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恶警“兽”变 邪党末日在即

陈思


【正见网2005年12月02日】

明慧网2005年12月1日报导,11 月25日下午两点许,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受迫害政策驱使,寻衅把东城坊镇西疃村的女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女,51岁)和韩玉芝(女、42岁)从家中抓走。在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对受害者进行审讯和扣押的过程中,警察何雪健在所谓的“执行公务”过程中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当着另一警察的面连续强暴了刘季芝和韩玉芝。

在今天的中国,中共邪恶的本质腐化着人们的思想,败坏着社会的道德。在中共的所谓执法部门,执法犯法的现象屡见不鲜。 如孙志刚一案。但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罪行,却是惨无人道、令人发指,丧尽天良。

中共警察在所谓的“执行公务”中公开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不是偶然的。而是中共邪恶本质的又一大暴露。

自1999年迫害开始,2001年,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事后官方不但否认此事,还采取了种种行动掩盖罪行、消除罪证。

2003年四川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当众强奸。警察强暴女学生的恶行被曝光后,魏星艳失踪,参与揭露此罪行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判重刑,重庆大学从该校网站上拿掉了魏星艳所在专业,并公开否认魏星艳的存在。

在监狱、劳教所中,及在追捕法轮功学员中,经常传出中共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的事件,举不胜举。

2004年的时候,辽宁的马三教养院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中有一个叫孙娟的。1999年10月,这样一个21岁清纯的姑娘去北京上访,到了北京后,接待她的可不是什么为民请命的官员,而是江氏集团派的专门拦截、绑架、迫害上访大法学员的警察。几个警察知道她的来意后,首先毒打了她一顿,几个男恶警又把这个年轻的姑娘羞辱了一番。接着,善良人想象不到的事发生了,4个男性恶警上前扒光了她的上衣,还说着:“你的意见我们会上报,但你的地址和姓名必须告诉我们。”一边说着一边又来扒她的裤子。这位姑娘的脸都被他们打肿了。

祝霞33岁,家住成都光荣小区金荣巷五号四幢三单元一号,在被非法劳教期满后,被其户口所在地──成都光荣小区610主任何元富劫持到新津洗脑班。祝霞于今年四月回到家中时已被逼疯。有人说,她在洗脑班里曾被连续数天不让睡觉。然而现在,神志不清的祝霞习惯性的一个举动是:将手使劲按住头, 惊恐的大叫:“你们要强奸我吗?”

2003年2月19日在9寝室,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干部指使杂犯强迫大法学员读骂大法、骂大法师父的书,当几个大法学员不读,就被弄到小间里面,并对她们大打出手,这些学员被打得鼻青脸肿,然后又把罗蒙、汪慧英、彭仕琼、 刘中莉的衣服、裤子扒光。彭仕琼不让扒,吸毒犯就把彭仕琼的棉裤内裤撕烂后扒光。这些没有人性的管教干部就唆使杂犯把两个学员衣服扒光,强迫学员互相舔阴部。学员不同意,那些杂犯就把学员的头强行按下去。

2003年初,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王云洁,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被马三家劳教院警察用几千伏的高压电棒,电击乳房数小时,致使整个乳房完全溃烂。第二天警察 郭铁英等还强行把王云洁双腿双盘上,并用布条把王的手、腿、头紧紧的绑在一起,整个人被绑成了一个球状,还用手铐将双手从身后吊铐起来,捆绑吊铐长达7个小时。从那以后,王云洁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立。

在辽宁大连劳教院,60岁的付淑英,27岁的程辉和30岁的孙雁,都曾被手脚伸展开捆绑起来,警察和“帮教人员”将很长的棒子,如拖布把等,插入她们的阴道来回乱拧,只见鲜血直流,人疼的死去活来,后来她们都留下了腰疼的后遗症。

对法轮功男学员的性摧残也是触目惊心。2005年1月明慧网报道,2001年曲辉被大连市教养院警察长时间毒打并电击男性生殖器,导致曲辉颈椎骨折,生殖器溃烂,高位截瘫在床,至今已四年多。

这次的强奸案不仅对刘季芝本人,也对其丈夫和孩子造成了沉重的伤害。几天来,刘季芝每天以泪洗面,两眼发呆,精神恍惚。

在两千多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中,每个人都有一个令人悲愤的故事。中共不仅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罄竹难书的罪行,同时将有着五千年文明礼仪的中国推到了万劫不复的边缘。

今天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中国社会的道德一日千里的败落着。人们生活在纸醉金迷中,放大着变异的自我,对道德正义、天理良心麻木不仁。中国大地在震荡,江河在呻吟。中共已成了集腐败、欺骗、邪恶、暴力、血腥为一体的政党。这个邪党把中国大陆警察从人变成了“兽”,变成了善恶不分、毫无廉耻、道德无存、人伦丧尽的“兽”。如果说天灭中共,还需一段时日,那么这次强暴事件将是导致中共邪党灭亡的最后一击。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