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的喜悦

大陆新学员


【正见网2005年08月16日】

我是湖北省一个退休工人,曾经患有糖尿病、高血压、乳腺增生、子宫肌瘤、腰间盘突出、颈椎突出、即从腰椎到颈椎都压迫血管、神经、全身肌肉萎缩僵硬、满头白发找不到一根青丝,生活不能自理。整天躺在床上用笨重的牵引器绑在身上牵引腰椎、套在下腭上牵引颈椎。我所用的牵引重量是一般病人的四倍,痛得汗水涔涔。那种苦,回想起来不寒而栗。一辈子积攒的钱都花在了治病吃药上,然而病魔还是象万道钢丝缠得人只想快些了却此生。可我只有五十多岁呀!

正当我为以后的医疗费一筹莫展、被病痛折磨得生不如死时,法轮功学员劝导我走上了新生的光明大道。

因为我不能运动,也不能手捧《转法轮》读书,只能躺在床上听师父的讲话录音。听着听着,周身到处热流滚动。一个星期后,我的身体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摆脱了笨重的牵引器,能够下地行动了,能够手捧《转法轮》读书了,能够炼功了。

在这个过程中我明显的感到身体内在发生的巨大变化,师尊在彻底清除我身体的疾病,我的左乳房有一个肿瘤整个晚上疼痛得汗水涔涔,有一小段时间小腹处又痛又胀,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我不吭声,坚定自己信师、信法的信念。

开始炼功时,我的腰椎、颈椎那种难以承受的苦、站几分钟腿就又痛又麻,我都用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鼓励自己支持下来。刚开始炼第五套功法,每一次腿都变成青紫色,解盘好长时间才能散开。我知道这是业力被功推到表面的一点反映,尤其开始听师父的讲法时,心里那种难受、想吐、真的吐出来了,我都知道是调整身体的反映,是业力不愿被消去的挣扎。这些过程中,老学员一直根据我的情况帮助我正悟师父的法理。因此我就坚持听法,直到能手捧宝书阅读。

现在我全身僵硬的肌肉都活软了,而且承担了全部家务、买菜、烧火做饭、洗衣服(我不用洗衣机)擦地板等。这仅仅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哪!

我爱人以前总是说我全身都是死肉,看到我的变化,不再反对我炼法轮功了。

我早就知道有法轮功了。由于我听信了中共邪党的造谣宣传,我拒绝修炼法轮功,使我花去了自己的积蓄,在痛苦中挣扎了几年,直到身体走向了全面崩溃的边缘。

就在我刚开始修炼时,我爱人极力反对,要把书和录音带扔出去,我孩子从外地打电话,大吵大嚷不准我修炼,这都是中共邪党造谣宣传的恶果。直到五•一期间孩子回来看到我的巨大变化,他们改变了对大法的误解,并要买一台新电视和影碟机供我学法炼功用。

是法轮大法给我们全家送来了第二次生命,我想对着天、对着全世界、对所有的人们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的好!

中共恶党的造谣宣传和对大法弟子的施压(前些天恶警还无故强行闯入大法弟子的家翻抄)我们这里还有那么多的人被谎言蒙蔽毒害,这是中国人的劫难,中华民族大不幸哪!

目前我还没有勇气公开向世人讲真象体会,怕孩子和丈夫受到牵连。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勇敢的站出来公开的、大面积的告诉世人我获得新生的真象,法轮大法救了我,用真象进一步揭穿中共邪党的谎言。让法轮大法的佛光沐浴每个等待救度的生命。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这一刻值千金,值万金。

我已经退出了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中国人能了解大法的真象,退出中共恶党,走向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