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师父倾诉……

――四川资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宵节好!


【正见网2006年02月12日】

值此元宵佳节,弟子拜问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有几句心里话向师父倾诉……

旧的天体,旧的法理,注定天地万物的过程,宇宙生灵循环往复,不知不觉走向变异、毁灭。旧宇生命智慧再大,也改变不了解体的命运。旧的宇宙,旧的规律,决定穹体众生的走向,不知不觉变得丑陋可怖,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旧宇众神能力再大,也解决不了穹体本质的变异。

无比伟大、无比慈悲的师父来了!在这洪穹灭顶之即,“破一切阻碍,力解万难”(《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灰飞烟灭的无量众生,立刻获得崭新的永恒生机,在真善忍的轨道上生生不息――新穹体在巨难中诞生,新的宇宙、新的生命,无比美好,圆容永恒。

最下的三界,最低的生命――业力满身、命在表层、质已变异。恒古久运,度与被度,都曾生死相拼――变坏的顽石,怎能跳出轮回;洪微十方,谁能看重这里?

无比伟大、无比慈悲的师父来了!来把恒古变异的顽石,点度成金。师父的操劳,师父的承受,师父的期望,师父的救度,洪穹众生,谁能透彻解读?

师父来了!师父来了!!师父“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生幸得无量幸福。

弟子无比自豪,弟子无比荣耀,弟子是法轮圣王的弟子!是主佛的法徒!弟子有个能跨越万难的秘诀,众生不解、众徒神领的秘诀――谁能动了弟子,就能动了师父,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对师父弥久弥深的坚信。弟子一定更加尽心尽力做好三件大事,对修炼的认识成熟,人心越来越少的理性行为表现成熟,纯净圣洁、执著无漏的回到师父身边。

弟子再拜,恭问师父元宵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