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推背图》第四十象(四)

天丽


【正见网2006年03月30日】

四、解说颂隐含的玄机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推背图》四十象颂诗主要表现的是拯救宇宙人类的法轮大法,在1999年7月20日起遭受江xx政治流氓集团镇压,及至未来法正人间、真相大白这段时期的预言。以下对颂诗作具体解说。

“一口东来气太骄”

此句颂诗隐含了两方面意思。但主要是描述1999年7月20日以来,江xx利用其一手操控的宣传舆论工具,以精心策划编造的欺世谎言,在全世界范围内铺天盖地对大法大肆实施造谣攻击,诋毁迫害之邪恶气势。

江xx擅于制造谎言、抵制正义由来已久。早在八九年六四惨案发生前夕就已充分暴露出来了。当时笔者正好在中国东部最大城市上海读书,故有机会亲眼见证了上海八九学生运动的全过程及江xx如何使用阴险伎俩打压学运的真面目。

为支持青年大学生出于对国家、民族前途命运担忧而提出的反对中共腐败、官倒的正义爱国学生运动,当时全国各城市纷纷停课停工积极响应。各地方政府通过当地报刊纷纷发表严正声明,声援支持学生运动。作为中国科技文化中心最大城市的上海五十多所高等院校的学生们,也同样自发的纷纷停课上街游行、上市政府静坐请愿。工厂停工。

而当时身为上海市委书记的xx,无视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反腐败、反官倒的正义呼声,却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选择了与正义爱国学生运动对立的立场。为抵制学运,江xx暗施诡计,其一便是当即授意上海《新民晚报》炮制并公开抛出造假的新闻:宣称所谓上海不受学运影响,全市秩序井然,各大中企业工人出满勤等等谎言。因为上海毕竟雄踞中国经济文化中心之东方最大城市,独具了龙首是瞻的地位与巨大影响力。因而江氏这一鬼招,不仅给当时不明真象的全国各地方政府以及各地如火学运泼了冷水,施加了无形的压力,而且也给后来力主血腥镇压的中共掌权刽子手们壮了胆、撑了腰、表了忠,在岌岌可危的局势中赢得了苟喘与阴谋策划大屠杀的时间;其二江还不失时机的進一步向操屠刀握权柄者進谗表忠:所谓再不果断镇压就要“亡党亡国”了云云……

因此事实上江xx是充当了打压六四学运的急先锋,为六四血腥屠杀爱国学生起到了关键筹码的作用!同时以此也博得了当时掌握中央实权人物的赏识,为自己日后爬上邪共最高权位捞足了政治资本。所以江xx实际上是靠镇压六四学生运动起家的,是用正义无辜爱国青年学生的血肉铺就其个人的政治道路。以至于也为其今天以铺天盖地的欺世谎言诋毁迫害法轮功,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正义善良群体开了其邪恶之先河。由此可见:江xx从镇压六四学运开始,直到今天迫害法轮功,是有其邪恶之必然因果的!

一口:指满口。引申为专制,一言堂,一面倒。东来:从东方而来。也有相对于西方之意。气:气势、盛气、邪气。骄:指骄横跋扈。“一口东来气太骄”其一揭示出江之起家发迹来自东方上海,靠满口谎言,拍马溜须与镇压学运而获晋升上爬坐镇京城。此句形象刻画出江一副小人得志、不可一世、盛气凌人之骄横嘴脸。“东来”同时也道出了其出生之地:东部江苏。

其二揭示了江xx政治流氓集团于1999年7月以来,利用其操控的专制伪媒体铺天盖地对大法恶毒攻击诽谤。并通过610办公室(“610”:99年6月10日设立的类似当年“中共文革小组”,由江亲自指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纳粹盖世太保式组织)对大法修炼者实施抓捕、抄家、经济勒索、劳教、判刑、酷刑毒打、强制洗脑、关進精神病院摧残、虐杀等迫害。据明慧网报道:自1999年7月20日邪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六年多来,从民间传出消息证实,至少已有近300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在江邪恶势力对信仰真善忍的几千万大法修炼者灭绝人性迫害中,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江曾疯狂扬言:要用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授意中央610办公室下令“杀人放火的可以不管,炼法轮功的一定要抓”。邪气之胀,堪称“气太骄”!

江氏发动的这场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谴责为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邪恶迫害,完全出于江个人的原因。只因炼法轮功,修真善忍的群体人数上亿,江因此而产生莫名的恐慌与妒忌。故一定要镇压下去而后快。法轮功在国内洪传短短几年中,所到之处人心修德向善、从善如流,给多少家庭带来了和睦幸福;多少浪子回了头;多少频临死亡的绝症病人获得了康复新生。真善忍的高尚道德深得人心,社会风气得到改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好人越多,难道不是对国家、民族、社会越有益吗?何惧之有呢?!对只为做好人的善良群体之无辜镇压,正充分暴露了江之邪恶与无道。其实江邪恶本性之毕露也是历史的必然。在《诸世纪》预言中,诺查丹马斯早已预见了“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巨大的光反面物将把一切彻底毁灭”(光反面物:指黑暗势力)。与拯救人类的救世主出现的同时,毁灭人类的“恐怖大王”――“光反面物”(黑暗邪恶势力)也随之而来。这也就是宇宙中有正就有邪,有佛就有魔的相生相克法理之必然。但与此同时摆在众生面前的道路何去何从,前途光明或黑暗,自己未来生死祸福之选择,也由此而定夺!

为蒙骗西方国家,给全面诽谤与镇压找理由,江xx在出访西方国家时,将精心策划编造的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内容包括已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鉴定为中共一手伪造导演,用于栽赃法轮功,为其邪恶镇压找借口的“天安门自焚案”)每人一册的发给西方国家领导人,并口出毒言,诬蔑法轮功为X教……故颂诗中的“东来” 也有相对于“西方”之意。“一口东来气太骄”在这里形象的刻画了江小丑失去理智满口谎言,在西方各国面前肆无忌惮的恶毒攻击法轮大法之张狂丑态。

“脚下无履首无毛”

履:指鞋子。整句意思是:头上没有毛发,脚下没有鞋子。现代人几乎人人都穿鞋,头上留毛发。尼姑、和尚不留发,但脚也穿鞋。看来此句指的不是人。指动物吗?空中飞禽脚无履、但首有毛;陆地走兽脚有蹄子(履),头上也有毛。那么“脚下无履首无毛”究竟是指何类怪物呢?

在《圣经启示录》中提到了“第三个反基督”(反对神)的魔,它的元神是青蛙,即蛤蟆(青蛙、蟾蜍统称蛤蟆);另有一个副元神是鳄鱼(元神、副元神是修炼界术语,类似人们泛指的灵魂)。而古代波斯预言书《东方圣书》中也预见了今天“乌云和青蛙弄黑了整个天空。”这里的乌云:指铺天盖地迫害神、诽谤法的黑暗邪恶势力;青蛙:指江湖沼泽之民众。一语道破了邪恶之首的名字。那么整句颂诗指的既非空中又非陆地,显然是指水中之生物:蛤蟆及鳄鱼了。而这两种动物正是“脚下无履首无毛”,且习性都喜欢水(与水有密切关系),都属江泽之民。合成一体其特性为既凶残又胆小。

在《诸世纪》预言中,诺查丹马斯也提到了第三个反基督者的身份:“一个人将出生于三个水字符号中,……它给东方带来了麻烦”。这与今天迫害神、诽谤法的邪恶之首江xx―――出生于江苏(水),发迹于上海(水),后居中南海(水),与水关系密切,十分契合。显然“脚下无履首无毛”此句无疑是指代邪首江xx了。

江利用一言堂宣传工具竭力鼓噪,将诋毁大法的谎言覆盖全世界,显示其癞蛤蟆之卑鄙下流与无赖;江迫害大法修炼者使用手段之恶毒,又暴露其鳄鱼之凶残本性。

“若逢木子冰霜涣”

木子:合成李。这里指大法创始人师尊李洪志先生。冰霜:指严寒、冷酷;引申为迫害、灾难。这里指代两方面:其一指江氏流氓集团对大法的疯狂迫害,及由此而来的严酷环境,并引发的各种天灾人祸等;其二指人类道德败坏后所积聚的业力,引发的各种危机灾难以及今天受邪恶诋毁大法谎言毒害的世人所造成的巨大罪业。涣:指涣散、消融、化解、结束。整句大意是:历史上定下的人类毁灭性大灾难,由于师尊的出现,大法的传播而化解了;而未来师尊正法洪势一到,法正人间邪恶除尽,迫害也就自然结束了。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

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慧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99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精進要旨•大法之福》)

以上这篇大法经文清楚道明了历史上定下的几次人类毁灭性大灾难,都因正法这件大事出现,而被师尊一一化解掉了。这是从洪大范围上讲的“若逢木子冰霜涣”之含义。这也就是诺查丹马斯在《诸世纪》中预言的拯救人类毁灭的最后希望--“另一种物体”的出现所指。

再从小的范围讲:一个生命在历史的今天能万幸见到师尊,那对这个生命而言可谓是天大的福份了!

“大家知道,很多学员都想见我,很多常人也想见我。有人见了我,他莫名其妙的激动,有人见了我之后呢,他就备感亲切,有的人激动得甚至要哭,因为他们明白的一面都知道,谁能见到我的时候,我就会帮助他(鼓掌)我就能够消减他历史上的罪业。(鼓掌)所以无论你是做什么的、你是干什么的,你只要见到我,我就让你动善念,你只要见到我,我就能够在你善念中消你的罪,消你的业。(鼓掌)世人其实都有明白的一面,他们是清楚的。也就是说,不管你干了什么,也不管你是干什么的,我都这样对待你。(鼓掌)也许这就是人们讲的最大的慈悲了吧。”(《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这段法理同样也体现了颂诗“若逢木子冰霜涣”其中之含义。

“生我者猴死我雕”

颂诗中两个“我”指我们,也指众生、人类。猴:在中国十二生肖对应十二地支中,为排列第九位的“申”。这里指代猴年。

1992年5月(阴历壬申猴年),师尊在中国长春首次举办讲法班,第一次公开向社会介绍法轮功。由此拉开了宇宙正法的序幕。“生我者猴”正点明了拯救宇宙众生、使我们人类获得未来新生的法轮大法(法轮功),也即诺氏预言中拯救人类的最后希望“另一种物体”出现之具体时间--1992年(阴历壬申猴年)5月13日。并将这一天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千年文化是为今天大法洪传开创的。历史上释迦牟尼佛、老子、耶稣降世,分别教导世人有关佛、道、神的基本概念与修炼方法。直至包括二十世纪末中国大陆掀起的气功热等等,目地都是为今天大法的真正度人与正法做铺垫。历史上释迦佛曾预见到他同弟子当时讲的法,到了末法末劫时期的今天就不灵了。故称“末法”;耶稣也曾跟他的信徒讲:“我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日”。东西方的神都早已明白告知了他们的信众:到了人类道德处于全面崩溃的今天末法末劫时期,他们也都无能为力了。而只有等待更高层次的宇宙之主来正法!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能真正领悟觉者,那穿越千年时空直到今日已兑现了的神谕预言呢?!

其实整个宇宙在漫长岁月中,都在等待着今天大法的开坛-“生我者猴”这一时刻的到来!因为他是宇宙能進入未来,众生能得救的唯一希望啊!

“死我者雕”之“雕”者,猛禽也。前面的“猴”准确点明了大法传出的时间在十二生肖年之猴年。而后面的“雕”除了其本义外,还隐含了几方面意思。

雕属禽类。在十二生肖中,只有排在申猴后面的酉鸡唯一属于禽类。其余生肖都不是。而且唯有鸡的外形特点最酷似雕。也就是说这里的雕(猛禽)除了其本义外,还指代了酉鸡。那么这个鸡又象征什么呢?人类为何会死于它呢?

大家知道前苏联版图象一只奔跑的豹子;澳洲象一只倒立的绵羊;而中国版图历来都公认象一只鸡。解说至此,大家可能都明白了“死我雕”之含义:因为中共政治流氓集团,邪恶之首正是在鸡形版图-中国这里发动了一场对唯一能予以人类未来生机希望的法轮大法之邪恶镇压,从而毁灭着整个人类哪!而早在1991年一部由加拿大出版,作者署名“保密”的极具预言性的小说《黄祸》;以及耶稣教徒丰布吕纳在他的《新解诺查丹马斯》一书中所诠释的“黄祸造成的恐怖”等,都明确揭示了“黄祸”(黄种人造成的祸害)- 即指中共流氓邪党给全球造成的祸害及邪党诋毁大法、毒害世人而给全人类带来的巨大恐怖的毁灭性灾难祸害!而且这场对大法突然“从天而落”的迫害来势凶猛,手段凶残,故而用凶猛的“雕”来比喻,很形象、恰当。

为达到给其邪恶镇压找理由,江氏流氓集团不顾法轮佛法经书中早已明文规定:杀生、自杀都是有罪的。而阴谋策划公然导演了一出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案”,以此栽赃法轮功。这一漏洞百出的弥天大谎却蒙骗、毒害了不知多少世人,挑起了众多无知世人对教人向善大法的仇视。对大法的邪见恶念使这些人将面临着未来被淘汰的可悲下场!邪恶的猖狂、众生的邪变、令天地为之震怒,随之天灾连连、瘟疫肆虐。从2003年的“萨斯”瘟疫,到2005年全球大面积禽流感瘟疫的频频发生等等,上天一次又一次在警示着世人众生的醒悟……而未来将有更大面积更可怕的致命性瘟疫(禽流感)爆发,那才是人类真正大淘汰的开始!

雕:猛禽。这里隐含且预见了2005年(阴历乙酉鸡年)一场来势凶猛的禽流感瘟疫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生与蔓延(至今感染而死亡人数近百)。早在去年8月由世界卫生组织召开的由美英等24国组成的专家会议上预测:未来这场禽流感将蔓延成全球历史上最严重的疫情,可能导致全球三分之一人口被感染。且来势凶猛,难于预料防患;9月新上任的世界卫生组织禽鸟与人类流感首席统筹员纳巴罗警告:H5N1禽流感病毒极有可能变种成人传人的病毒,并引发全球性人传人疫潮;俄罗斯一位专家则于去年下旬就断言:如果禽流感疫情全球性爆发,则半年内可杀死15亿人;而早在2004年底前苏联一位专家就已经预见了人类未来将因禽流感瘟疫爆发而至少淘汰三分之一人口。……中国在继去年20个省市乡镇接连发生禽流感严重疫情后,今年以来贵州、安徽、山西以及广东省的广州市等地又出现新的严重疫情,并已造成了人感染死亡的新案例…… 近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科学家于2006年3月20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H5N1型禽流感病毒已经演化出二个能感染人类的毒株,而且二个毒株都有引发严重人际间流感疫情的危险。

历史上中外许多预言都讲到了现在正值清理淘汰的净化时期,预见了将有强大的瘟疫清理那些迫害神、诽谤法的邪恶之徒。如450年前韩国天文学家南师古在其预言书《格庵遗录》中,就已预见了不醒悟的人未来将在“怪疾”中毁灭,“十户难剩一”;而明朝著名预言家刘伯温则预言:“知其悔改,谓之回头;知其真象者,谓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灾,有不信仍在做恶者,但看戍亥年,有屋无人住,有田无人耕,三、五瘟神满地……” 再者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在《诸世纪》中,也早已预见了“天使人类的子孙将拯救面临灭亡的人类的一半”(这里“天使人类的子孙”指大法弟子,向受邪恶蒙骗毒害的世人讲真象,而最终能醒悟得救的世人也只有一半)。而法轮大法的师尊则已在《洪吟》中告诉弟子们:“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而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师尊又告诉弟子们:“你们要能救了一半人就是大功告成了。”可见人类未来将面临的这场空前可怕的大淘汰是何等的触目惊心!历史上迫害神耶稣的罗马人,在遭受三次大瘟疫的清算后活下来的人寥寥无几,强盛的罗马帝国也终于在天谴恶报中走向崩溃灭亡。而《推背图》颂诗中“死我雕”,正是揭示了那些听信江氏流氓集团诋毁大法的谎言,仇视、迫害大法而不悔悟者,必将死于未来更猛烈的致命性禽流感瘟疫!

人的真正生命(元神)来源于宇宙,是宇宙中高层生命造就的。人的身体和宇宙又是相互对应的。而庞大宇宙中的一切,层层都是由真善忍宇宙特性、佛法造就的,且由高层生命-神主宰的。因此,人违背了神传予人这一层次生存应遵循的道德标准(人道),否定神、谤神谤法,就等于是否定自己,等于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其结果无异于亲手在自己身上点了毁灭自己生命的死穴!

“生我者猴死我雕”,颂诗中的最后这一句是画龙点睛之笔。李淳风、袁天罡将决定今天人类未来生死祸福命运之最关键天机,以象征性的“猴”与“雕”形象而准确的预示出来。从而明确严肃的告诫今天世人:信大法者生、谤大法者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