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花重新开放

安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2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弟子。最近我们家发生的两件神奇的事写出来与同修共享。

深秋,我的家人买了一盆黄菊花,放到阳台上。花残后,我无意中将花挪进屋来放在师父的法像附近。一天,我到师父法像前上香,无意看到残过的菊花有一朵又重新开放,开的比以前还好,另外几朵也在慢慢相继开放。我们全家见了正感惊奇。我立刻悟到这是师父对众生的慈悲,佛法威力使菊残后复活,我为菊花有缘份而感到高兴,看着师父法像想着师父苦心救度而感动。

农历新年过去后,我的家人去上班,看到汽车挡风玻璃上有一层霜冻,就随手把公文包放在车前的保险杠上,擦好挡风玻璃就开车走了。下午下班想起公文包不见了,在工作的地方到处找没找到,想起擦车时放在保险杠上了。从家到单位有十多里,路上车子抖动,在单位又有上下班人在车前走过,但意想不到离车子很远时,就看见黑色的公文包还放在银灰色的保险杠上。打开公文包里面三千元钱和护身符都在里面。他回来和我讲起,我说这都是师父时时刻刻呵护着弟子。我想起师父在济南讲法时说过,“该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你别争。”

这两件事也影响常人对法轮功的看法,有的主动还要资料。我们全家和周围同修在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的同时,还要更加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