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服父亲销毁邪灵挂像



【正见网2005年08月19日】

“九评”出来,师父多么慈悲,只要常人化名退出党团队就能有得救的机会。我家亲人有大部份都退了。我那在农村的老父亲受中共邪灵毒害很深,无神论思想,什么也不信,他把邪灵的几张像挂在墙正中。

我为了让老人销毁邪灵的挂像,带“九评”给他看了,他答应“行”,但他把邪恶的像从墙上拿下来后还想放在家里。我没有时间回农村,立即写了封信,告诉老人家:“爸呀!你要相信我,我绝对是对你的将来好,我是你的亲人,我不会害你的。”

我让父亲回想了在重庆合川杨柳街流传很广的一个传说。大概是说在历史上的某个首领率军打入四川,由于某种原因,准备屠杀合川城里的人民。一时兵荒马乱,一些人开始逃亡,首领偶然看见一妇女背着一个大孩子,手上拖一个小孩子,也在逃亡。首领拦住妇人问:“你为何拖着小孩子自己走,却把大孩子背在背上呢?”妇人回答:“小孩子是我自己的,大孩子是别人拜托给我的。”首领很感动,就说:“你回去吧,在你家门上插上杨柳枝,可保你家平安无事。”妇人回去后,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别人,别人又告诉了更多的人。第二天士兵進城,看见这条街的所有门上都插上了杨柳枝,便一家也没有杀;而其他街道没有插杨柳枝,则遭杀害。杨柳街的故事就这样流传下来了。我告诉父亲,能够得知“插杨柳保平安”的人家已经很幸运了,但如果不马上行动,等士兵已经杀進城里,再去找杨柳来插还来得及吗?

我在信中还写到:爸,我今天给您讲的全是真的。南亚大海啸,几分钟内失去几十万人,将来有一天大难来了,还有时间让我来挨家挨户去告诉退出党团队可保平安吗?现在有机缘早日相告,得知已是福啊!过后我打电话问:“爸,你处理了吗?”父亲回答:“全处理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7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