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受迫害的真象

小弟子 齐萌


【正见网2005年06月04日】

我的舅舅5月中旬的时候被江苏省丰县公安抓走,至今没有消息。姥爷和姥姥现在有家不能回。可恶的红色魔鬼迫害了我们幸福的家庭。

1998年我们家有了难得的机缘得了大法,姥爷、姥姥开始修炼,几个月的时间姥姥和老爷的身体明显有了改变。姥爷以前有个外号叫“酒仙”,因为工作原因一天3餐全是酒、烟不离手。经过2个月的修炼之后,姥爷竟然对烟酒有了奇怪的反映,每次看到之后胃就不舒服头也痛,后来慢慢的就戒掉了。姥姥在家忙做家务,非常的操劳,后来身体有了变化,皮肤变得年轻了许多,面部开始红润。后来家里的亲属看到都很惊讶,都纷纷开始修炼。我也是其中一名,当时我还是个中学生。大法慢慢在我们那里传开了,得到机缘的人更多了,后来我们家便成我们当地的资料站。

2000年的虚假自焚事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家里人开始反对,有些刚开始学习的同修也退缩了,不过姥姥、姥爷、舅舅和妈妈没有放弃,一直学习大法,不过邪恶势力盯上了我们家。舅舅在2001年的时候被我们当地的洗脑班抓去,我的姥爷,姥姥和妈妈一起被抓,他们在里面依然信念坚定。后来通过亲属找关系,都被释放。但是,从此以后家就被监视,失去了以前的快乐和安详。不过,姥爷、姥姥、舅舅和妈妈他们都会在半夜没有人的时候学大法、炼功,坚持不懈!慢慢的,警察对我们家放松了,舅舅开始和外地的同修联系,一起做大法真象的资料,姥爷、姥姥、妈妈开始出去传发真象资料。由于资料在外地要运送过来,不方便,而且危险性比较大,舅舅自己买了2台复印机和vcd刻录机,开始自己在家里做资料,慢慢的越做越大,成了我们这里的资料总站,邻近城市的同修都在这里拿真象资料。2003年的时候,邪恶势力又开始发作,命令警察找出资料点,在半夜的时候闯進了姥爷家,翻箱倒柜找出了大法资料,又一次抓走了姥爷姥姥,关進劳教所长达4个月。后来放了出来,对姥爷家進行了监视,会随时随刻進家里检查。姥爷姥姥因为不能学习大法,就到别的城市隐居生活,我们有时间就去看看他们二位老人。

2005年5月在邻近城市里,由于一位同修的不慎,被警察抓到,说出我们家的资料点。收走了所有的设备,带走了我的舅舅,至今杳无音信。

我现在人在韩国,也不知道该怎么帮助舅舅,我相信舅舅一定可以突破难关的!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各位同修多为我的舅舅加持正念。向山东地区多发一下正念,清除那里的黑手乱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