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怕被说搞政治的执著心

新宇(大陆)


【正见网2005年05月17日】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大陆大法弟子中有一些同修隐藏或存在着一颗“怕说是参与政治”或者是“是不是参与政治”、“在搞政治”之心,这已经严重的障碍了我们救度众生,与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其实“怕说是参与政治”、“是不是参与政治”还是“在搞政治”,这本身就是党文化中的东西。我们现在是在清除邪党党文化的毒素,为什么还要陷在党文化其中呢?如果我们不能真正从法理上认清,所谓的“参与不参与政治”这个问题,就会被旧势力的因素死死抓住不放,钻我们整体有漏的空子。

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所做的一切,包括发放大法资料和“九评”,是因为恶党对我们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并且整整持续了六年之久。截止2005年5月1日,已被得到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就达2千多人,打伤打残无数,非法关押的几十万,多邪恶呀!我们的同修正在遭受着残无人道的迫害,在非人的痛苦折磨中承受着度日如年的煎熬,作为同修的我们能不站出来揭露这一切吗?难道就让这样众多的善良的修炼人被恶党暴虐迫害,一味的让邪党失去人性的反复迫害,这是哪家的理?这本身就是邪党党文化的强盗逻辑。它在历史上就是用这种方法迫害了人类一百多年,残害了无数众生。今天我们把这恶党的本质揭露出来,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世人,目地是令其停止迫害,难道这是在参与政治吗?师父讲过:“其实任何事情都会被迫害你的坏人说成是‘搞政治’,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会被歪曲,因为它就是要迫害你,它就是要对你耍流氓,所以你说什么它都会反过来利用诽谤,你干的再好的事它都会说你干坏事。揭露它的迫害时,它就要说你参与政治,用来挑动人心,为迫害找理由。不要被坏人说什么时而带动,常人带动不了修炼人,修炼人是常人带动不了的。”(《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如果邪党不迫害我们,我们作为修炼的人是不会去管常人中的任何事,不会去参与任何世间的纷争的。

现在就说这个“搞政治”,什么是“搞政治”?作为一个搞政治的团体,得有其政治纲领、政治宣言、搞选举,参与竞选或以推翻某一政权为目地等等,这才是搞政治。我们是吗?我们有吗?我们没有。

对于恶党来说,我们大法弟子没有要推翻它,它也不配我们大法弟子去推翻它,我们只是让它停止迫害,作为修炼人也决不会把人当成敌人。然而是恶党一开始就选择与宇宙大法为敌,迫害了宇宙大法确立的正法中的大法徒,走向神路上的生命。并且邪党行恶长达六年至此不改,才被宇宙中所有的众神判了死罪,定下了必然灭亡的可耻下场。“骑虎难下虎,人要与神赌。恶者事干绝,堵死自生路。”(《洪吟(二))“入无生之门”)这也是恶党在正法中自己的选择,它们是在自毁。它们在人世间垂死挣扎的表现,晕头转向而找不到它们自己所认为的敌人,而丧心病狂的把一切怨恨,泼在我们的头上,其实它们所谓的敌人却是它们自己。“可是我不想战胜你××党,不值得,是你××党自己在迫害人民群众中把自己迫害倒了,迫害中助长着假、恶、斗、腐败,失去了民心。”(《在20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我们只不过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中,讲清法轮功是什么,恶党是什么,邪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只不过是用“九评”系统的把它表达出来。使全人类真正认识到恶党的邪恶本质,反宇宙的邪教特点,流氓的丑恶嘴脸。从而摆脱恶党邪灵的桎梏,而得到救度。这难道是我们在参与政治吗?坏的毒的东西把它指出来告诉大家,这就叫“参与政治”?难道看到坏的毒的东西在毒害他人,而无动于衷莫不做声,这才是不参与政治吗?拿这样的话恶毒的东西就会肆无忌惮的危害人间,任其发展拿人类还会存在吗?况且他们已经迫害、毒害到我们头上,我们从思想上、从生命的微观因素中把它清除出去,这难道就叫搞政治?只有一味的容忍邪党邪灵毒害着我们行吗?这本身就是党文化。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中,哪有这些党文化的一席之地。为什么我们非要暗藏着一颗“怕说是参与政治”或者是怕说“在搞政治”这种心呢?这颗心本身是旧势利因素抓住它在当前形式下对正法再一次干扰的借口。

现在邪恶又抛出了一个法轮功是所谓的“反动政治组织”,这本身就是党文化的东西。给中华民族几千年文字强加了邪恶的内涵。旧势力按排邪党在中国制造了“搞政治”的这个大棒子,反复挥舞锤炼了几十年,增加邪恶恐怖因素。使它在大法洪传中给大法用,用邪恶的旧势力的话说是考验大法弟子,这邪恶的一切是师父根本就不承认的,我们也不承认。从来不承认这邪恶的迫害。虽然旧势力在历史上安排了利用“搞政治”的这个党文化,制造的邪恶因素来考验大法与大法弟子,帮助我们去掉一些它们所认为的执著心。这本身就是对正法的破坏,直接干扰宇宙的正法。

就拿所谓定性的“反动政治组织”来说,用祖先的文化文字而拼凑起来的现代汉语词组,从它本身来讲强加的内涵是不存在的。就“反动”一词来说,在人类中就是反宇宙、反天意、反社会。宇宙社会的存在都遵循着真诚、善良、忍让、与人为善和睦相处,而这一切是恶党用假、恶、暴在行为上的表现,把这些好的东西抛弃了,并且在打压法轮功上邪恶到了极点,它才是彻彻底底的“反动”。

中国有句古话讲“天人合一”、“顺天而行”,而恶党才是逆天而行。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因为它是反动的,反宇宙的,所以现在的天意是天灭恶党,这才是顺应天意而行、顺民意而为。因为中共恶党在历史上杀害民众达八千万,迫害了上亿的无辜生命罪不可赦。至于“政治组织”,它是地地道道的政治组织,它有《共产党宣言》、纲领、党章、组织机构、组织人员、政治诉求并且独裁统治着中国。它才是名符其实的“反动政治组织”。

在救度众生中我们要认清这些流毒的危害性,破除这些党文化毒瘤中的观念,逐步去掉“怕说是参与政治”的这颗心,这本身就是旧势力为毁灭众生而给我们设置的阴谋与圈套,我们大法弟子却在邪党设置的怪圈中打转。我们要卸下这个思想包袱,洒洒脱脱救度众生,完成师父赋予我们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不负师恩。

我发现我们地区的一些同修,受几十年党文化的影响。当一揭露恶党的时候,就心存疑虑缩手缩脚,象小脚老太太一样裹足不前,而不敢触动恶党,怕这怕那。怕人家说“参与战争”怕恶党说“参与政治”、“在搞政治”。实际上我们参与不参与政治,搞没搞政治绝大多数的老百姓的心里是知道的。为什么我们自己还隐藏的这颗心而束缚自己、裹足不前哪?在恶党给划定的怪圈里打转呢?实质上也是旧势力及操纵的恶党邪灵在转移我们的视线,妄想以此来牵着我们鼻子走。因此我们要更加理智清醒,彻底看清它们的邪恶用心。清除这种因素的干扰,走我们自己的路。

现在网上退党人数截止到2005年5月1日为120万。这个数字太小了,还远远不够。就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来讲,有一亿人在修炼现在都退到队了,我们大法弟子中党员没多少,可队员不少。我们从网上数字来看我们本身不就存在着问题吗?

我们大家都在说跟上正法進程,正法進程在哪里呢?我们为什么跟不上?我们现在在这一点上还没有跟上,在退党问题上也裹足不前,我们确实该清醒了。我们应该好好静下心来多学法提高上来,我们应该认识到师父都讲出来了,我们还不动吗?我们难道还被党文化或者什么个人观念等其它因素在干扰吗?

让我们大家从法理上认清所谓的“搞政治”,放下这个包袱,摆脱旧势力因素利用这一点对我们的干扰。参与没参与政治我们根本就没有这颗心,我们也不被你带动,也不被你干扰。坚定的走好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如来》:“带着如意真理来,洒洒脱脱走四海。法理撒遍世间道,满载众生法船开。”

仅个人所悟,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