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致命的观念



【正见网2005年08月27日】

有些不好的观念真是要命,为什么呢?要说原因呢,万万千千不容易说清,只有简单说了。

听说天国到处是金灿灿的,连块石头都找不到,如果天国是人们原本美好的家,现在许多人只相信实证科学,以眼见为凭,不相信有天国,这个不相信,会使人流浪轮回到几时呢?这可能也是致命的。

听说水是生命的源泉,能洗净沙尘,循环往复,生命得以生生不息,如果人类不能正确了解和使用水、空气等物质资源,因为不正确的社会导向,造成无以补救的破坏和污染,这样的观念导向对人体生命也是致命的。

现代一些人强调观念的艺术,从表像解构之后重新组合出新作品,认为是创意无限,深入探索,甚至这样教育下一代,还将这样的观念应用到动植物的基因改造、新种杂交培育上,如果人类不能正确了解宇宙生命和万事万物的奥妙,而以造物主自居,搞乱常伦和生态体系,这对人类会不会也是致命的呢?

社会上不好的观念积累太多了,只举冰山的一角,纷乱繁杂的一切人情事物景象的背后,往往都带有人本身不好的想法和观念,人们透过感官,可能每天都在接收外在的这些信息,在大脑记忆的同时也接收了其背后不好的观念,而这些观念可能都夹杂带有许多对于名利情之类强烈追求的各种心、各种欲望,长久下去,人们也会受影响而生出一些个执著心,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在名利情的执著和各种欲望的强化带动下,时代越走偏,观念越低下,观念的形成和演变随着人类的发展在演变、在沉积,而这所谓的“发展”,破坏力越来越强,人类一些不好的观念越来越多、越来越致命。

那么到最后会如何呢?有毒的、致命的、失序的、腐烂的、败坏的、致癌的、邪恶的、狂乱的动植物、物质资源、人造产品、想法等会越来越多,汇聚成为一种毁灭人类、毁灭宇宙的威胁,诞生一股反宇宙的黑暗势力,那时候几乎那邪恶势力的一切观念都是致命的了,如果哪个生命还在其中,还是它组成的一个粒子,想想看就算天地不灭它,它自己都得自毁了,宇宙运行在繁荣着生命,它反宇宙,它是致命的,那不就是自取灭亡了吗?形式例如是致命的瘟疫或是什么的。

做为一个人,顺应宇宙的天理,清除不好的观念污染,就是在维护、爱惜着自己的生命;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为了社会稳定,不要随波逐流,不要违心的助长社会歪风,那就在围堵不好的观念扩散;作为人类的一员,这个在历史上曾造成无数灾难、针锋相对、核弹危机,现在正在快速解体的共产恶党,其实就是最致命的代名词,是真正反宇宙的一股邪恶势力,退出共产恶党就是在开创自己美好的生命未来。

共产恶党那些致命的观念,发展到最后还包括什么呢?不思考一切、不相信一切、不听不看一切、不知不觉一切、斗争一切、质疑一切,只接收恶党的一切,把各种致命的观念装得满满的,只知道恶党说的那一套,只会用恶党那一套致命的观念思考,想想这可不可怕?例如大海啸、大瘟疫、大灾难来了,所谓坚定党员不知不觉不听不看不敢相信自己,要去听恶党说什么才行,这不就是恶党毁灭着自己的同时在毁灭着坚定党员吗?这不就是宇宙淘汰不可救要的生命的一种方式吗?

看看《九评》就可以发现共产恶党其实汇聚和积累了古今中外的许多致命的观念,恶党已经是走到最后一步了,看《九评》也是从自身清除致命的观念、共产毒素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那么这里所说的去看《九评》,就是在破除致命的观念造成的障碍,怎么可以再用恶党文化那一套去对待看《九评》呢?任何在辩解的、反对看的,想想看,自己的哪些致命的观念怎么这么致命?顺从致命的观念不看《九评》和看《九评》清除致命的观念,你选择哪一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