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装疯卖傻说起

夏阳


【正见网2005年08月22日】

华夏民族,五千年文明,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文化。武术、围棋、气功等等,其文化内涵,艺术底蕴,是人类永远都无法穷尽的。无论是徜徉其中,作为消遣爱好也好,还是深入其中,作探索钻研也好,永远不会使人感到乏味而枯燥,永远使人感到其乐无穷、深不可测。

除此,华夏文明中更加灿烂的一面,体现在文学艺术领域。脍炙人口的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不但能够使人欣赏文学的美,还能够使人陶冶性情,净化心灵。

其它诸如,京剧、粤剧、吕剧、大鼓、相声、秦腔、快板,等等等等,这些无不带给人浓重的文化艺术的美的享受。热爱民族艺术的人,可能都有同感,传统文艺,能够引起人某种心灵的共振。

远不止这些,华夏文明是半神文化,在方方面面的领域,都取得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成就。

可是,随着时代的发展,道德的坠落,人心的异变,璀璨的华夏文明,今天已经不止是支离破碎了,而是到了濒临灭绝的境地了。

人心不古,世俗的败坏,体现在社会的方方面面。在文艺领域的表现也是淋漓尽致。优雅的曲调没了,悦耳的歌声没了,引人入胜的戏曲也没了,看看吧,粉墨登场的都是些什么呀,都是一些尽情发泄的魔鬼旋律,伴随着袒胸露乳、魔鬼发式和极力扭腰甩臀的鬼哭狼嚎。

还不止这些,文绉绉、幽默十足的长袍马褂的传统相声也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些装疯卖傻、故意粗俗不堪的家伙在上窜下跳。这些人有几个懂得艺术和修养哪?挣钱、市侩,为了博得看点而随意的低俗、而随意的夸张。更加不齿的是,为了附庸权贵,随意的出卖灵魂。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几年来,千千万万的信徒为了坚持真理,不畏强暴,历尽魔难讲真象,就是告诉世人的一句话: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多少人家家破人亡,多少良民含冤坐牢?多少人被非法抄家,多少人被非法罚款,多少人流离失所,……。

一个邪恶的小丑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无忌惮的迫害民众,一个流氓政府利用恶党文化在朗朗乾坤下欺骗民众、施行恐怖镇压。五十多年来风风雨雨的邪恶运动,已经把龙的传人的灵魂,彻底的扭曲了,人们不敢坚持真理,人们不敢伸张正义,人们不敢主持公道,大家只知道钱好花、肉好吃、酒好喝、权好使。就是这样,一个伟大民族的灵魂,已经被恶党吃光了,啃净了,蚕食没了。

中华民族,今天不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民族了吗?拍拍胸膛问自己,仁义礼智信,在你的心中还有多少?仨代表、奔小康、和谐社会,都是骗人的鬼话。和亩产万斤、人民当家作主、共产邪恶主义天堂是一脉相承。都是变着花样骗人而已。

盲目的民族情绪,是被偷梁换柱了的“爱国就是爱党”的邪恶思想所利用的东西。有人说恶党文化“那是灵魂哪”。

不,恶党文化哪能是中华民族的灵魂?

对于装疯卖傻的所谓大众文化,不想做过多的评价,是艺术还是垃圾,人们有一天会重新认识的。

但是,靠装疯卖傻而走红的几个人渣,竟然沦落到了彻底出卖灵魂的地步。为邪恶政权迫害良善而鼓噪。

什么《卖拐》,卖担架,卖轮椅等等,含沙射影的攻击法轮大法。这些年来,大法弟子受到的残酷迫害,鬼神都要闻之而泣下,而几个胸无点墨的家伙却甘心为摇摇欲坠的邪恶政权而利用。目地是什么?走红啊,露脸啊,发财呀,高升啊。

别人在蹲监坐牢,别人在家破人亡,别人在妻离子散,别人在流离失所,别人在承受巨大的痛苦。

可是,它们却全然不顾,还在助纣为虐,还在往别人伤口上撒盐。你们哪,你们对于法轮大法知道多少啊?你们为什么去随意的攻击法轮大法?你们可知,等待你们的是什么吗?善恶必报啊!这是宇宙法理。

46岁的高秀敏,《卖拐》小品的表演者之一,一夜之间撒手人寰了,不可悲吗?仅仅十三天,其夫,就是《卖拐》的作者,就遭受了儿子横死,老婆暴毙的厄运。何等的打击呀,偶然吗?

高的离世,使低俗文化,使装疯卖傻的低俗文化塌了半边天。

我不想指责装疯卖傻文化的本身如何,但是,别为了眼前利益去出卖灵魂,迫害良善。

从事文艺工作,意义重大,所言所行影响着太多的人,心中能没有一把良心的尺子吗?

恶党迫害法轮功,使多少世人受到了蒙蔽,受到了利用,这些人,最终得到的是,无法逃避的去偿还巨大的罪业。实质上,这些人不是同样受到了恶党的迫害吗?

单单在文艺界,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受恶报的也为数不少。梁天的哥哥梁左,暴病而死;演员牛振华,惨烈的车祸而死;曲作者徐东蔚,也進了地狱。还有,李雪健,患了血癌。凤凰电视台,极力的为邪恶政权卖命,助纣为虐,其台里的工作人员有几位也遭到了飞来横祸。这些,是目前报道出来的其中几例,还有多少参与迫害大法的人,遭到了恶报而自己却在偷偷的隐瞒着?

有这么一句古话,“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古训,还是值得好好琢磨一下的。别被处处充满了谎言、无知和杀气的恶党文化冲昏了头脑。那是垃圾、是邪恶,决不是什么灵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