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预言(六) 善恶到头终有报

---天将灭中共 人们要清醒 莫成陪葬品
文/张羽良 图/林仪婷


【正见网2006年03月27日】

走过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从没有出现过一朝铁打的江山,盛衰兴亡之事一幕接续一幕,也非人力所能决定。在前苏联和东欧各国xx党政权倒台十几年后的今天,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被全世界唾弃,中国xx党走入坟墓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上演善恶有报结局

但这个建政50余年来杀害超过八千万中国人的残暴政党,却即将面临一个可怕的惩罚,天谴瘟疫正蓄势待发,为邪恶的中国xx党来一场最终的清算,为人类的历史上演一幕善恶有报的结局。

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刊登了系列社论《九评xx党》,完整而详尽的阐述了共产党邪灵附体的特征、杀人历史、暴政与流氓本性等。这样一个靠暴力和谎言不断屠杀人民和欺骗世人的恶党,其暴虐程度远超过历史上著名的暴君和独裁者,但仍有世人对其充满幻想,有些人甚至认为,经过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共已经改变了,不再那样残暴了,类似这样错误的认知,正引领着不明真相的世人,步向被淘汰的深渊。

近日在沈阳苏家屯被揭露的以集中营非法关押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除器官出售,杀害后焚尸灭迹的惨无人道事件,正曝露中共表面一手拿糖引诱世人投资,暗地里却一手拿刀残酷对待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的真实嘴脸,其凶狠残忍的程度较德国纳粹当年虐杀犹太人,实有过之而无不及。

末日审判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当天灭中共时,每个人都将会面临一个审判。在中国被烙上兽印的党徒,若不及时退出恶党,将无法洗净兽印,成为被神淘汰的首要对象,在中国以外的世人,是否能以正义与良知的态度选择对中共邪党的唾弃,也将被神视为是这个生命对自己未来命运所作的选择。

*心理认同邪党 危险警讯之一

在台湾,蓝绿斗争不休已被怀疑是中共暗中搅局,但从预言的角度观之却可能是邪灵更可怕的阴谋,想藉大中国情结与民族情感,让蓝军因敌视绿军而不自觉向红色邪党倾斜甚至变异的认同,最终在瘟疫中抓紧蓝军一起陪葬是其目的。(看此文请别受蓝绿情结障碍,那正是邪灵所希望的)

*投资中国助纣为虐 危险警讯之二

据了解,中共拿外资投入经济力量的四分之一来对付法轮功学员,迫害这群追寻真、善、忍真理的修炼人并残杀中国人民。有些受邪党散毒的人,一时不明就理,便相信中共造谣所言,更认同中共所谓“中国人多不这样管不行”的鬼话。

《圣经》启示录第十四章将中共形容为大淫妇,说当时世上的君王都会急于与它行淫、巨商富贾都因它的豪奢而获了利,意思是各国政府与财团为了各自利益,不顾中共的残暴本质,只知赚钱谋利。

中共用庞大的人口市场来吸引(捆绑)世人,而舍命于经济利益表相的世人,却对中共残民以逞的事实不闻不问,在神的眼里,正是干着助纣为虐之事,下场也很可怕!刘伯温所言“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正是对那些只知赚钱而不问是非的人,一个沉重的警告。

天谴瘟疫实例

古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而遭上天四次瘟疫惩罚,当时亲临瘟疫而存活的一位学者,写下他的见闻说:“满城的人大量死去,因无人埋葬使城市散发恶臭,无人能确定感染途径,水、食物、空气、接触等都有被感染的例子,但有的人因全家死亡不想独活,试过各种方式甚至拥抱已死的亲人,都无法如愿。”天谴的事自古有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