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中共灭证虐杀

穆琪琪


【正见网2005年06月21日】

中共投诚官员证实存在“打死算自杀”政策

六年来,明慧网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揭露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政策,以及由此而产生的众多死亡和伤残案例。

2005年6月4日至6月9日这五天中,在澳洲,中共最信任的关键部门:外交和司法执行部门有三名官员站出来与中共决裂,并以他们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群体灭绝罪行。

原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说:“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之死的资料是属于机密,因迫害而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通常被中共定为“自杀”;这方面的资料一般是保密的。” 6月6日在墨尔本的原天津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局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也站出来,以他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惨无人道的酷刑:“在这十几天的审讯中,我每到所里去上班都能听到惨绝人寰的喊叫声” ,并公开声明脱离中共。6月9日,一名原中共安全部的高级官员,委托澳洲资深大律师考勒瑞,公开他所见证的法轮功学员在他所在的公安局被折磨致死:“……我看见这位赤裸的人,头靠在椅子上, 腿被戳破, 很明显已经死去。他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

国际社会关注的、被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再度非法绑架,在饱受酷刑之后,于2005年6月16日被虐杀,是中共群体灭绝罪行和邪恶本性的最强有力罪证。

高蓉蓉受电刑被毁容

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生前为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于2003年7月被不法人员劫持至龙山劳动教养院。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高蓉蓉被该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队长姜兆华等叫到值班室,连续电击6-7小时。当时高蓉蓉的面部严重毁容,满脸水泡,烧焦的皮肤与头发脓血粘在一起,面部肿胀后眼睛只剩一条缝,嘴肿得很高变形,连朝夕相处的普犯都认不出她来了。图2显示的是水泡干后和烧焦糊的状态,有的地方焦糊结痂很厚,可以看出电伤的严重程度。因为许多处是被反复电击,所以水泡、焦糊处多是重叠的。

图1 沈阳大法学员高蓉蓉 图2 被电棍电击毁容的高蓉蓉(照片是受伤10天后拍摄的)

对于电刑毁容的可怕经历,高蓉蓉在她的申诉书中写道:

“(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唐玉宝和姜兆华把我按在地上开始电我。他们拿了两副手铐,一副将我双手背铐在一起,另一副将我背铐的手固定铐在暖气管子上,我只能坐在地上。他们用四根电棍轮流充电。唐玉宝拿两根电棍,姜兆华拿一根电棍坐在椅子上电我。”

“电我的同时,唐玉宝用穿皮鞋的脚猛踢我的大腿、小腿,用鞋跟跺我的脚,被打之处留下青紫色淤伤。下午4点,姜兆华下班走了,唐玉宝电我至晚上9点多。

漫长的6、7个小时电棍酷刑,我是在极度的痛苦和恐怖中度过的。

唐玉宝一直拿两根电棍同时电击我的脸、耳朵、脖子,在同一部位电击时间很长,还重复电击,我在电流击打中浑身抽动,手铐和暖气管子不停的撞击震荡,手腕被卡出的伤痕至今还有,之后两个多月手臂发麻。眼窝被电后,我的眼睛一直干涩,眉毛轻轻一碰就掉,耳朵和嘴不知蜕了多少层皮。”

值班警察腾吉良“还翻出我父母的照片摆在办公室,说让我父母看我被电的情景。他们狠毒的说:“就让你父母看着!”警察曾小平进来,拿一面小镜子对着我,让我看被电击毁容的脸,他还说这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的整个脸、耳朵、脖子、后背、脚腕等多处被高压电棍反复电击,皮肉被烧灼得隆起、起泡、焦糊。脸肿大得高出一拳,严重变形。 眼睛仅剩一条缝,有黄豆大的黄水不断从我脸上渗出。头发粘在脸和耳朵上,脖子上的泡有拇指大。特别是电棍重新落在伤处,那种痛苦的滋味真是生不如死。”

“晚上,当天值班的院长方金凯、管理科的警察、卫生科科长张晓秋等都看到了我被酷刑毁容,都未阻止。”

2004年5月7日当晚,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折磨后的高蓉蓉,不得不从二楼狱警办公室窗户跳下求生,医院诊断为骨盆两处断裂,左腿严重骨折,右脚跟骨裂。龙山教养院连夜将她送到沈阳陆军总医院,之后转到沈阳市公安医院。同年5月18日,在家属强烈要求下,高蓉蓉才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简称“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五楼骨二科0533号房间。当时因高蓉蓉身体太虚弱,医生无法進行手术。

在病房遭监控五个月之后,高蓉蓉得到营救

经历三个多月的痛苦煎熬,从2004年8月9日起,高蓉蓉开始尿血、不能進食進水,瘦成一副浑身带伤的骨架,眼窝塌陷,眼皮闭不上,人已经脱相。“医大”的医生表示,随时有生命危险,并一再下病危通知,但龙山教养院的上级主管部门沈阳市司法局拒不放人,声称有危险就让“医大”抢救,死了也不让回家。

高蓉蓉在医大一院0533号房间的五个月期间,一直受到非法监控。警察不许她打电话,她所有的邮件都受到“龙山”警察的拦截;所有想去0533房间探视的人必须得到沈阳市司法局长的批准才能被放行,而且0533房间被禁止向外面打电话。家属带给高蓉蓉的所有物品也都必须通过监控者的检查。

2004年10月5日,多名法轮功学员成功地解救出被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恶警毁容的高蓉蓉,并把其遭残害而毁容的照片公布于世,高蓉蓉并亲自揭露江罗集团对法轮功的系统迫害。使邪恶势力感到极大的恐惧和震慑。

高蓉蓉因坚持信仰被电击毁容的迫害案例被海外曝光后,这一骇人听闻的迫害案例在国际社会引起关注。“2004年联合国关于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报告”的头一桩案例就是关于高蓉蓉的。事件发生后,中共集团非但不悔过、收敛,反而,恼羞成怒,并将迫害手段变得更隐蔽、下流;在国际瞩目的情况下,将高蓉蓉虐杀,足见其嗜血本性。

罗干亲自出马组织报复

有关部门不但不追查酷刑折磨高蓉蓉的责任者,公安部还将高蓉蓉走脱事件定为“26号大案”,“610” 头目罗干亲自插手实施报复。在罗干授意下,辽宁省政法委、610、检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门联手犯罪封锁高蓉蓉的消息,参与营救高蓉蓉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都在遭受残酷迫害。司法系统一人说:“罗干有指示,这事(指高蓉蓉遭电击毁容被曝光)国际影响太大,让我们“处理好”(其实就是秘密加重迫害)。

此后,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利用一切手段,监听、侦查、跟踪当地法轮功学员。冯刚等法轮功学员因参与营救而被绑架,被关押在张士教养院洗脑班。有消息说,冯刚(男)因绝食13天曾被送入马三家监管医院,目前情况待查。参与营救的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孙士友(男)被绑架后,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刑警大队对其殴打并电其 阴部,叫嚣:“电别的地方能看到(指高蓉蓉被毁容一事),这回电看不到的地方!”并用大头针刺入其指甲中。孙士友的岳母、妻子、妻姐也因所谓“26号大 案”被关押到张士教养院洗脑班。

高蓉蓉再次遭劫并衰竭而逝

2005年3月8-9日期间,高蓉蓉再遭绑架后下落不明。经查实,高蓉蓉于2005年3月6日遭绑架,其后一直绝食抵制迫害。6月6日,她被马三家教养院从沈阳大北监管医院送到“医大”。

2005年6月10日,高蓉蓉的父母去马三家要人,一个姓王院长(男,新任院长,原是管理科的科长)不告诉高蓉蓉的父母高蓉蓉已送去医大急救,反而搪塞说:“一开始我们就不想收高蓉蓉,是‘上边’压的。现在‘上边’什么时候让见让放我们听‘上边’的。”

6月12日,高蓉蓉的父母得到通知后赶到医院。当时高蓉蓉已经昏迷不醒,全身器官衰竭,带着呼吸器,骨瘦如柴。医大的医生说:“[高蓉蓉]来时就是危重。”马三家教养院的管教说:“高蓉蓉刚到医大时还能说话。”

据目击者说,高蓉蓉在医大抢救期间,很多不明来历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人把医大所有的门都把守得严严的,还有穿保安服和便装的人不时流里流气地问“什么时候死”。马三家教养院不肯用好药,在家属的要求下,营养药的用量才稍有增加。

高蓉蓉被虐杀案显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有计划、有预谋的系统的启动国家机器在行恶。这场迫害在从公开走向隐蔽,为了掩人耳目,迫害的手段更为隐蔽下流。而迫害的残酷程度丝毫都没有减弱。

中共嗜血本性不改 不择手段 不计后果

在高蓉蓉案件已在国际上引起震惊和关注的情况下,中共集团还在国际社会的众目睽睽之下将高蓉蓉虐杀,足见中共对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到了丧失理性,失去控制的程度,滥杀无辜到了不择手段、不计后果的程度。对于国际曝光案例的受害人尚且如此,那些尚不为人所知的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境遇就更可想而知了。

中共至今也没有承认采用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反而采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掩盖迫害。它对能掩盖的罪恶就掩盖;对暴露出来的罪恶就抵赖;对无法抵赖的罪恶,就公然毁灭罪证,不论是人还是物!被电击毁容的高蓉蓉被再度非法绑架,酷刑致死即是最强有力例证!

纽伦堡审判中,检察官罗伯特-捷克逊(Robert Jackson)曾说,“我们将惩办的罪行如此有计划,如此恶毒,如此灭绝人性。对他们的漠视将不为人类文明所容,因为如果这一罪行再度发生,文明将不复。”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国,一个弱女子却因修炼真善忍,惨遭强权蹂躏,在饱尝苦难后被剥夺了生存的权利。如今,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是在用其暴力、强权和恐怖手段挑战人类文明的底线。对此,任何无视和沉默,都是对罪恶的纵容和鼓励,将给人类社会的安全带来巨大的威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