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第三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即将召开



【正见网2005年07月04日】

为了促进大法小弟子的修炼,加强全球明慧学校之间的交流,配合正法進程,更好的证实大法、讲清真象,由华盛顿DC、新泽西/纽约、波士顿、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六所明慧学校主办,全球其它明慧学校协办的“法轮大法第三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将于2005年7月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召开。建议各国家地区的明慧学校的师生积极参与。

◇ 现在由法轮功学员创办的明慧学校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请各明慧学校鼓励和辅导小弟子们写出自己修炼大法的体悟,请各校的老师和关心参与的学员也能静下心来,把对如何办好明慧学校的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并将优秀的稿件推荐给交流会。为了尽量安排更多的小弟子发言,来稿的长度请控制在不超过10分钟,以中文为主,其它语种也不限。

◇ 请各明慧学校及时报导配合此次交流会在当地办的活动,启发更多地区的参与。

◇ 根据孩子的特点,可以考虑以电视片的形式,或以诗歌、舞蹈等文艺表演的形式参加交流会。

暂时还没有明慧学校的国家地区的小弟子也请积极参与修炼心得交流会。

全球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暂时还没有条件成立明慧学校的国家地区,希望那里的大法小弟子也都积极参与这一全球活动。我们也鼓励有条件的大陆大法小弟子在安全的情况下,也能投稿参加这一庄严的法会,这将是对在海外舒适生活中修炼的小弟子们的极大鼓励。

为了得到各地区的更好配合,当天小弟子法会的具体内容安排要提前定下来,请各地提出好的建议,并请在法会前查阅http://www.minghui-school.org/school/或http://dcfalundafa.org/2005Fahui/index.htm

小弟子法会具体地点会另行通知。

请将稿件送到电子邮件信箱:[email protected]

请在邮件题目中注明是“法轮大法第三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投稿。

全球明慧学校
2005年7月2日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5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