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胡的小故事及心得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14日】

胡来访,为了救度他就要让他看到大法的洪势和要传递给他的信息,而旧势力则拼命的不想让他看到,旧势力也是神,所以单纯的用人的一面去否定它是行不通的。最重要的是坚信大法,坚信自己是神在人间,坚信旧势力什么也不是了,并做好准备,随时师父可能都会把胡送到我们的身边。

比如,一位多伦多同修开车到胡下榻的酒店附近找停车位,无意中就绕到了胡车队要进入酒店的小街上,这时其实胡的车队已经就在他身后了,小街上的防暴警察赶紧让他靠边停下,他边停车就看见胡的车队也转进了小巷,他连忙把车窗打开,打出了“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横幅,胡的车在距离横幅仅一米的地方慢慢的驶过。

还有两位同修开车去大瀑布追赶胡的车队,也是刚停好车,胡的车队就到了眼前,他们刚拉开横幅,胡就从车里走了下来,抬眼看到的就是横幅。

一位同修站在路边等胡的车队,警察过来安排他们到街的另一边,他们配合警察换了地方,可后来胡的车就在离他们最近的地方开过。

一位同修有一念要把胡的车子在横幅前经过的场景留下来,结果两次都是在最后的一分钟赶到了,胡的车子慢慢的从她面前开过,而背景也有同修和横幅。

这样的小故事还有很多,个人体会:我们是神,神只需要有我要去做什么的一念,就可以坦坦荡荡、随其自然的去做好了,师父和众神也在另外空间帮我们,我们根本不用看重这个空间的假象,更不要被对方的言行所带动。

比如,开始时领馆方面宣传他们要组织几千人去欢迎,我们有的人就动了心,很着急我们人数不够怎么办,其实大法弟子以一挡百挡千,真正的交锋也不在这个空间。而且无求自得,最后时刻也得到了美国来的同修的支持。由于大家的正念,欢迎人群的组织者竭尽了其全力,却落得个连胡的车影子也没有见到的结果,而我们的学员和横幅却在不同的场合,很多次近距离的面对着胡,这其实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配合了师父要的,做我们该做的部分。

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就是要做到一方面不为人间的任何假象所动,做好我们该做的,一方面是每个人都要有准备,胡很可能在下一分钟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让我们用正念布下天罗网,破除邪恶旧势力对他的封闭,让他有机会选择未来,也为能有更多的人得救扫清障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