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每一天都可能是中共邪党覆灭的最后一天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3月23日】

中国的独裁政权掌握在中共邪党所操控的政府及其控制的国家机器手中,这是尽人皆知的事实。有人说,中国的老百姓之所以怕中共邪党,是因为它掌握了专政的国家机器,军队、警察、法庭、监狱,等等等等。而且中共邪党从来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汕尾镇压民众,事后中共邪党还振振有词的说没这回事。你要说是吧,就让你闭嘴;你还说,就把你投進监狱,株连你的亲朋好友,直至“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面对这样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恶流氓,老百姓除了怕,好像没有了其它的出路。

“我要是中共,我也这么干。”“中共发展了国家经济啊。”……其实这些喝着“狼奶”长大,被中共邪灵控制的中国民众,才是中共赖以生存的基础。不分对错的我也这么干,而又有哪个政府不去发展国家经济呢?丧失了起码的衡量事物对错的标准,丧失了起码的常识,而中共邪党的附体邪灵却正是在这些民众身上吸取着支撑其继续作恶的能量。所以,每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退出中共邪党,正是解体中共的最好办法,也是免于被其继续利用而最终同归于尽的必由之路。而国家机器,却能因为正义与邪恶的力量转化而瞬间回到人民手中。前苏联的和平解体就是一个例子。

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中国的国家公务员约有528万人,加上与公务员差不多的党务机构的人员,有约1056万人;军队,约230万人;警察,约170万人。也就是说,中国的国家政权就掌握在这1456万人手中(以上数据均来源于互联网)。当然,这其中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中共邪党党员,事实上真正拥有权力的人更少。而从04年底到06年3月18日,一年多的时间,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的人已逾896万。中共邪党的覆灭,指日可待。

有学者曾预言中共邪党覆灭的退党数字极限是1400万。其实无论从哪一个角度上讲,中共邪党是早就应该灭亡下地狱的了。历史上的中共杀人无数,早已是恶贯满盈。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说过,“从它喊出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开始,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向世间转轮》)在2005年11月5日的旧金山讲法中,李洪志先生又谈到,“其实退恶党到五百万的时候就是把邪党的根拔起来了,所以退党达到五百万的时候,中共从上到下所有的人对邪党就再也没有信心了……”

那么为什么中共邪党还在苟延残喘,还时不时的露出其狰狞面目呢?大家想想,中共邪党号称有7000万党员,加上几十年来入过团、队的人更是数以亿计。如果中共今天就灭亡,得有多少人还没退出邪党及其组织,还要被其拖入深渊,《圣经启示录》上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而大纪元也早在其郑重声明中指出,“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中共邪党这个注定下地狱的邪恶东西正是以绑架中国民众作为人质在做最后的疯狂。

没有中共邪党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时间也真的很紧迫了。现在的每一天,都要当成没有中共邪党的最后一天来过,每一次中共邪党被暴露出来的罪恶,都是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邪党面目,退出其一切组织的大好时机。邪恶恐怖的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曝光了,省部级的高官们退党了,那些还在观望的人们,那些还在不相信的人们,真的应该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天灭中共,退党求生,苦海无边,生死一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