后面是极大的精神背离,在“它不属于我“的哀嚎中痛苦死去。

熊明看到此景后又受到极大刺激,害怕遭报,想退出,但由于怕它泄露真相,黑心院长一再相逼,处于精神崩溃边缘的熊明终于发狠,用手术刀杀死了院长,走到了精神压力的极点,他疯掉了,精神失常。

故事结尾,王真的妈到北京找女儿又被押往苏家屯,命运还将重复,罪恶还将延续吗?留给观众悬念。结尾也暗示虽然罪恶还妄图循环延续,但是已经到不了目的地了,黑暗不会长久了,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该做点什么呢?留给观众思考。

法轮大法好与善恶有报的主题贯穿始终,同时通过扣人心弦的剧情,摆在观众面前的是这样的一个事实:在中共的罪恶中,所有的人都是牺牲品。


主要人物:

王真(妹),大法弟子,(另有童年)
监狱长(哥),王强,王真哥,(另有童年)
小容(女),大法弟子
熊明(男),主刀医生
侯院长(男),医院院长
小董(女) ,后勤部长,熊医生妻
医生甲(女)
医生乙(女)
王真母(女),大法弟子
狱警(男)


1.字幕(话外音)

1999年7月江xx发动了一场席卷全中国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面对整个国家机器的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去北京和平上访,于2001年和2002年形成高潮,由于江实施连座制度,各地区单位被发现有学员上访人数超过限定指标,相关连的领导将受到处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为了不连累他人,同时也不承认江xx及中共的无理镇压,很多被抓的学员不报姓名和所在地区,他们中许多被运往劳教所,其中很多又被陆续转往全国各地的集中营,然而人类绝想不到的是,等待这些拒报身份学员的命运竟然是人类历史上最惨无人道的罪恶。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沈阳苏家屯医院及其集中营的恐怖故事…….。

(推出影片题目:活体罪恶)


2.场景-夜:公路上,面包车内,中近景

几辆军车在夜路上颠簸,第一辆车的驾驶室里两人在查看路途。车前排坐着两个警察,后面坐着的是被抓的女人们,身穿普通各种衣服。位子很拥挤,有两个人的位子上被挤了三个人,车里昏暗,靠窗一位青春女子静静的看着窗外,月光隐约照在她的脸上。车上下颠簸,她身边的另一位女孩迷糊中,睁开眼,看了看青春女子,小声问。
        
小容:“真姐,你睡着了嘛。”

王真:“睡不着,小容,你睡吧,靠我肩上。”

小容:“嗯。”
   
小容靠在了王真肩上。王真望着窗外,陷入回忆。


3. 场景-昼:普通农家,中近景

王真和母亲在忙碌。母亲在为女儿王真收拾送行,女儿要去北京上访。

王母:“真子,我把“大法好”的布条给你缝在了左袖口,你要打开就扯出来。”

真子:“知道了,娘,我去北京,你在家要多小心,村里面问,就说不知道。”

王母:“好呀,我不怕他们,两年前我腰子病犯了,都要死了,修了大法,救了条命,他们都看到了我这事。我就是有点担心你哥,他是公家人,落了个话要换地方,就两年没消息了,你上北京能碰上你哥就好了。”

真子:“他还不知道我们炼法轮功呢,要见得到,就告诉他咱妈的腰子病好了,让他也炼,他的腰子也不结实。”

王母:“他是公家人,我就怕他造业呀,要是见到了,一定要他做事要对得起良心。”

真子:“他小时候不是说过要保护我们嘛,现在我们是大法弟子,他就应该保护大法弟子。”

王母:“这丫头,就是嘴厉害,上天安门广场,别忘了替娘也喊一声:法轮大法好。娘年纪大了就怕拖累你,要不我就自己去喊了。”

真子:“忘不了,我记性好着了。娘,我要是被抓呢,就什么都不说,挺过来。”

王母:“别想什么被抓,不吉利,娘等你。你要不回来,我就摸去北京要人。”

真子:“娘,看你,动气了不是。来,我给你梳个头。”

王母:“好,好,还是闺女孝顺。”


4. 场景-夜:车及医院后院,中近景

车一颠,王真中断回忆。驾驶室内两位军警在察看路。

军甲:“快到了就在前面。”

军乙:“绕到后院去。”

后院,一个通往地下的铁门打开,几辆车开了进去。


5. 场景-夜:医院地下室里监狱长办公室。

监狱长副手在焦急的汇报。

副手:“狱长,刚检验过现存的供体,没有发现所需配型,是不是向其它地区请求协助 ”

监狱长:“时间很紧了,我看……”

这时,监狱长办公室前,一个狱警敲门报告。

监狱长: “进来”

狱甲:“马三家和大北的两车刚到了。”

副手:“狱长,要不要先在这批中检验一下, 万一……”

监狱长:“好,就这样,连夜抽血,你去安排,要快。”

副手:“是。”

副手和狱警走后,电话响了。

电话一头(话外音):“怎么样,董事长还要等多久,我们给国外的广告是两天搞定,按老价格再加你两成,要快。”
          
监狱长:“快了,快了,外国人是难配一些,又有供体已到,正在配型,相信很快就能找到目标。”

监狱长看着窗外,“犯人” 们正在下车, 许多人在忙碌,有不少穿白大褂的医生出现,监狱长陷入沉思回想。

6. 场景-夜:一间610人员高级办公室,中近景。

一位首长人物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现出阴暗背部,不见其脸,手里拿着烟。警察局长(监狱长)恭敬的站在其前,听大人物发话。

大人物:“我们前一年对你进行了考察,对你组织抓捕法轮功的成绩很满意。我们很需要你这样的有能力的有前途的年青人。”

警察局长(监狱长过去的任职):“感谢组织关心,我会再接再厉。”

大人物:“好,好,坐下谈。”

警察局长坐下,忐忑不安。

大人物:“中央610已内定法轮功分子为敌我矛盾,可同重刑犯同样对待,必要时可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

警察局长(监狱长):“您是指器官………”

大人物:“哈,哈,再放开点,人体现在是个宝。器官只是一部分,还有尸体本身,国外不是有人要买嘛,人皮也有人要,拿去搞化妆品,要活起来,还有脑子,上面有用这滋补的,这方面要跟上经济发展需要,部队也需要搞些实验。”

警察局长(监狱长):“我懂了……。”

大人物:“中央拨了几百亿,修了几十个集中营,有大有小,苏家屯利用过去的小日本留下的地下仓库也搞了一个,最多能关一万多,现在他们那里缺人,组织上考虑派你过去。”

警察总局长(监狱长):“是长期,还是短期。”

大人物:“这个位子是我给你争取的,干个两三年,这是上面选人的最后一关,谁能通过,就往中央走了,前途无量啊。”

警察局长(监狱长):“啊,谢谢首长栽培,我一定干好。什么时候上任。”

大人物:“越快越好,要保密,家人都不能透露。你就熬一熬,心要狠一点。”

警察局长(监狱长):“请首长放心。”

沉思中的监狱长被下车人群的嘈杂声唤醒,他看了一下表,显示10点整。


7. 场景-夜:体检室内,中近景

几名穿着各色普通衣服的“犯人”伸着胳膊,在等待。拐角王真和小容在议论。

小容:“真姐,咱们这两车大法弟子送到这里干什么呀,这象个地下监狱。”

王真:“不管他,咱们什么时候也别报名子和地址,到哪里就说自己是大法弟子。”
     
小容:“我知道。都怪我太大意了,没看出那个人是便衣,还拉着你给他讲真相,结果…….。”

王真:“你是好心,大法受陷害,弟子当然要讲真相,没错,咱们的情况警察现在什么也不知道。”

一个狱警在叫。

狱乙:“你们两个,现在编号了,你是3478,你是3479,先照相,再抽血,排好了,这是在体检。”

小容耳语:“奇怪,他们不问名字了。”


8. 场景-夜:地下化验室,中近景

一个医生甲在分析血样,另一个医生乙走进来,抱怨。

医生乙:“现在都成地下工作者了,越来越睡不好觉,做恶梦,吃饭恶心,我是不是病了。”

医生甲苦笑。

医生甲:“你是心病,都告诉我们了这些是死刑犯,又无人认领,搞一个就是好几万块,这种好事只有咱苏家屯滩上了。辛苦就辛苦点吧”

医生乙:“可是人还活着就下手,我想着总有点发怵。”

医生甲: “又不是你干,管它了,一份价钱一份货,活的比死的值钱 多了。哎,等等,好了,找到了,3479配型最佳,就是这个。”

监狱长拿起电话。

监狱长:“候院长吗,请你尽快安排下一步作业。”


9. 场景-昼:地面上医院。中近景

一个来看病的病人误入后院,立即被一个军人出来喝斥。

病人甲:“我是来找化验室的。”

军人丙:“这里没你要找的,快出去。”


10. 场景-昼:院长办公室内

院长正和医院后勤部长(女)布置任务。

院长: “小董,现在是特殊时期,犯人很多,你要大大增加基本品供应。”

后勤部长:“可是……”

院长:“放心,不会白浪费粮食的,另外麻醉剂很缺,现在下拨的指标不够,你想办法另外门路搞一批,手术用品也归你管了,越多越好。”

后勤部长面有难色,想说话,被院长制止。

院长: “你和熊医生,你们夫妻俩对我们医院的的贡献太大了,一个后勤保障,一个业务尖子,我还能亏待你们。有些事少问多干,都是国家利益,今年奖金我给你加三倍。”

后勤部长点头而退,院长叫住她。
               
院长:“你帮喊熊医生来一下。”


11. 场景-昼:室内手术室外

熊医生推门出来,边走边摘手套。家属样子的人上来问情况。
             
家属甲:“熊医生,肾换上了?”

熊医生:“换上了,但要观察。”

后勤部长(妻子)走过来。

熊妻:“熊明,今天都是第三例了,太累了,你要当心身体”

熊医生:“现在国外市场很大,要抓住机会,干完这个季节,买河边的那套房就差不多了。”

熊妻:“明天是你生日,孩子说给你准备了礼物,早点回来。对了,院长找你去一趟。”


12. 场景-昼:院长办公室

院长在招呼。
             
院长:“熊明,把门关上,里面来”

熊医生走进去,双方坐下。

院长:“熊明,你的技术是我们医院最好的,又是烈士后代,我是轻易不动你这张王牌的。”

熊医生:“侯院长,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你我就直说吧,要我干什么”

院长突然转身,看着他,面色冷酷。

院长:“有件事要你亲自出马,那个外国董事长我们要绝对保证,刚验出个法轮功,明天地下取货。”
 
熊医生一惊,没有表情。            

熊医生:“他是什么人我不管,可我都好一阵子不在下面做了…….”

院长:“你不要有顾虑,老江早下政策了,这些人迟早一死,不如为我们做点贡献。房子准备买了吗?我刚给小董加三倍奖金。”

熊医生:“谢谢了,哎,这年头,就只有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刀吃刀了。”

院长:“这就对了,这次情况特殊,我给你双份。”

熊医生:“其他人手呢?”
          
院长:“有几个外地来实习的学生,呆两天就走了,可以免费帮你做,咱们能省点就省点吧。你带队,注意不要暴露供体身份。”

熊医生:“别让我老婆知道,她不让我沾下面的事。”

院长:“放心,天不知,地不知,只有你知,我知。哈,哈,哈”


13.场景-夜:牢房,中近景

牢房里,很多人,拥挤但很祥和,王真、小容在炼静功。狱警进来,拿着照片,喊起来。
              
狱丙:“3479”

小容一惊,站了起来。

狱丙:“对,就是你。跟我走。”

王真:“你们要带他去哪?”

狱丙:“她运气好,放了,你可是见不着她了”

小容:“那她呢,我们是一起的。”

狱丙:“你少管闲事,走。”

小容被推桑着。

王真:“要当心。”

小容回头对王真笑了笑。
              
小容:“我给你妈报个信,还有你哥。”

小容被带走,王真目送她,牢门关上,似乎有不祥的预感。


14. 场景-夜:休息室,近景

小容:“不是放我走嘛,怎么到这里来了”

狱丙:“哈哈,让你先休息一下。”

说完发出淫笑,眼睛直盯小容的身体。

狱丙:“把衣服脱了。”

小容:“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

狱丙开始硬扒衣服,小容在挣扎,狱丙要打,另一个狱丁提醒。
              
狱丁:“别打腰。”

突然听到隔壁房间有脚步声,狱丁忙拽了拽狱丙。

狱丁: “主刀的来了。“

狱丙抬头,很不情愿的住了手,小容慌忙整理被拉开的衣服,双手紧紧抱着身体。

狱丙:“妈的,来这么早,扫兴。”


15. 场景-夜:休息室隔壁,近景


随着脚步声,一群白大褂,拿着各种器具进来了。

熊医生:“都准备好了”

众答:“准备好了”。

熊医生: “小王,注意麻药尽量少用,保证犯人足够活性。小张,肝素打完,血不会凝固,冲洗要及时。还有眼角膜最后取。”

众人(学生样)有点怯懦。

众答:“好,好”。

熊医生见状忙给他们打气。

熊医生:“这是你们最好的实习机会,你们老大远来的,就要学真本事。对罪犯不要留情,把他彻底贡献给社会。”

就听一声闷响,紧接着信号灯亮了。


熊医生:“走!动作要快!”


16. 场景-夜:休息室,近景

一群人出现在小容面前,她昏过去了,被狱警放在一个台子上,旁边的狱警丙拿着一个特大的电棍在喘气,一个显眼的黑色结实的塑料袋在边上丢着,狱警们转身出去了。

学生冲上去一个在注射麻药,接着一个在打肝素,另一个用剪刀直接剪开衣服。

每个人都在工作,喷碘消毒,划刀开腹,剥开肠子,血流在地上。此时学生退一边,熊医生从后面上来开始主刀割肾器官,边做边教学,血顺着桌子在滴淌。

熊医生:“两个都取下来,以备万一左边有问题。好了,冲 洗。”

取出的肾马上连上事先准备好的冲洗设备冲洗,一边冲洗一边挤压肾的不同部位,肾血管中的血被冲洗出去,直到血都冲净,整个肾脏呈苍白色,才把取出的肾放入呈无菌保存液的塑料袋中。

熊医生:“我看一下肝脏,供体很特殊,活性很强, 浪费了,真可惜了。”

一个实习生大叫。

生甲:“她醒了。”

小容慢慢睁开眼。
              
小容:“我在哪?”

看到一个个惊恐的表情,本能的喃语。

小容:“法轮大法好。”

(牢房里的王真感应到了什么,身体一惊,有不详预感。)

另一实习生在叫问。

生乙:“她在说什么”

熊医生先是发木,猛的意识到什么,手上的手术刀猛刺心脏。

小容抽楚了一下,胳膊慢慢的半举起,手指着天,停在那里,一双纯净的大眼睛看着熊医生,没有仇恨,在问为什么,又似乎在最后的告诫:上天有眼,善恶有报。小容死不幂目,全屋一片寂静,学生很害怕,熊医生也极为惊恐,突然他几乎是在发泄的训斥。

熊医生:“她在说胡话,下次麻醉要加双倍。”

熊医生训斥着学生,但手拿着的手术刀忍不住在发抖,血顺着刀刃滴在地上。


17. 场景-昼:医院地上手术室内和外

熊医生拿着同样式样的刀在发抖着划另一个肚皮。护士在给他擦汗。

门开了,熊医生走了出来,非常疲惫,在脱手套,院长亲自来问。
              
院长:“老外怎么样?”

熊医生:“只能保半年,到时候再看。”

院长:“有排异迹象?”

熊医生:“不好说。”

熊医生一抬头,目光看去,后院的焚尸炉正在冒白烟。焚尸炉下一个锅炉工面无表情的在添煤,边上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很醒目。


18. 场景-夜:熊医生家里客厅,较小,晚餐,近景

女儿(中学生):“爸,我画的画得了全校一等奖,我把它作为我给你的你生日礼物。”

女儿把画递过去,熊医生接过来。

熊医生:“好,看看画的什么。”

女儿:“题目叫:狼与小孩”

熊妻:“是不是,喊狼来了,小孩撒谎骗人遭报应的故事。”

女儿:“不是,是狼要吃小孩,没有人救,小孩就指着天,对狼说你吃好人,会受老天惩罚的。这是大姨给我讲的故事。”

熊医生一言不发,拿画的手在抖,画纸中的小孩一下变成了小容,突显她的手指着天,同时熊医生听到一个声音。

画外音(熊医生女儿话音自然被扩大):“吃好人会受老天惩罚的…….会受老天惩罚的……会受老天惩罚的”(上天借人言警世,回音效果,层层传递)

熊医生一下把画扔开,表情惊恐,故作镇静。

女儿:“爸,你不喜欢。”

熊医生:“不是,爸累了。”

熊妻端上来最后一道菜。

熊妻:“让你爸吃饭,来,这是你最爱吃的爆炒猪腰。”

熊医生一下又阴沉下来,盘中的猪腰和地下室挤肾的动作影像重合一起。

熊医生:“不吃了,我要休息”。

女儿:“爸,你怎么拉?”
              
熊医生(大声):“我不想吃。”

熊医生站起来走进自己的房间,砰的关门。

熊妻不解:“你爸,真的太累了。”

熊妻端着腰子菜往冰箱里放。

19. 场景-夜:熊医生卧室,一般,近景

熊医生在房间里木然的坐在躺椅沙发上,耳边响起院长和他的一段对话。

(话外音)
院长:“这是双份,继续合作。”

熊医生:“我怎么感觉总有人盯着我”

院长:“别疑神疑鬼的,这钱最实惠。”

熊医生:“那女孩一直看着我,她还指着天,根本不可能,都拉开很久了,她还有力气,还能活过来。”

院长:“别激动,那是碰巧神经反射。你是知道的,法轮功上面有指示敌我矛盾,重刑犯处理,他们符合无人收尸的条件,我们依法办事,可以取任何我们想要的。”

熊医生: “再找我干,我可不客气了,一口价,我来提。”

院长:“钱好说,上了这条船,你杀一个是杀,杀几个也是杀,没有退路了。”


20. 场景-夜:熊医生家里卧室

熊医生在做梦,很痛苦的样子。

(梦中场景)院长指着小容,张着黑嘴对熊医生说。

院长:“动刀吧,要活的器官,换大钱, 哈哈,发财了。”

小容被绑着坐在椅子上,熊医生拿着刀在向她靠近。突然一声“法轮大法好”(话外音,浑厚有力)响起,紧接着是一声“师父”小容的声音。

小容绑着的绳子突然脱落,腾空而起,一只巨大的手托着她往上飞,金光刺眼,远处一艘巨大的法船。熊医生吓得刀掉在地上,浑身发抖。
                
熊医生:“你,你,你是谁……..”

梦中惊醒,熊医生一身大汗,妻子也醒来。

熊妻:“怎么了?”

熊医生没有回答。


21. 场景-夜:牢房,中景

大法弟子在背《论语》,声音很齐,很大,震动监狱。监狱长通过监视器,看到此情景,拿起电话。

监狱长:“谁是带头的,给他消消音。”

电话的另一头是个拿着电棍的狱警,身后是一个老虎凳,上面坐着一被折磨的人。

狱丙:“明白。”

监视器里画面显示四五个狱警冲进去,抓出一位少女子,正是王真,并在往外押送,就在同时,监狱长看到了什么,改变了决定,拿起电话。

监狱长:“把这个人带到秘室,我要见见。”


22. 场景-夜:秘室,近景

王真被带进一个暗室,黑暗中一个声音命令。
              
监狱长:“你们出去。”

室内只剩下监狱长和王真,灯光很暗,看不清。突然一道强光打在王真的上半身,一个凶狠的声音在急速的在说。
          
监狱长:“你老家是辽宁小白村人,你有一个老母亲,你还有一个在北京当官的哥,你叫王真,小名真子。”

王真吃惊的睁大眼睛。
            
王真: “你是谁,你是哥?”

监狱长:“我就是你哥。”

室内灯光恢复正常。

王真:“哥,你怎么在这,两年都没你的消息了”

监狱长:“我离开北京来这里,这是秘密工作,你不要多问。你是怎么进来的。”

王真:“我两年前炼法轮功,娘也炼了,她的腰子病炼好了,想给你报信,也找不着你。”

监狱长:“我是问你怎么进来的?”

王真:“我和同伴去北京上访,被抓了,我们没报姓名地址,他们听口音把我们送到马三家,不几天就拉到这里来。”

监狱长显得烦躁。

监狱长:“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王真: “我不知道,我问你,我的同伴3479,她放了吗?”

监狱长:“放?没人能出去。”

王真:“那她在哪?”

监狱长:“病死了。”

王真:“你骗人。”

监狱长:“我没骗你,来这里的人都会病死,没有人活着出去。”

王真:“哥,你说什么。”

监狱长:“我不是你哥,你先自己呆着吧。”

王真:“我不会连累你,娘说了知道你吃公家饭,她老托话给你,要你做事要对得起良心”

监狱长按动纽,有人进来。

监狱长:“把她关单间。”

监视器切换到单间,看到真子被带进去,监狱长表情冷漠。王真此时也发现那个监视头,她盯镜头,陷入回忆。


23. 场景-昼:农村山间小路,中远景

两个孩子背着书包在跑跳。
           
妹:“哥将来你要做什么?”

哥:“我要出人头地,为咱家增光,你呢?”

妹:“我要服侍咱娘,她有病,养大咱不容易。”

哥:“好呀,你服侍咱娘,我将来当官保护你们。”

妹:“好呀。”

哥:“看,有只兔子,打只兔子回家吃。”

哥冲出去了,就听一声响,原来哥被拌着,跌着了,差点滚下悬崖,抓着一棵小树,在求救。

哥:“妹,救一把”。

妹妹赶紧跑过去,费很大劲,把哥拉了上来。

哥:“好玄呀,妹,多亏你了。”

妹:“哥,咱妈是信佛的,她不会杀兔子的,看你这跤摔得,这叫善恶有报。”

妹举着手,指着天。

哥:“好你个真子,敢和强子哥耍嘴,看我不饶你。”

妹妹咯咯笑着跑开了,哥刚要追。
             
哥:“哎约,我的腰。”

24. 场景-夜:监狱长办公室,近景

院长在跺步,摇头。

院长:“熊明情绪最近很不稳定。要价越来越高,我怕他坏事……”

监狱长抽着烟,表情严肃。
              
监狱长:“这个人是脆弱了点,但是很爱钱,还是可以控制的。”
           
院长:“这个人的业务还是很好,一时也没有其他人手顶替。”

监狱长:“再等等吧,叫他嘴把严点,这里的事绝不准泄露。”

院长:“他对他老婆和孩子还是很看重的,敲敲这点,他就老实了。”

监狱长:“你看着办,如有其他合适人选,就把他做掉算了,他知道得太多了。”

院长:“好吧,我先走了。”

看着院长走出去,监狱长自语。

监狱长:“都得死,谁也出不去。”

监狱长恶狠狠拧灭烟头,就在这时一道光闪过,房间的灯灭了一下,又亮了。监狱长一惊,然然一阵恶心,捂着腰,眼看就要倒下去了,硬撑着,打电话求救。


25. 场景-昼:医院检查室

熊医生看着检查结果。

熊医生:“急性肾衰竭,要立即换肾。”

电话一个接一个的传接着,都是当官的面孔,一个紧急命令在下达。


26. 场景:地下化验室,近景

医生甲和乙,都在紧张的工作。甲伸个懒腰。
         
医生甲:“累死了,这活干的。”

医生乙:“别说死,不吉利。”

医生甲:“查完这个不做了,我要求调走,越来越不妙了,那天我看到熊医生发呆,这不监狱长也出事。”

医生乙:“钱是赚了点,可是这事却越来越玄了。我现在天天睡不好觉,觉得有眼睛盯着”

医生甲:“我也是犯恶心,这活能对付过去就得了。”

医生乙:“哎,这监狱长的配型得小心,选好的,别惹事。等等,快瞧,这个是最佳的组织配型。”

医生甲:“真绝了,这么相配的很少见呀,这监狱长还真命大。”

27. 场景-昼:手术室,近景

手术前,空间中传来一声“法轮大法好”(话外音,真子的声音),昏迷着的监狱长突然感应睁开眼,恐怖状。

护士甲:“醒了。”

护士在小声叫着。熊医生在安慰监狱长。
              
熊医生:“器官马上就到,一切都会很顺利。”

手术室门打开,熊医生做着习惯性动作,脱着手套,向外面的人得意的宣布。

熊医生: “手术很成功。”

有人在捧场,拍手。

28. 场景-昼:特护病房,近景

监狱长半躺在床上,看着人民日报,有批判法轮功的社论。一个护士在打点滴,熊医生进来很疲惫,护士出去。

熊医生:“狱长,你恢复的很快呀。”

监狱长:“还是你业务过硬呀,等出院了,我要好好谢谢你。对了,我让你带给我的那把手术刀做纪念,有没有带来”

熊医生:“带来了,先放在这里。”

监狱长:“好得,好得,我要把它带回北京,为你宣传。”

熊医生:“哪里,我只做了一半,关键是这个肾和你真是太匹配了,简直就是亲兄妹。”

监狱长猛然想起什么。

监狱长自言自语:“亲兄妹…….”

院长敲门进来。

院长:“听说要调你回北京了,祝贺你高就了,别忘了老朋友呀。”

监狱长:“我知道,你们为我费心了。”

熊医生:“供体器官真是绝配,为了保证质量,院长带着我一起动的手。”

院长:“那个女孩真是漂亮,要不是你的情况紧急,我还真想只割一只,再养她一段时间。”

监狱长一下坐起来。

监狱长:“是不是那个关单间的?”
         
院长:“就是她,带头闹事那个,3478。”

监狱长张大嘴。

熊医生:“这次,太刺激了,完全不用麻药,硬是电昏了,动的手。”

院长:“怎么样感觉很好吧。这个肾和你的是绝配,象兄妹俩,万里挑一呀。质量很高,活性很强,完全是活体解剖,质量绝对保证,熊医生亲自动的刀。”

监狱长呆住了。

监狱长:“什么,没用麻药。”
             
院长:“是呀,电了好几下,真是不一样,就是不昏,还死命的喊法轮大法好,以后你们的电棒电压再加大,根本压不住。”
                     
熊医生:“这次一点没浪费,肝、眼、皮全摘走了,质量确实很高。”

监狱长:“人架子呢?烧了?”
             
院长:“供体体格也很好,被北京的人体标本商看上了,要加工卖给美国办人体展览。难见这么旺盛健康的活体呀。”

监狱长简直就是傻掉了,耳边出现的解剖人体的声音,眼前快速闪现的摘取器官的残忍的一幕幕。“法轮大法好”(话外音)突然开始在他的前后左右的回荡。

猛然监狱长的腰部开始疼痛。

院长:“怎么了?你。”

监狱长捂着肾,哀叹。

监狱长:“她是我亲妹妹。”

熊医生和院长都“啊”的一声,以为听错了,熊医生脸色一下变白了。

监狱长:“这肾在离开我呀,好疼呀。我不行了。”

监狱长吐血。

院长:“快,喊人,抢救。”

熊医生出奇的冷静。

熊医生:“没有用了,这是重症排异反应。”

院长:“不可能,化验过的,非常配。”

他们看到监狱长倒了下去,两眼望着天花板,最后的自言。
              
监狱长:“它不属于我,它不属于我。”

窗外突然一道闪电,天骤然黑了下来,熊医生惊恐的看着这一幕,表情变得僵硬,呆滞。

熊医生:“天怒了,我不干了,我受不了,我也会遭报的。”

院长:“镇定,熊医生,监狱长上面还会再派来的,你不要坏了大事。”

熊医生:“我不干了,我受不了,那双眼睛无时无刻的在盯着我,我整夜整夜的睡不了觉,我的精神要崩溃了”

院长突然冷笑起来。

院长:“熊医生,你没有退路,想想你的孩子老婆,如果他们知道你干的事,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熊医生突然沉默,死一样的寂静,接着是笑。

熊医生:“天不知,地不知,只有你知,我知。”

院长缓了一口气,以为熊医生软弱下来了。走过来拍拍着他的肩膀。

院长:“这就对了,只有你知,我知道,继续合作”

熊医生所站的地方正好是放着那把手术刀的地方,熊医生目光呆滞,弥散,手摸到了刀柄。

院长放松的转过身,准备离开,就见熊医生不经意的在其颈动脉处挥动了一下手,动作极其娴熟,一股血气喷洒墙面,院长突然倒下了。

熊医生依然保持刚才的姿势,没有动身,口中念道。

熊医生:“在天不知,地不知,你不知,只有我知。放心,我不会说的。”

熊医生疯了。门开了,一个拿着滴血的手术刀的男人(熊医生),走了出来,又唱又喊,身上是血。

熊医生(疯):换肾了,换肾了,活体换肾,哈哈哈哈……”

人们惊叫声,忙乱声,最后是警车的警笛声,渐弱。


29. 场景-夜,黑路上,中近景 

两辆面包车在行进,两个军人在前面驾驶室里。

军甲:“苏家屯还有多远?”

军乙:“好象走错路了。”

车厢内押送着大法弟子,窗边一位老人看着窗外,这位老人正是真子的妈。老人慈祥,安静,似乎在回忆着刚才的一幕。

(话外音对白)

警察:“还敢来北京找法轮功闺女,你也一块上车。”

老人:“善恶有报呀,小伙子。”

车猛的一颠簸,突然一声闷想,车停下了,军人下车。

军甲:“妈的,爆胎了,看来是到不了了。”

30. 字幕滚动(话外音):

当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们才震惊的发现,犹太人在纳粹德国占领区内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为了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国际社会对种族灭绝大屠杀说出了“绝不”的庄严誓言。不幸的是,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一场同样令人发指的灭绝暴行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国发生。千千万万无辜的信仰真善忍的遭残酷迫害,更多的人则时刻生活在无助与恐怖之中。然而,在严密的信息封锁下,外界甚至无法知迫害真相之冰山一角。但是,人类似乎总是犯着同样的错误,人们同样也回避或者忽视这场正在发生的迫害的存在!请记住世界曾许下的承诺,也请记住中国的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历史的罪恶正在那里重演,这样的集中营有36个之多。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