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定安危



【正见网2005年10月21日】

女邻居的变化

一大法弟子家附近有一位40 多岁的女邻居,她失业了,生活较贫困,又患严重的心脏病,脸色苍白,整天无精打采,去年耳朵又发炎了,她去医院,光检查费就花了200元,根本再无钱医治。

大法弟子知道后,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相信了,想:政府那样打压,法轮功这些人就是不屈服,一定有好处。再看法轮功学员都很和善,身体也特别好。于是她回家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儿子见了都很生气,女邻居不为所动,继续坚持念。

很快奇迹就出现了,女邻居现在是红光满面,耳朵也好了,心脏病也好了。今年农历新年过后,她碰到大法弟子笑容满面的说:“简直太神奇了,我现在是吃饭香、睡觉香,过新年家里的活都是我干的!要是过去,早犯心脏病了。”通过她的变化,她丈夫、儿子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后来她爱人还找到了一份工作,现在一家人过的很幸福。

八旬老人起死回生

2005年1月的一天,我到亲属家串门,亲属和我说了一件神奇的事:她家老人得了一种病,整天咳嗽不止,打针吃药都无效,就在十五日那天老人眼看就不行了,全家人只好准备后事。

晚上,子女们都守在床前,这时老人却突然喊出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还叫着师父的名字,请师父救救他。约二分钟左右,老人体内的脏物质就从口中吐出来了,吐出来后,老人逐渐的好了。

大家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都说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老人,给他延了寿命,现在老人还健康的活着。老人及其家人都衷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一念定安危

密山市白泡子乡有一个村妇,40多岁,一天去山上放牛,突然下起了大雨,雨势越下越大。这名村妇决定牵牛回家,可是牛怎么也牵不走,只好把牛拴在路旁的树上,自己往山下走去。

山上的水急速的向山下流,村妇脚下的水越来越深,她一个不稳,倒在了水里,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她想,这回完了,在这荒山野岭,谁会发现我?

突然她想起了大法弟子给她讲的:“遇到危险时,诚心念大法好可保平安。”心想,现在只有李大师能救我了。她就这么一想,突然双手就抓到了一根棍子,浮出了水面,等她站稳一看,右手握着的哪是棍子啊,是放牛的鞭子。回家后,她就找到大法弟子,说师父救了她的命,她一定要学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