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中学法并和同修们一起合作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21日】

我的名字叫Daniel Soloman。我是德国的学员。

主动去买真像材料并从美国带回来给德国学员洪法用,好象不算什么大事,但的确是对修炼的好考验和一个提高心性的好机会。在华盛顿DC法会期间我已经跟两个德国弟子商量好,要把十个大腰鼓和一个小腰鼓带回德国。但法会结束后,一个同修给了我好多要带回欧洲的东西,足够能分给十五个人的,然而,却只有两个同修可以帮我。而且,我在24个小时内解决这个问题。

我与德国的同修联系,然后跟他们说,“难行能行。我会把一切都带回德国”。我没有一点概念怎么样把这些东西带回去,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有能力把这些东西带回去。我相信这是一次师父对我的考验,所以我跑遍了整个会场去找能帮我的人。那两位原来答应帮我的德国学员找到了一个当地会开车的学员,要带回德国的东西可以先放到那个学员的家里,然后他帮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送到机场。第二天早上我见到了一些奥地利学员并向他们请求帮助。当他们发现我非常需要帮助时,就答应了我。幸运的是,这些学员与我去同一个机场。

在去机场的路上,我们有了好多讲真像的机会。一位从阿根廷来的男士非常专心的听了我们讲的真像并流下眼泪。这使我非常感动。他告诉我法轮功是好的,等他回国之后他也希望学。

到飞机场后,我们才看到像山一样高的要带回去的东西。除了帮我们带东西以外,那些奥地利的学员还有他们自己的行李和一些在美国买的真像材料。现在我们最担心的就是时间。因为我们东西的数量太多,两个飞机场的职员帮助我们拿到了登机台。他们告诉我们我们要带的东西太多。我知道我们在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师父说过没有事情会是偶然发生的。我问了售票员能不能帮我们把鼓装起来,他们便给了我们一个正好包鼓的包装。

我们把东西移到了一个新的登机台然后遇到了一些问题。这些职员都不愿意收我们这些大盒子。随后我们开始发正念并且跟这些人讲真象。我坚持要把这些盒子运走,并且心里知道肯定会有办法的。我和另一个同修找到了管理人员,但她也不是很主动地想接受我们这些行李。我问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们。她后来懂了我们的情况并答应了。

虽然登机差不多用了两个小时,并向所有我们接触到的人们讲真像。我发现对人们讲真象的时候,脑子里必须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讲真象的时候,脑子里和心理都不能被动。这样的话旧势力就不会钻我们的空子。最后,包裹和鼓都安全的到达了奥地利和德国,我和同修们合作得非常好。

在欧洲合唱团与同修合作

很多同修都知道欧洲合唱团总是花费好多时间在一起练习。其实我认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去年在雅典是我第一次和合唱团演出。由于参加合唱团的练习使我错过了参加别的正法活动,这使我感到失落,加之开始时因为学员们并不很努力,而我们练的次数也很少,这使我感到失望。我甚至还问了自己我选的这条路是否是对的?但是我心里知道我参加合唱团一定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可是我这个心被我的执著盖住了,我还没有真正懂合唱团在正法中能起到什么作用。合唱团可以触动人们的心。在台上一个合唱团可以集聚许多大法弟子,这可以把这个空间和另外空间的能量场变得更强。所以,一个有多数学员的演出能够把能量延伸到好多人。

今年年初,合唱团被邀请到香港和伦敦,参加新唐人新年晚会的演出。这次,提到我们的唱歌质量是最重要的。一开始,大家太强调唱歌的质量和练习了。我总是看结果却从来没有想过唱歌的过程,也忽视了一件修炼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学法。一个专业的合唱团会经常练习,我们最多却只能一个月练习一次。所以,我们要想表演好,就必须大家整体配合好,加强学法。

在香港我们注重了修自己。大多数时间都用在学法、发正念和炼功上。这使我们的唱歌水平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提高。然而就在这时旧势力对我们的干扰也非常严重。我们中的一些人感觉不适,而我也在彩排时吸入一些灰尘,影响了我的声音。但是,我们坚持用正念去消除这些影响,以至于在香港的演出是相当成功的。

在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我和其他一些同修的情况迅速的恶化。到达伦敦的同时,我已经举步唯艰,我不知道在痛苦中如何看待自己,但我知道躺在床上不是答案。而我知道一个精进的大法弟子会去学法。因此,我向一些其他的学员寻求帮助。我们一起读了第二讲,使我的状况有了大大地改善。尽管很难,我还是坚持每天参加训练。其他学员的状态也有所改观。但很少的干扰还是存在,例如咳嗽。为此,我们的合唱团被匿名为咳嗽合唱团。我们在伦敦的表演总体比较好,但还是感觉比香港的表演差一些。原因是我们在旅行中。学法的时间较少,我们在演唱时注意力不够集中。

在复活节的时候,欧洲合唱团在德国的海德堡集体练习,同时也让大家提高了对合唱团在正法进程中的角色的认识。我们合唱团的歌唱质量在提高,人数也在不断扩大。在大家一起象一个整体工作的时候,我们的收效甚丰:学了两首新歌,提高了另外三首歌的演唱质量。对于我来说,合唱团角色及重要性已经逐渐明朗,因为每一次我们的表演都能接触到很多的人,使他们了解真象。我们正在为一种新的表演音乐和文化艺术形式打基础,也在为另外空间的这一切打基础。

复活节的星期天,我们在海德堡市中心最大的教堂表演。我们一共唱了四首歌曲。教堂内的声效非常好。往来的的游人,瞬间就被我们的歌声深深的吸引,然后驻足倾听。当听到“得度”时,两个坐在第二排的十几岁的小女孩专心的倾听着,眼里含满了泪水。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在四天中学会了两首新歌。只有我们大法弟子,这种事情才能发生。在四天中,我们谨尊师父的教诲,把正法的三件事溶进我们的合唱训练中。我们定时发正念,在唱歌前学法,我们在晚间休息前交流心得,并抓紧时间炼功。通过这一切,我也发现了自己在修练上的一些执著,在其中得到了提高。在集体修炼的过程中,我们合唱团整体的层次也得到了提高。

师父经常强调学法的重要性。在修炼的过程中我也深深的体会到学法的重要性,同时也在不断的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现在,我每天至少学一讲法或师父的新经文,有时读完一讲之后,还能学习新经文。在学法时如有机会都会炼习双盘。因此我现在尽量的把睡觉的时间减少半小时或一小时,用来学法。结果,我的精神更加清醒,我能够很快的完成我的工作。

(2005年斯德哥尔摩欧洲法会心得交流体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